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黄】雨神不话痨

自给自足,不知何时的脑洞,写哪儿算哪儿

私设满满,隐士叶x雨神黄

——————

雨神是个话痨

这么说的原因,倒不是真的因为雨声连绵,而是事实上雨神真就是个话痨

标题来自于某神的辩白


叶修是个不知啥原因跑到山里隐居的,额,修行者吧

他有座屋,屋后种了点烟草,平时摘了抽烟,又在山里有一小亩地,专门用来种豆子,虽然最后全部拿去给某神当贡品了,至于为何要种豆子而不是其他的什么农作物的原因,在此不表


叶修住的这座山人烟稀少,而且常常起雾,下雨也是很常见的事儿

所以这雨神吧,老是到山里一个人玩儿,顺带站在滴着雨的林子里一个人对空吐吐槽,玩的挺嗨

至于这俩怎么遇上的,还得从雨神不小心迷路走错地儿说起

顺带一提,雨神叫黄少天

据说名字是自己起的


相遇过程极其简单,就叶修的话来说,就是某个雨天他坐屋后对着积水的庭院抽烟,没抽几口,就见一个泥人从茂密的丛林里走了出来

当时叶修挺高兴的,因为他以为来了什么野兽

好啊,有肉吃了

所以他手一抖,一个法术就飞出去了


黄少天其实对于他俩的相遇过程挺不满的,哪有人一上来就直接一个法术的?!

何况这法术还不是什么可怕的法术,属于他平时挺鄙视的那类投机取巧似的小法术

这样也就算了,这法术是什么不好,偏偏是火系的法术,属性跟他相克,把刚摔到泥坑里还没恢复过来的黄少天一下就压制了

靠!!!

感受到了奇耻大辱的雨神一边想着这是谁放法术暗算他一定要弄死这丫的,一边抬起头来

然后,下一秒他看见了一个站在雨里身上却一点没湿的下巴有些胡茬皮肤有些苍白的男人

我靠还有点小帅?!黄少天心想

就在他这么想着的时候,男人缓缓开口

“诶,没肉吃了?”


雨神很不爽,很不爽很不爽

所以雨下的更大了

“我次奥你是怎么觉得我不是人的,阿呸,是神的!!!!!!!”

然而男人的反应使他火气更大

“啥?你说啥?雨声太大了我听不见。”

“我是神好吗!!!!!!!!!”

“啥?你是肾?腰子???”

“肾你大爷!!!!!!腰子你大爷!!!!!!”

“啊?你说我大爷?他早过世了!”


后来雨势变小了,雨神咬牙切齿的让它变小了

“我是神!是雨神!!!!我要告诉你你活不长了!!!受死吧!!!!!”

“哦。”男人听后煞有介事的点点头。

黄少天很高兴眼前的人还挺得懂人话

“还好吧?”男人问

“好你大爷。我绝对要跟你拼了,你知道吗,你刚刚那一系列行为触怒了我,对我造成了精神伤害,你必须要赔偿我,听好……”

男人从怀里摸出一把炒豆子,伸到雨神面前

“要不要?”

“要!”

雨神在本能般的接过豆子放进嘴里这一系列吃货行为后,突然想起自己的本意,顿时泪流满面


叶修站在一边看着吃着豆子的满脸满身是泥的少年

终于安静了,他想到

只是可惜了一把炒豆子和一顿肉,他又想到


好吧,其实雨神是个吃货,对于人间的各种食品都十分好奇,梦想是吃遍天下美味,奈何梦想死于没钱

虽然人类有求雨之仪式,不过菜单固定,导致雨神现在有种特技,不是,是特长,叫能把祭典上的贡品菜单倒背如流

所以,炒豆子,那是雨神还没吃过的东西

至于后来他跟着男人尝遍豆子的一千种做法和全豆腐宴,那是后话


叶修觉得,自从遇上黄少天后,他的日子就变的不得安宁了


刚开始是黄少天每次都在下雨天里没完没了的在他的小屋里翻腾

“老叶老叶!你快看!好多书!卧槽!我都没看过啊!”黄少天抓着他的肩膀边摇边喊

被吵的半天没看进去一个字的叶修觉得心好累


然后是黄少天开始带山里的食材找他做饭

“呜哇!!!你快看!老叶!看我带什么回来了!怎么样?不错吧,这可是上好的野兔肉!”黄少天举着只兔子站在屋里朝写字的叶修大呼小叫

不自觉考虑到晚饭该用什么打发雨神的叶修咬着烟管,觉得心好累


后来是黄少天会摊平在他旁边开始不厌其烦的讲话

“老叶啊,你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我的梦想啊,嘿嘿,非常远大,我要立志尝遍人间美味!不过现在还没有那么多钱啦,有时候我会抓了野味换钱去吃,但是雨天还是生意不好啊……”

叶修摸了摸趴在他肩膀上叨逼叨逼的雨神的头

“乖,安静点让我看书。”

然后雨神就红着脸炸了

“我靠!干嘛摸我头!!!!”

紧接着天边传来一声响雷,小雨变成了大雨

叶修叼着烟管看了一眼开始滴水的屋顶

该修房顶了,心累

他想着手又不自觉的摸了好几下挣扎着的黄少天的头

感觉头发虽然看上去毛毛躁躁,但摸起来意外的软软的,而且手感很棒

好像……有点上瘾了

“怎么,你把我屋顶弄漏了我就不能摸一下了吗?”

“这个跟那个是两码事啊两码事!!!”


叶修考虑过要不要换座山隐居

不过他想到了当初在这里定居的艰辛过程

还是,算了吧


TBC?

2015-05-05 /  标签 : 叶黄 61 1
评论(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