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王】The wonderland~3

好多人说没看懂,没事,我伏笔还没埋完别着急

有些设定会在后文说明,总之因为有人催更,我就写了多少放多少orz

——————

~The Sixth~

王杰希是有目的有预谋去查看叶修的演绎世界的。

他最先来到的,是异国的小镇。五月金色的阳光填满树叶间的缝隙,像是他做魔药时用到的星砂那般美丽。小镇宁静祥和,街角一群约莫七八岁的小孩你追我赶,似乎在玩什么游戏。

王杰希在这小镇上走动起来,目光滑过街边的红色消防拴,再落至半掩着门的小商店,最后停驻在一个街边的长椅上。

长椅上坐着一个哭泣的男孩,王杰希心里一动,男孩长得和叶修颇像,他有确认的欲望,但心理上却本能的认为如果是叶修的话,绝对不会哭成这般模样。

果不其然,几分钟后,另一个和长椅上的男孩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孩走了过来。

“叶秋,你这么作死你妈知道吗?”小小的叶修站在长椅前,语气嘲讽,脸上却露出无奈。

“你管我!”被称作“叶秋”的男孩生气了,“不就跟人打了一架吗!”

“我看被打的是你。”叶修特别直白的说。

“……”

“得了,别哭了,把外套给我,你穿我的回去。”叶修伸手扒下叶秋身上那件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外套,又把自己的脱下来扔到他怀里。他拿着衣服,另一只手从兜里摸了摸,掏出一管药膏来,塞进叶秋手里,“我看它跟你简直好兄弟,你还是揣好吧。”

“我才不要!”叶秋喊,却被叶修一把塞回。

“不要?有本事不要晚上睡觉呲牙裂嘴。”

“你……”

叶秋皱着眉头,最后还是穿上叶修的衣服,头也不回的走了。

叶修站在原地,看着弟弟的身影远去,才很是恨铁不成钢的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下一个瞬间,王杰希就看见叶修举起叶秋的那件衣服,他的手落在衣服的某个脚印上,一个银色的隐蔽的术式在他的掌心展开,魔力从衣服中探出一根细丝,悄无声息的在空中动了起来,朝着某个方向飞去。

王杰希认出那是追踪魔法,高阶魔法种类中的一种。

这让他不由得佩服起叶修来,因为叶修这个年纪尚且还未受到过魔法教育,就已经对术式的运用达到这般常人无法企及的地步。要知道,即使是拥有魔力的人,他们之中的一大部分都要在魔法学院的指导之下,才能够发挥出自身的魔力。而王杰希也是如此,他到了学院以后,才懂得如何通过将魔法刻写在物体上来发挥其效力的方法,而在此之前,他甚至对于自己拥有魔法的事情一无所知。

恐怕是叶修的魔力过于强大,才早早的就在这个时期表现出来,他也恰巧知道术式,才会如此运用娴熟吧,王杰希不禁想到。

不过他那样一直站在原地的举动倒是引起了叶修的注意。

“大哥哥,你站在那里干什么?”他大概是家教良好,说话是很有礼貌。

“没什么。”王杰希回答他。

“你会魔法?”叶修上下打量了他一眼后问道。

王杰希点了点头。

“那么也就希望你不要和别人说看见我使用魔法的事情。”叶修接着说道。

“有什么重要的原因吗?”

“当然有。”叶修笑,“我家里没有一个人相信这玩意儿,即使我在他们的面前使用过不止一次。”

“这很正常。”王杰希看着他说道,“刚那个是你弟弟吗?”

“双胞胎弟弟,但唯一会用魔法的人只有我一个。”叶修说着,从兜里摸出一支棒棒糖,剥了皮塞进嘴里叼着,然后又拿出一支,“你也要吗?”

王杰希欣然接受:“你接下来要去哪里?”

“去收拾一些个人。”叶修手插进口袋,酷酷的说道。

“我能一块去吗?”

“你别添麻烦,以及别说是我就行。”叶修说完就跟着追踪术式的银丝开始走动,王杰希跟在他后面,两个人最后遇见了一群不良少年。

叶修的确在魔法上拥有变态的能力,王杰希看见他几乎没怎么动,面前几个人就趴倒在地了。

“挑衅的确是我弟那个笨蛋不对,但是围殴是你们的不对。”叶修蹲下来,看着倒在地上的头目说道。

“怪物……”那个头目咬牙切齿的说。

“随你怎么说吧。”叶修站起身来,拍了拍身上的土,才转头看向自始至终都围观的王杰希。

“你该走了吧?”叶修问道。

“什么?”

“你不属于这里。”叶修说道,“所以你是要走的,不是吗?”

叶修的敏锐度真高,王杰希在心里暗暗惊叹道,因为他甚至能够通过分析一个拥有魔力的人身上的魔力构成来判断对方的身体状况。王杰希是因为从外界世界里来,身体的魔法构成和演绎世界的略有偏差,没想到叶修也竟然能这么快就看穿了。

“是的。”王杰希看着8岁的叶修说道。

他说话时感到身体两侧的风景开始急速的后退——下一个演绎世界要来到了。


2015-02-07 /  标签 : 叶王 25 2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