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黄】误会-1

诶呀我终于要放假了………

先挖个坑,应该不长,总之有种写all黄的错觉(不是

——————

此时此刻,黄少天正面对着一场试炼。

没错,是一场堵上他后半生幸福的试炼。

试炼开始的地点是他的寝室。

他和一个强硬把他拉进自己寝室的女子正和他床上躺着的叶修对峙着。

屋内的气氛十分尴尬。

“咳,老叶你……你怎么会在这里?”黄少天轻咳一声,试图缓解屋内这种诡异至极的气氛。

“我找东西。”叶修一脸坦然。

然后。

前几秒还百般诱惑黄少天的女子用颤抖的手指着叶修,又用被雷劈的表情看了一眼满头大汗的黄少天,发出一声错愕的惊呼:“没……没想到,陛下……您居然有这种嗜好?!!!”

“不是啊!!!!!!!!!”黄少天几近奔溃的试图挽回,可惜已经为时已晚,女子在发出惊呼的同时,就已经奔出了房间。

“她怎么了?”叶修慢腾腾的从床上坐起来问他。

“你闭嘴!!!!”黄少天泪流满面。


起因是这样的。

黄少天被自己的叔叔介绍了一位年轻貌美的小姐,会面期间,他的叔叔还几次暗示他这是重要的挑选王后的仪式。黄少天正为国内的事情忙的焦头烂额,自然还没有要结婚的打算,况且他还尚且不到20岁。

怎么说,也都太早了吧,黄少天心想。

可是,这位小姐却超乎了他的想像,她格外热情,用各种语言半强硬的拖着黄少天去他的寝室。黄少天碍于自己亲民的国王形象,一路试图劝说,未果。

直到这位小姐拉着他,到了黄少天自己的寝室门前,拉开门,看到了任职国立魔导研究院院长的叶修躺在自己的床上睡得正香的一幕。之后就不再加以赘述了。


“那这么说,那个女孩是误会了吗?”叶修坐在黄少天的床上,点了根烟问道。

“绝对误会了好吗!!!”黄少天泪流满面的坐在床边抓着自己的头发,“我靠靠靠靠,这还让我怎么混啊,卧槽!老叶你不许在我床上抽烟!还有你没事干跑我床上睡觉干什么?!”

“哦,我来找你借走的书,管家说在房间里,我就自己进来找了。”

“那你找就找呗,怎么还找着找着就能睡到我床上去了呢?你故意的吗?嗯?故意的吗?”

“少天啊。”叶修语重心长的拍着他的肩膀,“要知道魔导院宿舍的床简直糟糕到一种境界了而且你放东西又乱七八糟,我找到一半,就觉得很累,刚好这里有个床……”

“所以你就躺下了吗!躺下了吗!”黄少天继续泪流满面地喊,“你不知道会有这种情况发生的吗?这下好,我还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正经牵过呢,你就给我彻底断绝念想了吗?卧槽,我只是觉得现在还太年轻,就一直没找呢,结果你就给我一了百了……”

“怎么会?”叶修说道。

“那你说怎么办吧?”

“国民之间都还没传开,说到底只有那个女孩知道的吧?”

“你这么说来也是,我是不是得派个人去她那边告诉她事情真相啊。我觉得挺有必要的,这样她应该也不会对别人散播这个谣言了。”


于是。

当天晚上。

黄少天坐在办公室里对付一叠新呈递上来的公文。

屋内静谧的气氛被一阵敲门声打断了。

“请进。”黄少天头也不抬的说道。

“少天。”进来的是他的部下之一,喻文州。

“什么事?”黄少天低着头继续在纸上写字。

“你喜欢男人是真的吗?”

“噗!”黄少天受到惊吓,手里的笔“刺拉”的划了出去,白色的纸上顿时出现了一条钢笔墨线。

“文……文州你怎么知道……”

“全国都传遍了。”

“啊啊啊啊啊啊!!!那是假的!你要相信我!!!”黄少天抓着头发上蹿下跳。

“是假的吗?”喻文州又确认了一遍。

“事情是这样的,就是今天下午我叔叔介绍的那个女孩,她硬拉着我去寝室,结果老叶刚好去里面找我跟他借的书,这货找不着,觉得困就在我床上睡了,这个女孩恰好拉我进去……”

“看见了吗?”喻文州问。

“看见了。”黄少天趴在桌子上,以头撞桌面。

“原来如此,但为什么你没有直接给她解释清楚呢?”

“我想解释的来着,结果她一声尖叫就跑了,老叶还一脸悠闲,那家伙不会是喜欢男人吧?被误会了也一点不打算挽回吗?”

“我想叶神认为去跟那个女孩解释清楚事情就应该被解决了吧?”

“是啊……关键是!”黄少天坐直身体,一拍桌子,“她怎么让这消息传遍全国的啊?!都说了是误会!误会啊!”

“我倒是还有个办法能挽回。”

“什么?”

“再开一次相亲会,你在会上随便挑走一个女孩,我去请苏沐橙小姐来帮个忙,总之只要你带这位小姐进去,只要让她看见床上的苏沐橙小姐,误会也就自然会被解除了吧?虽然这样相比要欠她一个很大的人情了。”

“你说的是,虽然很欠人情,但是现在的重点是要解除误会,这么说来其实找个人躺在床上给她施加幻觉魔法不就结了?也不用找苏沐橙了啊?”

“那我就去准备了,但是少天你知道谁擅长幻觉魔法吗?”

黄少天沉吟数秒。

“卧槽……………老叶………………………………”

“……”

“别说,谁也别说,我想静静,也别问我静静是谁。”


2015-02-06 /  标签 : 叶黄 49 2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