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all】我只想找个地儿睡觉 第六弹

听闻有人想见识lo主真正没吃药的时候的画风,这就是了

可能会雷,真的!我不是在开玩笑!不能接受就赶快退出!还有!看这更的时候!别!喝!水!别说我没说过!还有!这次是一半剧情!我之后去写后一半!

我把我的滑板鞋改了(。

————前方高能

这之后吧,一大群人就回来了。

他们突然决定去KTV,突然决定开个演唱比赛。

↑能放我回去睡觉吗,叶修如是说。

↑能放开老夫吗,泪流满面的魏琛如是说。


这个演唱比赛吧,算是一个对于新情敌,哦不,成员,叶秋的欢迎会。

至于叶秋的名字的问题,所有人都没有过问,与其说是不感兴趣,倒不如说是因为从叶秋这里感受到了抱一下男神的感觉所以不太好意思再追问这个了。

然后他们就找了家KTV。

然后就进去点了个大包厢,韩文清付的钱。

顺带一提,攻略叶修联盟成员是轮流为活动买单的。

非常和谐,对吧,黄少天得意洋洋对叶修说。

是挺和谐,我想睡觉,叶修如是说。


大家对于一直打扰叶修作息的事情其实也是很不好意思的。

“如果叶神决定翻谁牌,我们也就不会再打扰了啊。”江波涛说道。

“那你们没被选的开心吗?”叶修问。

“不开心!”所有人统一答道。

叶修突然发现叶秋也在其中。

“那就补偿一下好了。”喻文州提议道。

“抱一下?”有人说道。

“诶,那就抱一下?”有人继续说道。

“你们都离我远点!!!”

↑叶修如是说。


“把魏琛看好。”

↑叶修提了这么一个要求。

“能问问为什么吗?”驾着魏琛一条胳膊的王杰希问道。

“我也想问。”驾着魏琛另一条胳膊的韩文清也问道。

“猥琐叶老夫跟你拼了。”被王杰希韩文清驾着的魏琛泪流满面的说。

“哦。”叶修说道,点了点头。

然后魏琛get了联盟成员的杀气腾腾。

“我记得你说要当吉祥物来着。”叶修说着,在包厢正中的沙发上坐了下来,笑得十分心脏。

“………”


“魏琛同志,我看你骨骼清奇,不来考虑当这个比赛的吉祥物吗?”

“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魏你也有今天!”方锐大喊。

“魏老大,您一路走好!”黄少天的表情就像十送红军。

“魏队……”喻文州也笑了笑。

“你坐下吧。”韩文清说道,然后把魏琛架到沙发上。


“放学憋走!!!!!!!!”

↑魏琛喊道。


比赛的规则如下:

每位选手都可点一首自己最擅长的曲子,请随意发挥。

↑话说你们酒都还没醒,玩这个没事吗,叶修如是说。

唯一的评委是叶修。

↑我想睡觉所以可以不当吗,叶修如是说。

以上。

↑你们这群醉鬼都给我够了!叶修如是说。


然后。

然后比赛就开始了。

温馨提示:因为过程十分高能,请没有心理建设的人员迅速离开战斗区域,有心理建设的人请左备水,右持药,以防在接下来的画风中因为不适而掉血,谢谢合作。_(:3」∠)_


第一个是韩文清。

他点了……

《青藏高原》

“勇气可嘉嘛。”叶修感叹道。

韩文清站在包厢正中,手持话筒,站的笔直,钱包脸憋的通红。

他忽的一步踏出!双眼圆睁!手指叶修!

“那就是———————青!藏!高嗷嗷嗷嗷嗷嗷—————————————!!!!!”

张新杰突然窜了上去,面无表情的打起了拳!!!

“嗷!嗷!嗷!嗷!”他还边打边喊!

“卧槽红红火火哈哈张新杰你吃错药了吗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已笑成傻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副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也笑成了傻逼。

“张副……”感觉打开新世界大门的安文逸用颤抖的声音说道。

可韩文清还在继续唱!

“嗷嗷嗷嗷嗷嗷啊————————————————!!!!!!!!!!!!”

“这音可拉的真够长的啊。”叶修夹着一根香烟说道。

“嗯……”被韩文清盯的背后发亮的魏琛颤着小心肝说道。

“原——————————————!!!!!!!!!!!!!!!!!!!!”

“啪啪啪啪啪”叶修鼓掌。

张新杰一套拳刚好和韩文清同时结束。

然后他一把捞过韩文清递来的话筒。

张新杰风骚的侧跨一步,一顶眼镜,话筒上位。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噗!”正在喝水的孙翔周泽楷江波涛喷了一地。

叶修庆幸自己没把烟放到嘴里。

魏琛被烟呛成了狗。

“怎么!爱你!都嫌不够!”张新杰边唱还边跳起了舞!

“我靠是霸图附近的广场舞!”张佳乐惊呼。

“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闭嘴让我停下来好吗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哈哈!!!!”黄少天捂着肚子,笑得欲仙欲死。

“值得学习。”王杰希一本正经的说道,注意是一本正经的,他居然没笑!哦不!他居然忍住了笑!快看他抽动的脸颊!

“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张新杰一扭腰,把手“啪”的拍上了胸口!

“我去你们谁去阻止一下这人。”唐昊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用颤抖的双手举着手机录像。

“点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

“这里有火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举起打火机点了个火。

黄少天笑倒在沙发上。

喻文州笑着嘴里和鼻子里喷出了水。

周泽楷的面部抽动着,飞快的抽动着。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张新杰继续面无表情的唱!他居然面无表情!特别严肃!特别严肃!

“卧槽谁来把他拉下去我要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大喊。

“张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还是很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文逸试图用手捂住嘴,但最后还是喷了出来。

韩文清笑的眼泪都飞了。

乔一帆邱非这俩后辈也都笑成了一片。

“就像!天边!最美的!云朵!!!”张新杰接着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报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叶修上去把他拉了下来。

“妈呀,叶神你实在是我们的救星。”所有笑的肚子疼的人们心有余悸的对一样笑的肚子疼的叶修说道。


然后第三个是方锐。

他居然选了滑板鞋!

“我去猥琐方!这不是联盟御用曲吗!”孙翔一听前奏就喊。

“就是就是!”唐昊也喊。

“一起来!”方锐倒是无比豪爽。

“我有种不太好的预感。”叶修对着魏琛说道。

“老夫腹肌已断。”魏琛摸着已经抽筋的脸说道。

方锐已然开始舞动手脚。

“有些事!我都已忘记!但我现在还记得!在一——个早上!联盟主席问我!今天怎——么不开心!”

除叶修魏琛叶秋以外的全员站了起来,脸红脖子粗,喊的唱的舞的!

群魔乱舞!

张新杰他又开始跳舞了!

“我说!在我的比赛中,有一个叶大神!与——众!不同最屌炸!PK肯定棒!”

“噗咳咳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琛没敢喝水也没抽烟,指着叶修拍着沙发狂笑。

“整个场馆找遍所有的街!都——没有!!!”韩文清喊道。

“他说将来会找到的!!!!”方锐一指指天。

“时间!”喻文州喊。

“时间!”一群人当回音。

“会给我答案!!!”

“星期天!我再次寻找!依然没有发现!!!”

“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确找不到哈哈哈哈哈哈哈!!!!”魏琛再次笑成了狗。

“一个月后!我去了第二——个城市!这里的人叫它——”

“魅力之都!!!!”王杰希跳上茶几,双手张开,气沉丹田,大喊一声。

“时间——过得很快!!!”黄少天大喊。

“夜幕就要降临!!”乔一帆和邱非混上去接着。

“我想我必须要离开!!!”方锐作小媳妇抹泪状。

“当我正要走时!我看到了一家俱乐部!!!”张新杰高举双手,振臂高呼!

然后所有人转过来,指向叶修。

“那就是!我爱的叶大神!!!!”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琛也笑出了眼泪。

“我的叶大神!屌炸!屌炸!最屌炸!!!”

“回去的路上!我情不自禁!!!!!”张佳乐一甩小辫!

“哈斯哈斯!在这无人的路上!哈斯!!!”韩文清居然带头喊了起来!

“月光下我看到自己的身影!有时很远!有时很近!”唐昊和孙翔意外的打成一片。

“感到一种力量驱使我蠢蠢欲动!有了叶大神!天黑都不怕!”喝醉了满脸通红的周泽楷爬上了茶几大喊。

“一步两步!一步两步!一步一步似发条!似新世界的大门!似新世界的大门!似新世界的大门!”众人合唱。

“哈斯哈斯!哈斯哈斯!我给自己打着节拍!”黄少天举着手,拍着手。

“这是我生命中美好的时刻!我要!成为!这最伟大的痴汉!在这美丽的月光下!在这无人的街道上!”王杰希也扭了起来。

“我告诉自己!这是真的!这不是梦!”乔一帆和安文逸憋红了脸喊道。

“一下两下!一下两下!一下一下似痴汉!似新世界的大门!”

“哈斯哈斯!哈斯哈斯!在这无人的路上!哈斯!”不知道什么时候上去的叶秋跟着喊道。

“似痴汉的步伐!似痴汉的步伐!似痴汉的步伐!”他们举着手!边喊!边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琛已经倒在一边。

叶修飞快的伸手切歌。


“好好好!下个是我!!!你们期待吗!!!!!!!”黄少天举起了话筒。

“3,2,1,走起!”他自己打着拍子喊。

“Only ~~~~you~~~~!can take me!取西经!!!”黄少天唱的十分陶醉。

“我去黄少天你吃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表示他已经不行了。

“Only~~~~you~~~~!”黄少天一手持麦,抖着腰,一手指叶修,和他深情对望,“能杀妖精鬼怪!!!”

“No,I can't.”叶修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太狠!”方锐捏爆了手里的易拉罐,汽水浇了旁边的王杰希一头。

“Only~~~~you~~~~!”黄少天手一手,自己抱住自己,“能保护我!!!!”

“No,I can't.I'm serious.”叶修特别深沉的地说。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都一下没忍住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喻队你能不能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吧,王杰希到底也是没能保持住高冷的形象,忍俊不禁。

“唔驶俾d蚌精蟹精dap我!”,黄少天继续伸出一只手,特别特别深情,“只有你咁劲就是~~~~~only you!”他伸的手一捏拳指着叶修,一脸doge。

“卧槽哈哈哈哈哈精神污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琛抬头看了眼又躺了下去。

“黄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乔一帆捂着脸笑的肩膀都在抖。

忽的黄少天脸色一下变的忧伤起来:“only~~~~~~~you!莫怪师父暗沉,戴番个ku,莫怕死米发ti teng~~~~~”

“你不是我师父,还有你这个逗比哪里暗沉了。”叶修吐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你别这样!”江波涛捂着肚子摊平在沙发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枪王大大红着脸狂笑。

“碰到钉米惊!”黄少天唱着两手一手,在胸前摆了个桃心,“I understand~~~~”

“No,no,you can't.”叶修说道。

“要全力地去do!”黄少天一跺脚,空着的手抚上胸口,“要惊就两份惊~~~喃呒阿弥陀佛~~~~only~~~~~you!莫怪师父暗沉~~~~”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还能不能好了!!!”孙翔抱着肚子喊道。

“切!切!”有人喊。

“切!”

叶修切了歌。


“艾玛我居然还活着。”魏琛抹了一把老脸说道。

“我想睡觉。”叶修夹着烟深沉的说道。


评论(32)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