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肖】住我家楼上的是我班主任

点文还债_(:3」∠)_

虽然感觉写的好糟糕,平板艾特不了,就算了

我觉得我还是赶紧填中二病的那个坑把叶肖线跑了吧……

—————

星期一的早上,肖时钦醒来,看着床头的钟表指针睁着惺忪的眼睛发愣。

然后。

然后他就从床上一跃而起,以超越人类极限的速度,穿了衣服,抹了一把脸,拎起超重的书包,冲出家门。

解释一下,现在是北京时间7:00,而到校时间是7:15。

等到他冲出家门,碰巧一个男人从楼梯上走下来,肖时钦关门之际,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有点不太好。

请问,当你在迟到的早晨在自家楼道里偶遇班主任,你会做何感想?

“哟,你住这儿啊。”走下来的男子——叶修笑了笑,“你迟到了。”

肖时钦一边消化见到班主任的震惊,一边泪流满面的想班主任你也迟到了啊你造吗。

然而叶修却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似的,又开口说道:“我早上没课,自然是想几点去就几点去啊。”

肖时钦一边想着自己要镇定,一边顶了顶眼镜:“那老师我先走了。”

“别。”叶修伸出一只手拉住他,“你这样一会进门,门卫要给咱们班扣分的。”

“不,我会尽快的。”

“呵呵,我带你进去。”


好吧,总之就是在某个不幸迟到的,班上没扣分,自己被记了迟到的早晨,肖时钦第一次知道,自己的班主任住自家楼上。

太糟糕了,哦不,简直是非常的糟糕。

“请节哀,小事情。”同桌的孙翔拍拍他,脸上的表情非常难看——天知道他是有多么不会憋笑。

肖时钦觉得心好累,他掏出手机,打开微博,写了一条微博发出去。

“发现自己班主任住自己家楼上怎么办,急,在线等。”

之后到了中午,他又掏出手机,点开收到了一大堆消息的微博app,不出意外的看到了如下评论or转发:

“恍恍惚惚和红红火火”

“恍恍惚惚恍恍惚惚何厚铧po主节哀”

“哈哈哈哈哈哈哈po主[蜡烛]”

他沉痛的关上微博,手机就被一个从后面伸过来的手拿走了。

“谁?!”他转过头,正对笑嘻嘻的叶修的那张看上去很是欠揍的脸。

“校内禁止玩手机。”叶修把手机装进了自己的兜,“想要的话,星期六下午放学到我家一趟。”

“不……”

“那就算了。”

“好吧。”

“本来就该这样。”

你大爷的。

肖时钦这么想到,没敢说。


星期六,肖时钦刷完作业,才磨磨唧唧的走出家门,上楼,停在叶修家的门前。

然后他犹豫了很久,总算是视死如归的敲了敲门。

叶修打开门,手里还端着一盒泡面,上下大量了他一番:“来的真晚。”

我不想来的我敢说么,肖时钦跟在他后面进门。

“我来要回我的手机。”

“行。”叶修答应的特别爽快,特别干脆,豪爽的让人怀疑他绝对有什么别的目的。

“帮我打个本就给你。”

果然有诈。

肖时钦面无表情,哦不,一脸沉痛与严肃并存的坐在电脑前,刷起了本。

他想发条微博问问。

“班主任归还你被没收的手机的条件是你帮他打本是什么情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END?


2015-01-21 /  标签 : 叶肖 79 3
评论(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