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Tips————周泽楷+黄少天

周泽楷


小周在同人里的画风大多是害羞,心思单纯的不擅长表达的男生。我看全职看的很断续,有些地方不想看了就跳到后面,等到想看了再跳回来,所以可以说我看全职可以说是没看完,也可以说是看完了,不过实际上我也就是卡在最后一场的团队赛上了。

就拿我最近重新开始看的总决赛第三场我看到的一些小周的性格,他在场上的表现应该是很残酷的,因为追求胜利而残酷,意识很强,经验丰富,给人足够的压迫感。就我个人而言,我不觉得小周是心思单纯,蠢萌蠢萌的那种男生。我觉得他属于在生活中因为害羞不擅长说话,又因为和别人格格不入就更加难以和别人交流,因为融不进普通大众,又喜欢游戏,变成宅男,和外界沟通的机会就更少,才造成他在原文中那般的性格。

个人的写作要点(可能不为一般叶周粉所接受):

头脑清晰,时刻冷静(important)

热衷于游戏

不喜欢和陌生人沟通,除非有必要

对工作负责,态度认真(important)

有责任心

年轻人一向有的热血,参考场上表现

不会和叶修斗嘴,斗不过……

对胜利执着,在场上会冷酷

认真,认真到不容易开玩笑……(important)

会敷衍记者,参考第十赛季全明星周末和记者对话,个人觉得是不知道怎么回答好才复述叶修的话

善良(important)

对陌生人会认生,难以开口,典型宅男性格,对外界有点抗拒和恐惧

交际圈子不大

敬佩叶修

认同有能力的人,不骄傲自满(important)

不爱说话,但如果真的要说,会毫不犹豫说出来(important)

决断力很高,做事很果断,参考场上表现

说到底,其实就是一个普通的不爱说话、平常足不出户的宅男


黄少天


我感觉就是,原作的黄少说话犹如段子手,事实上我平时也说话跟个段子手一样,好了,这个跟这个无关。黄少属于很讲朋友意气的那种男生,大概属于运动派的,阳光有活力,原作的话痨很逗比,大多数同人里就是真烦了………我觉得可能是太太们光考虑到他的烦,说话重复这两点,没考虑到黄少的话要是真愿意听,就真的挺有意思的,比如看片子的时候,不开弹幕都有个自动弹幕吐槽机。(nitama

总之就类似于上学时班里很常见的男生,性格开朗,会开朋友玩笑,平时互相埋汰,但是关键时刻会为朋友两肋插刀。

写作要点:

话痨,不得不提的话痨,但是话痨话里也得有料,黄少的爱重复不是每句都重复,事实上我觉得他重复的情况不是很多,写他台词要想“我是在写逗比段子”来写(important)

自说自话属性

看起来喳喳呼呼,但其实很可靠,托他做事,他一定能完成(important)

会冷静的判断局势,把握机会,预判能力高(important)

特别聪明,思维速度快

因为不是特别成熟,所以有时候会藏不住事,可参考喻文州一语道破第十区副本记录出自职业选手而摔到地上的片段(important)

很有义气,会为朋友两肋插刀(important)

温柔,关心别人,但因为烦而不容易被看出来

会开别人玩笑,但有分寸

和叶修属于互相埋汰,互相斗法的类型,容易被叶修一句话噎死

擅长收集情报并进行推理

喜欢pk,多半是为了不断提高自己

性格开朗,自来熟,比较容易受老一辈欢迎

垃圾话是战斗风格,同时也能使他更加集中精力

身为前辈却没有什么架子

会因为对方的实力而服他,比如对待喻文州,叫他“队长”在我看来就是对喻文州的肯定(important)

喜欢刺激的事物

少一点沉稳,多一份年轻人的热血和拼搏

逗比,真心是逗比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