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Tips——王杰希+喻文州

王杰希


很早以前看过有人写的大眼的人物分析,个人总结就是老王是个思维跳跃的,待人温柔,平时不苟言笑的人。

所以写叶王的时候,他们的对话我甚至会一次想很多步骤,也会突然转变话题,毕竟我不算是个思维很跳跃的,我顶多算是脑洞大吧…………不过我也有过挺多奇思妙想让别人跟不上我的思维的事情…………

总之,写作要点就是:

有责任心

温柔(important)

不苟言笑

爱家人

做事通常考虑周全,会尽自己力量保护别人

有时候会很孩子气

偶尔疯狂一把,比如突然解禁魔术师打法

有牺牲自我的精神

在叶修面前会露出平常隐藏的一面(important)

思维跳跃,话题转变快,不按常理出牌,可能会让人琢磨不透(important)

做事果断,一旦主动起来就特别厉害,坚持自己认定的事

对叶修的玩笑无奈,嘲讽只会让他无语

有事会藏在心里,一个人扛

感觉很沉稳,给人靠的住的感觉,会不由自主把一切托付给他

偏重保护式教育,会为后辈铺路,引导他们前进


喻文州


喻总是我觉得第二难写的人,第一是叶修,我甚至不敢动笔写完全叶修主视角的故事。第三是老王,写的时候一句话要想好几步,或是跳转至另一话题。感觉黄少天也不是很好写,话痨,嗯,话痨台词写的我很头疼,不过也就是把我的吐槽写进去罢了………(嘴炮与话痨并重的po主)

喻文州在我看来是战术层面上的心脏,现实层面的腹黑。脑子转的很快,待人温和,做事一旦决定就很果断,会为他人着想而压抑自己,居家旅行(杀人灭口)必备,上的厅堂下的厨房,苏苏苏型好男人。

写作要点:

脑子转得快

有城府,但对恋人不会耍心计,只会腹黑使坏(important)

有事会藏在心里,不让别人担心

会忍耐别人的批评,用实力说话

待人温和有礼,温柔(important)

不卑不亢,光明正大,做事从正当手段来(important)

会和叶修斗嘴,有一击必杀技能打断叶修嘲讽大招读条(important)

做事果断,不做无用的事情

会为了别人压抑自己

和王杰希无奈不同,是个会配合叶修开玩笑的人

特别坦然,但跟叶修的坦然有本质上的区别

接纳他人缺陷,扬长避短

沉稳,但该疯还是会疯,参考蓝雨对兴欣蓝雨主场季后赛

会迎难而上不退缩,坚持,努力(important)

有统帅力,能用语言就让别人信任他

和叶修一样喜欢放养式教育,因材施教,主张让后辈自己探索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