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周】不能言说的秘密

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撒糖!

学园风,别问我写了啥,就,流水账一样的日常,小周的画风有点不一样,觉得雷请立即避雷,么么哒

一发脱离非常好_(:3」∠)_

——————

不能言说的秘密


周泽楷有一个小小的不为人知的秘密。

他喜欢叶修,喜欢这个在学校呼风唤雨的不着调的学生会长。


所有故事的开端起源于开学的第一天,周泽楷站在一群陌生的同班同学之间,因为他本身不善言辞,所以自然没有和其中任何一个搭上话。校长冯宪君站在礼堂的舞台上一片慷慨陈词,为新生讲解学校的一些情况,又在末尾表达了对于新生们的祝福。不过谁都知道这些只不过都是一些场面话,大家都小声的交头接耳,只有周泽楷一个人沉默的站在队伍里,望着主席台的方向发呆。

叶修就是在那个时候走上了主席台,出现在周泽楷的视野里。

他看见叶修接过校长手里的麦克风,拿了张皱皱巴巴的纸,语气听上去有点懒洋洋的,十分低沉富有磁性。叶修大概是在念写在那张纸上的演讲稿,他念了两句,不知为何突然停下,在众人惊讶的注视之下把纸塞进了裤兜。

“既然大家都不愿听这个内容,不如我们就讲讲别的吧。”叶修站在台上,两手插兜,站姿随意,露出老神在在的笑。

周泽楷站在台下,抬起头注视他的眼睛,觉得自己的心脏突然狂跳起来。很快红晕爬上他的脸庞,周泽楷急忙低下头,去掩饰自己的窘迫。

我难道是喜欢上了他了吗?诶?等等,他是谁来着?哦,对了,刚刚校长说学生会长上台演讲,那他就应该是学生会长吗?好像有一点不太合适吧?那么随意真的可以吗?和照片上感觉不太一样啊?

周泽楷想起校内的光荣榜上属于学生会长的2寸照片,上面的人一脸严肃和一本正经,跟眼前这人感觉差了十万八千里。

不不不,现在最主要的问题是我是不是喜欢上他了?不可能,不可能,一定是我漫画看多了。不可能看见谁,心脏狂跳就意味着一见钟情,一见钟情也是个小概率事件!不,等等,让我来把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重新整理一下,学生会长——诶,对了,学生会长叫什么来着?哦,对了,是叶修,他叫叶修啊,我怎么忘了呢。

讲台上,叶修插科打诨外加吐槽讲完了该讲的话,潇洒的一转身下了台。

那是他们初遇,一个对对方毫不知情,一个才到能想起来对方名字的程度。


第二次是在开学后不久,周泽楷终于交到了新的朋友,擅长与人相处的江波涛,和有些热血容易做事不经大脑的孙翔,三个人在社团招新时一拍即合,决定主动申报一个社团。

申报社团需要去学生会室提交申请表格,他们还连表格都没有,所以就打算先跑一趟踩踩点。

进了学生会室周泽楷发现叶修也在,他正坐在一张椅子上,面前瘫着作业,还在和几个部长开小会。

周泽楷觉得自己的心脏又开始狂跳起来,像是个到点即闹的闹钟。

为什么一看见叶修就会心跳加速……周泽楷有些懊恼的想着,再次陷入思考之海中。

江波涛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他正在和负责社团申请的部长说明他们的来意。

“要申请吗?”叶修结束了会议朝他们这边问道。

“是的。”那个部长点头。

他看见我了。周泽楷想到,心跳的速度又加快了一点。

不对,叶修看见我又能怎么样?我为什么要心跳加速?难道我真的是喜欢上他了吗?不是说同性恋有什么不可以,但这也太奇怪了吧?难道一见钟情真的存在?那应该是漫画里的剧情,而且是少女漫画,这种事不可能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对,不可能,我一定是错觉,错觉,就是因为叶修长得太帅了才会心跳加速。

想罢,他抬起头偷偷看向叶修的方向,叶修刚码完一页大题,他一翻练习册,抬头看见周泽楷朝自己这边一语不发的出神的张望着,便习惯性的回了个微笑。

他……他笑了!!!周泽楷异常激动,手不动声色的捏住了上衣的下摆,手掌生出些薄薄的汗来,濡湿了那一小块布料。

叶修笑起来也很帅!太帅了有点把持不住!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要盯着我看!不行不行,好想移开视线!但这样好像有点太失礼了,明明最先开始看他的就是我,现在突然又转过去不太合适!但是难道就这样一直盯着看吗!先不说他能不能承受得了,但我的心脏一定承受不了!可是我又不想移开,这个笑容真的好帅!怎么办!!!

“小周?”江波涛在旁边叫他了好几回,周泽楷才回过神。

“对不起,稍微发了下呆……”周泽楷急忙开口道歉。

“没事。”江波涛笑着摆摆手,递给他一张白纸,“部长的意思是我们既然材料都准备完全,不如就在学生会室里填完直接交表吧。”

周泽楷点点头,接过那张申请表,那个部长递给他们几支笔,他们就坐在桌边开始写起来。

叶修看着埋头奋笔疾书时而小声交谈的三人,从椅子上起身在屋里转圈,走到他们身后去看他们写了些什么。

“别这么写。”叶修走到周泽楷那边停了下来,“这个申请原因的内容重写,你这么写,上面打回来是分分钟的事情,原因要写的正面一点,比如……”

周泽楷陷入某种意义上的困局之中。

叶修他对我说话了。叶修他对我说话了。叶修他对我说话了。叶修他!对我!说话了!!!!!!

“听见了没?”叶修看着再次进入自己的世界的周泽楷,无奈的笑着揉了揉他的头。

他!摸!我!头!了!

然后叶修就看见周泽楷从脖子红到了耳根,最后炸了。

“嗯……”周泽楷条件反射的用力点点头,然后发现自己连叶修说了些啥都不清楚,急忙又满脸通红的摇摇头。

“到底是哪个啊?”叶修笑了起来,“好好好,我重讲,你注意听,别东想西想的。”说罢,还伸出手轻轻的掳了一把周泽楷的头。

狂风暴雨,电闪雷鸣,飞湍瀑流争喧豗,砯崖转石万壑雷。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今天是个好日子哇——风风火火闯九州!这也不对!停停停!!!

周泽楷强行打断大脑中的思维连锁,强迫自己专注于叶修的解释中,但很快他发现——

不可能。

面对叶修还能平静下来什么的,不可能!

过了一阵,叶修抬起头,一脸严肃的问江波涛,“他就是周泽楷?”

“是的,前辈。”

叶修听罢,用力的拍拍坐的僵硬笔直,满头是汗的周泽楷。

“小周挺厉害的嘛,新生第一名啊,加油加油!”

他对我说加油了!怎么办!好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周泽楷开心的近乎要跳起来。

那是他们第二次相遇,彼此相识,虽然是第一次见,但很早以前就知晓对方姓什名谁。


后来,叶修就常常跑到周泽楷这边来找他帮忙做各种各样的事。

周泽楷下课坐在教室里发呆,满脑子全想的是叶修。

我喜欢上了他了吗?这不科学!都说了一见钟情只是小概率事件可我为什么还是要觉得它会不会发生!哦!天哪!我怎么没发现它是小概率事件!那么说,我难道就是那个小概率吗?!可是我喜欢叶修又能怎么样?他喜欢我吗?都是男的,虽然大家现在不怎么排斥同性恋,可是他的家长就未必会同意啊!等等我为什么要扯到家长,叶修能不能接受喜欢同性也是个问题啊,扯家长出来我这是要闹哪样,又不是要跟他结婚,等等结婚?!

周泽楷在大脑里天人交战,叶修正走到他身后,特别坏心眼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周泽楷一下跳起来,眼神茫然,脸颊绯红,他甚至想起之前举行校内活动发宣传单上有叶修的照片,他对着照片hshshshshshshs,甚至都有某种程度上的性冲动。

好吧我真的喜欢他!但是我为什么要纠结他的父母!我知道我说不出口但我放在心里也挺好!有点不甘心但我也没办法!扯到他父母这边我难道是想跟叶修结婚?!可他甚至都还没说过他是怎么看我的!怎么办!问问他!问问他以后如果喜欢我就结婚?!等等我究竟在想什么?!

叶修看周泽楷的脸上表情轮着变。

“怎么了?”他笑着问道,“别闷坏了,该说还是要说。”

周泽楷有点呆滞的看着叶修,眼神有点不确定的迷离,也有坚定的背水一战的决绝。

“我……”他头次说话不经大脑,有点晕,心脏砰砰直跳,胸口发闷又带着刺痛。

“我想知道前辈是不是喜欢我,我想和前辈结婚!”

等等我说了啥!!!!!!!!noooooooooooooo!!!!!!!!!!!!!!

周泽楷反应过来自己刚刚首次很大声的说了些什么东西之后,帅气的脸彻底的红透了。

然后他定睛一看,发现叶修用奇怪的表情看了着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都干了什么?!都因为说了这样的蠢话,前辈一定很惊讶!!!!!万一他嫌弃我怎么办?!

他瞬间想起过去看过的小说里,一告白被拒绝之后甚至连朋友都做不成的故事,顿觉心塞。

前辈,我们还可以做朋友吗!!!!!!!

可惜叶修的回应超出了他的预料。

叶修笑了起来。

“什么速度啊你,告白都能抢首杀。”他一把拽住正欲返身逃跑的周泽楷的衣服,“诶诶,别跑,我话还没说完呢。”

周泽楷转回身,呆呆的看着叶修。

叶修看着他笑,笑得格外温柔。

“正巧我也喜欢你,要不我们下了课就去扯证儿?”


————

梗来自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里面有一个沉默寡言的妹子,表面上不爱说话,其实心理活动异常丰富

不过想到这个还是因为觉得周泽楷是个害羞才不爱说话的人,想了想他脑子应该是转的很快的那种,所以不说话的时候心理活动一定很多……


2014-12-22 /  标签 : 叶周 48 4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