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lo主有病没吃药系列】所谓精分

精分


其实,黄少天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他是个精分,没错,是个彻头彻尾的精分。

比如他有时候会精分出一个跟叶修有那么些类似的像是开了嘲讽状态技能的人格,又同时精分出一个容易炸毛的上蹿下跳的人格。

于是这两个人格就你一言我一语的吵了起来。

路过黄少天寝室门口的郑轩吓了一跳,默默的捂着心脏走了。


有时候他还会精分出一个沉默寡言的人格,一个冷酷无情的人格,一个好似总裁风格的人格,还有一个总是会引导话题的人格。

这些人格就坐在一起,端着杯茶,在声线变幻中,一下午匆匆飞逝。

对话摘录如下:

“嗨,大家好,欢迎您收听联盟直通车栏目,本栏目由FM107.9提供。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黄少天。”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今天都有哪些嘉宾。他们分别是某联盟企业总裁,某著名无口作家,以及某著名杀手。”

“……大家好。”

“作家先生您好,今天真是一如既往的沉默啊,哈哈。”

“哟,你们好。”

“总裁您好,不知今天哪位幸运听众将会收到您提供的鱼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好。”

“杀手您好,今天一如既往的酷炫啊。”

“谢谢。”

“好的,嘉宾已经到齐,接下来我们将进入贴心黄烦烦时间,虽然身为DJ我很想吐槽这个名字,谁烦了?不过既然听众们都是如此热情,看见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在筛选来自你们的大量信件,我很感动,身为好男人,请记住我,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黄少天。”

“当当当当哔哔哔哔哔哔雪X啤酒,勇闯天涯!哐啊啊啊啊啊啊折扣价!不来一份吗?傍当啪嗒联盟直通车!”

“好的,首先第一封来信是来自于Q市的缭乱先生。'老是得第二名,怎么办?希望黄烦烦主播能给我一个好办法。'”

“嗯,这的确很难,说到得第二,还是与人品有关系吧,嘉宾们怎么看?”

“这种问题不值得我回答。身为总裁,运气是很重要的东西。”

“左右一次袭击能否成功或是能活多久。”

“……卖得很好。”

“哈哈哈,看来嘉宾们都没有关于运气上的烦恼呢。不过听众的问题还是需要解决,虽然我很好奇那个'黄烦烦'究竟是什么意思,但身为一个好男人,好DJ,我还是会为您诚恳的给出我的意见。”

“还是多烧香吧。运势不足,就要收拾收拾。”

“总裁一如既往的语出惊人呢,但这的确也是个很不错的办法。虽然说社会发展,科技日新月异,但有些事情不得不说还是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在作怪。对,就是这么一句话,'这都是命!',这句话向我们揭示了命数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


这时,叶修就会自己端杯茶,带上隔音耳机上荣耀,独留黄少天一个人在房间里开收音节目。

于是一个下午就在得吧得吧之中结束。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