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百日叶All】【叶王】猫 其之七

day18

有点短小。。。其实我看了别人的百日之后发现我写的挺长Σ(゚д゚lll)

嘛,一更交代一个剧情还是比较爽快的|( ̄3 ̄)|

——————

其之七

王杰希觉得吧,叶修长这么大了,都没被人打死,也是,蛮拼的。

反正他也不想明白现在他所处的状况。

叶修和他共撑一把小的遮阳伞,在雨里穿过街道。

没错,叶修百分之百是故意的,特意拿了一把小型的遮阳伞,两个男人并肩走在下面不得不紧紧靠在一起。

肩并肩,心连心,共同奔向小康社会。(不是

“你拿这么小的伞是想干嘛?”王杰希在和叶修等红灯的时候郁闷的问道。此时,老大已经悠闲的踩着他的肩,爬上了他的后背,前爪已蓄势待发,就等着落在他头顶的那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这不我店里就剩这一把了吗。”叶修语气轻松,神态自然,正所谓一本正经的说瞎话。

“编,接着编。”

“那哪儿能啊,我要是有大一点的伞自然会拿,难道我傻吗?还是你傻了?”

王杰希镇定思痛,决定不和睁着眼睛说瞎话装傻充愣的叶修斗嘴,虽说跟他住了几年,王杰希嘴炮功力有所上升,但也终究不是叶修的对手,哪怕在他已经有所收敛的情况之下。

“那你就说说你今天到底为什么要拿走我包里的伞?”

“其实不是我拿的。”叶修突然说道。

“怎么不是你拿的?”

“老大拿的,到了下雨的时候硬拽着我往你那边跑,我才猜到了。”

“……”被一只猫……

老大把自己的头搁在了王杰希的头上,发出“呼噜”声,听上去像是它很开心。

“不过这样还挺有趣儿的。”叶修笑,“雨天里共撑一把伞,啧啧啧,沐澄看的电视剧里的经典场景。”

不过那可是一男一女,他俩现在是一男一男,要气氛没气氛,要浪漫没浪漫,估计还得被围观。

“诶,对了。”他俩又走了一阵儿,王杰希突然说道。

“咋了?”

“公司说让我干完这一期项目就去当培训,估计到时候得换地方上班,不过下班时间也固定了。”

“要是近的话,倒是挺好的。”叶修说完,又想起些什么,笑了出声,“不是我说啊,大眼儿,你不能否认你这工作生涯还真是和'单亲爸爸'的身份脱不开干系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无语,决定还是送给叶修一个中指,不管他比自己大几岁,是不是自己曾经的前辈。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