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百日叶All】【叶All】无人之地 叶周线01

day14+15+16+17 (写太长让我多占几天(泥奏凯

食尸鬼paro

叶All,但是每条线里叶神只和一个人达成HE,其他人皆另有所爱

—————

周泽楷在刺鼻的消毒水味中恢复了意识。眼前有点模糊,身上像是被什么东西缠住了,虽然有点难受,但没有疼痛感。周泽楷眨了眨不太适应光线的眼睛,意识终于清醒了点,这时,他才发现自己在一间病房里。

发生了什么?那个瞬间,周泽楷的心里冒出这样一个疑问。

“医生,他醒了。”耳边大概是女护士的声音响起,紧接着一个陌生的穿着白衣的男子就走过来冲躺在床上的周泽楷露出温和的微笑。

男人大概是医生,他问了好多问题,又解释了一下周泽楷为什么会在这里的原因——他发生了车祸。得到周泽楷的几个模棱两可的回答以后,医生便转身离开了。


一个月后,周泽楷出院了,好友有事来不了,于是他便一个人提着少的可怜的行李回了自己住的公寓,洗完澡,周泽楷就到房间里打开空调和电视,盯着不断变化的显示屏发呆。

他不觉得饿。

这太奇怪了,住院期间他就没怎么吃过东西,那时候周泽楷以为自己仅仅只是觉得医院里压抑的气氛让他没有食欲,而且他平时不怎么活动消耗体力,这两点大概才是平时没有饥饿感的根源。但是如今他人都在家里,却还是觉得一点饥饿感都没有,这明显已经超出了正常的范围。

“不想吃饭吗?没事的,你一定是太紧张了。”负责周泽楷的那位医生的话在他耳边响起,周泽楷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意思,所以并没有说清楚自己其实不是心理上的不想吃饭,而是他觉得自己该吃饭,但饭菜的味道都十分奇怪,令他难以下咽。

周泽楷发了一会儿呆,还是决定去楼下的便利店,他在店里买了速食便当和酸奶,又回到自己的公寓里加热了便当。

第一口吃下去的时候,味道出奇的怪异。

他不信,又打开酸奶抿了一口。

然后过于怪异的味道很快就让他有了呕吐的冲动,周泽楷放弃了吃饭的打算,只好扔了那些东西,给自己倒了杯水——这大概是他唯一觉得味道正常的东西。

到了吃晚饭的时间,周泽楷还是没有放弃尝试吃饭的努力,他觉得大概是自己的味觉不太对,或许吃点别的能让他不感觉这么反胃。周泽楷最后尝试了许多东西,甚至连调味料都尝遍了,但这些尝试除了让他觉得反胃以外,什么进展也没有。

他坐在地板上,第一次感觉到饿。

饿。

周泽楷抬头,恰好看见上次好友给他的咖啡豆。周泽楷咬了咬牙,决定尝试最后一次,他煮了一些,看着马克杯里冒着热气的黑咖啡,鼓足勇气喝了一小口。

苦。

味道正常。

他觉得很开心,因为他终于尝到了正常的味道。周泽楷伸手拿了一块巧克力放进嘴里,味道依然怪异,他只好皱着眉把它们吐了出来。

还是饿。

咖啡的苦味并没有驱散胃部的需求,周泽楷皱了皱眉,打算再去楼下买一点食材进行尝试。一个月没有进食,饥饿感如此强烈也并不意外。


六月份的晚上,气温恰到好处,不热也不冷。

叶修和黄少天正站在几处高楼间的巷道里端详着地面上的一具尸体。

“几回了?”叶修点燃一根香烟,拎着一根捡来的木棍去拨拉尸体的衣服。黑色的大衣被拨开,露出CCG搜查官的身份牌。

“我去老叶你今天得给我说清楚你到底干啥去了,好好的嘉世不呆,失踪几个月回来就带了一群白鸠给我们处理,你说说你究竟几个意思。”黄少天语速很快,但声音也压得很低。

“我啥也没干。”叶修叼着烟扔了棍子,“而且这么久不见你得健忘症了?连联盟区域的常识都忘了?”

“滚滚滚滚滚你才得健忘症我给你说啊我堂堂大剑圣这种小常识早就烂熟于心了好吗这区域多久都没见过白鸠怎么你一来也就跟着来了你又不是张佳乐那幸运E体质肯定是你失踪这段时间干了什么好事,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说出来我考虑要不要放你一马。”

“呵呵,我是去了普通区那边,但我也听说孙哲平和张佳乐在联盟区域里执行任务的时候遇上白鸠的事了,比我回来的时间还要早,明显一看就不是冲着我来的嘛。”叶修吐了口烟,“而且我跟你这才第一次出来就遇上这事,剑圣大大你不会才是真正的幸运E吧。”

“少废话,快告诉我你干啥去了,你跟嘉世到底咋了?我给你说孙翔那小子在嘉世之后,嘉世任务完成率直线下降,联盟都不太敢给他们发任务了,老冯之前还因为心脏病差点交代了。”

“我带新人去了。”

“你带出来的……”黄少天想到了些什么,“卧槽不会是新上来的队伍兴欣吧?!那么妖孽的队伍,老叶你啧啧,嘉世到底跟你咋了,让你不惜跑到普通区去找人,你说,你快说。”

“没咋,跟队友掰了呗。”叶修轻描淡写的一笔带过他和嘉世内部矛盾的事实,“现在重点不是我和嘉世咋了,而是联盟和CCG咋了,都签了不侵犯条约,还跑来联盟管辖区域干什么?你看这个尸体还是一等搜查官,再怎么说也不该是不懂规矩的新人。”

“你别说我前面和队长也说过这个事情呢。队长说可能是CCG内部人员更换有些人不清楚这事造成的……”

黄少天说到一半,突然停住。

叶修的表情也突然由放松变为警惕。

他俩互看了一眼,然后开始朝巷口移动。


周泽楷回过神。

他的眼前是一条黑漆漆的幽深的巷子,从巷道里面散发出一股诱人的香气,对于此时饥饿的他有着致命的吸引力。他艰难的迈出脚,走了进去。

靠近了。

饿。

要靠近了。

然后他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人。


叶修叼着烟,看着眼前比他高一点的沉默的年轻人。他回想了一下,但就是不记得联盟里有这么一号人物。

“你哪个队伍的?”叶修想了想之后选择了直接问话。

结果还没等他问下句,年轻人的肚子里传来一声响声,他眨了眨仅有的唯一一只赫眼,脸“刷”的变红。

“饿了?多久没吃饭了你。”叶修把烟头捻灭在墙壁上,扔进了旁边的垃圾箱。

下个瞬间,青年的背后突然伸出一只触手——那是赫子。赫子的前端已经硬化,朝着叶修的头袭去。叶修一躲,背后的尸体就暴露在了青年的视线里。

青年像是突然被吓到了,刚才的粗暴举动也收敛了,赫子还没收回去转身就跑。

“新人?”叶修疑惑的嘀咕,但是看青年一系列的反应,以及他身上若有若无的淡淡的味道,叶修的经验告诉他这人根本不是食尸鬼,至少以前不是。

“少天,你截后面。”叶修喊了一声,然后几个跳跃挡住了青年前进的路。青年看见他明显一愣,然后转身——

黄少天早已放出自己的赫子,他的赫子是甲赫,形状是一把长剑,名为冰雨。

冰雨此时已经抵上了青年的喉咙,黄少天的眼神里藏不住冰冷的杀意。

“我们没别的意思,你冷静点。”叶修又点了根烟,看着转过来一脸“QAQ”的青年。

“你叫什么?”

“……周泽楷。”

“小周,你知道你现在是什么吗?”

周泽楷愣了半响。

“人。”语气里还有点不确定,因为他不能否认他刚刚甚至觉得那具尸体是一道极好的佳肴。

“我去你不会什么都不知道吧。”黄少天在后面补了一句,“挂着赫子睁着赫眼对我说你是人,你是开玩笑还是觉得本剑圣是瞎子。”

“就他说的一样。”叶修指了指黄少天。

“我不知道……”周泽楷急的快哭了,他现在都能感觉到冰雨的剑尖抵着他的后背。

“你刚刚看见了角落里的那个东西了吗?”叶修问道。

周泽楷无力的点点头。

然后叶修和黄少天都不约而同的叹了口气。

“我就说把白鸠放那儿研究一会就被发现了你还不信啊老叶,这下被人看见也迟了,带回去还是……”黄少天的话明显的停顿了一下,但谁也能明白他没说的部分是啥。

“小周。”叶修开口,“你现在有两个选择。因为你看见了所以我不能放你走,留下来成为联盟的一员,还是在这里让我们给你个了结?”

“……我不想死……”

叶修看着满脸无助的周泽楷,有了一种望着一只温顺的大型犬的错觉,他点了点头,“嗯。”

“卧槽老叶你这么爽快,这小子你还不知道他底细直接带回去没事?”

“少天你眼瞎了吧。”

“滚滚滚滚滚你才眼瞎你才眼瞎我既然能拦截的这么漂亮,肯定是因为我不眼瞎才对。”

“他这身手去了普通区都够呛。”

黄少天还想说什么,突然从小巷深处传来脚步声。

“走了。”叶修一把拉住呆楞的周泽楷,在巷子里奔跑起来,黄少天也解除了赫子,一起狂奔起来。


最后他们甩脱了后面的追兵,三个人一起来到一栋建筑。叶修放开了周泽楷,带着他们去了地下室,他打开屋子里昏黄的壁灯,这时周泽楷发现这间屋子里堆满了大大小小的零件,甚至还有机床,墙壁上还挂着几把不同的枪支。

黄少天感叹了半天这屋子不管怎么看都是一如既往的破烂和乱糟糟,被叶修扔了块毛毯就跑到另一间屋子去了。

电话铃在杂乱无章的桌面上响起,叶修走过去端详了一会儿。周泽楷看见他最后用了腰上的赫子,从里面捞出一个听筒,讲起了电话。

周泽楷还是觉得饿,饥饿折磨得他难以忍受,他蹲在角落里,不知道该干什么好,也不敢像之前一样让自己的理智消失。

“要不要吃点东西?”刚才还在打电话的叶修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他面前,问完好像也不期待他有什么回答,直接一把把人从地上拽了起来,让他坐在一个低矮的梯子上,叶修手里拿着一个小包,他推了个箱子坐在周泽楷对面。

周泽楷闻到了那股香味,他又想起之前看到的那一幕,摇了摇头。

“不吃?你不饿?”叶修点了烟问他。

于是周泽楷又是摇头有是点头,眉头紧锁。

突然他觉得眼前一暗,叶修摸出一条领带,蒙住了他的眼睛。

“你觉得有罪恶感就不要看了吧,不然迟早会被饥饿感逼疯上街胡乱袭击人。”叶修说道。

“你要是上街袭击人的话,联盟这边和CCG的条约还得再改改,本来今天白鸠来到这事儿就奇怪的很,还有老叶你还是没告诉我你和嘉世到底咋了,你觉得本剑圣是那么好糊弄的吗?”不知何时,黄少天也凑了过来。

然后周泽楷就觉得嘴唇上一凉,他难以抑制的张开嘴,把那块东西吞了下去。

一种幸福感顿时就把他吞没了。

他觉得难过,说不出的难过。

“卧槽老叶你给人的是坏的吧坏的吧你看看人都哭了卧槽卧槽你良心呢,果然心脏啧啧啧。”

“啊?”叶修鄙夷的看完黄少天之后转过来,看见蒙着周泽楷的领带上两块明显的水渍。

他塞了一块到黄少天嘴里。

“嗯?好的啊。那他哭啥?”黄少天咽了之后有些愣。

“少天。”

“啥事你说,你这么一本正经的我特别不习惯。”

“我忘了告诉你喻文州说他想让你在十二点前到他那里去一趟。”

“卧槽叶修这么重要的事你不忘能行吗行吗行吗?!晚去了我还怎么解释!!!”黄少天转身跟风一样的出去了。

现在已经十二点整了。

周泽楷耷拉着脑袋,坐在梯子上哭,领带已经被他摘了挂在脖子上。叶修抹了抹手上的血,伸手摸摸他柔软的头发,然后起身让对方把头靠在自己肩膀上。

“想哭就哭,别藏着掖着,又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叶修点了根烟,打火机的声音在安静的房间里显得异常清晰。

周泽楷闻到他衣服上烟的苦味,眼泪流了出来。

叶修伸手拍拍他的后背,面无表情的吸了一口香烟。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