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黄】误会-2

填坑填坑……

用流量发文我也是蛮拼………

上文:https://misakilight.lofter.com/post/3cadcc_5b4935b

—————

喻文州办事颇为利索,很快就邀请了各家的千金,相亲会如期举行。

而苏沐橙大概是从交好的女孩那里打听到了消息,兴冲冲的就跑来找黄少天听完了事情的原委。

“哈哈哈哈哈,原来如此,我还以为黄少真的对男人有兴趣呢。”苏沐橙笑罢了说道。

“不是!!!都怪老叶!没事干跑到我的床上睡什么觉……”黄少天泪流满面的说道。

“行啊,我愿意帮忙,交给我吧。”苏沐橙拍拍胸脯说道。

“真的吗?太感谢你了苏妹子!”黄少天一下子由悲转喜,开心的几乎要从椅子上蹦起。

“是啊,这个忙帮起来又不难啊。”苏沐橙说道。


到了相亲会的那天,黄少天坐在会客室里看着做成一圈看着他两眼放光的一群美女们,尴尬的咳了刻喉咙。

“呃……今天邀请大家来的原因,想必文州已经告诉你们了……”

“是的。”其中一位看起来十分成熟的女孩点了点头,“能为陛下生孩子是我的荣幸。”

“嗯,好好,谢谢你。”黄少天焦头烂额的笑着答道。

“我的身体很健康,也能够生孕,可以交给我的。”另一名女孩说道。

“我,我也是!身体很健康!”坐在边上的一位女孩满脸通红,从口气里能听得出她十分紧张。

“我也是!”

“我也……”

黄少天干笑,努力的让自己的微笑不这么难看,心里泪流满面的KO了一脸贱笑的叶修。

都怪这个家伙!

他一边暗自骂道,一边尴尬的笑着站起来,发挥他最大限度的绅士礼仪,走到其中一位看上去稍显端庄的女孩面前。

“那么我就选择你吧。”他和女孩深情对视,露出一个绅士风度的微笑,“不介意的话,现在就跟我一块到寝室去,可以吗?”

“啊……”女孩很是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只好满脸通红的点了点头。

黄少天挽起她的胳膊,带着她离开了会客室。

会客室门口站着喻文州。

“这么快就选好了吗?”他看了一眼黄少天旁边的女孩,笑眯眯的问道。

“嗯,选好了。”黄少天一脸严肃,然后换了小声,“准备好了吗?”

喻文州不动声色的点了点头。

“注意不要让任何人靠近寝室!我不想被打扰。”黄少天有模有样的一本正经的说道。

“我知道了。”喻文州行了个礼,就离开了。

黄少天尽量不让女孩注意到,他深吸了一口气。

成败在此一举!

他今天就要洗掉这不可靠的传言了!哈!哈!!哈!!!


然后。

然后黄少天推开了自己寝室的门。

叶修盘腿坐在床上,叼着跟烟管。

“啊?”他听见门开的声音,转过来看着黄少天。

“啊?”黄少天看见叶修坐在床边,一脸诧异。

“啊?”女孩看了看黄少天,又看了看叶修,“陛,陛下难道真的有那种爱好?!对,对不起!祝你们幸福!!!!!”

“不是啊!!!!!!!”黄少天反应过来大喊道。

然而女孩早已从房间里跑了出去。

“回来啊!!!!别走啊!!!!!!”黄少天泪流满面的捶墙。

叶修看着他一连崩溃的捶墙。

“少天,你今天吃错药了?”他问道。

“你闭嘴!!!!”黄少天泪流满面的转头朝他大喊道,“话说苏妹子不是说她来帮忙的吗!!!怎么会是你!!!!”

“嗯?”叶修听完,笑了笑,“我听说沐橙要去你的寝室,还说你要做什么,原来是这个啊,早说嘛。”

“说你个大头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完了!本少的光辉形象就要在此毁于一旦了吗!!!!我还连女孩的手都没好好牵过呢!!!!!!一次也好!!!!至少让我用掉自己的初吻好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早说嘛。”叶修从床上跳下来,一把拉起歇斯底里的黄少天。

“卧槽卧槽老叶你干什么,我靠你滚滚滚唔!”

叶修舔了舔嘴唇,露出狡黠的微笑。

“初吻的感觉怎么样?”

“你……你…………滚滚滚滚!!!!”黄少天面红耳赤的一把躲开叶修伸过来的爪子,一跃跳上床,拿被子蒙住了自己的头。

“我去,这么热烈?”叶修跟在他后面,随意甩了个魔法把烟管飘在空中,俯身欺压上黄少天。

“我草草草,你下去!下去!!!谁让你上来了!话说别压我!喂!啊!”

“诶?有反应了?真敏感啊。”

“卧槽!你不会真对男人感兴趣啊!!!话说别拉我被子!松手松手!”

“怎么可能,当然没兴趣啊。”

“那你手摸哪里!!!”

“呵呵。”叶修笑,拉开黄少天头上的被子,嘴贴着他通红的耳廓。

“当然是因为对你有兴趣啊。”他低声说道。


第二天,黄少天揉着酸痛的腰坐在办公室里。

有人敲门。

“进来。”他用有点沙哑的声音说道。

门开了,走进来的是喻文州。

“今天全国已经传遍了,少天你和叶神已经白头偕老白头偕老的事情是真的吗?”喻文州将“白头偕老”这个词重复了两遍,笑眯眯的问道。

“什么都别说,我想静静……”

“静静是……”

“别问我静静是谁。”


(END)

2015-02-11 /  标签 : 叶黄 36 2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