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all】我只想找个地儿睡觉 第五弹

感谢CCAV,感谢央O,我的逗比,它,又回来了

要叶魏的,我尽力了,你们自行体会自行体会

——————

话又说回到兴欣网吧门口这里。

叶秋正在和联盟对峙着。

他觉得吧,这个,被韩文清盯着,他快,不行了。

天啊!!!!!!!!!混账哥哥是怎么跟这货斗了十年的啊!!!!!!!

↑叶秋如此想到。


所有人看着眼前和叶修长得如出一辙就是气质差了个十万八千里的叶秋。

“抱一下的话………应该………和叶神的触感是一样………的…………吧……………”

↑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这么想到。

所以他们就不约而同的向前走了。

一步。

叶秋被这股可怕的气势压倒了。

所以他不由自主的后退了。

一步。


一步。

两步。

一步。

两步。

一步一步似爪牙。(x

似魔鬼的步伐。(xxxxxxxxxxx!


说个题外话。

叶秋不是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的嘛。

所以。

第十赛季的时候,叶修露面了以后。

尤其是在兴欣客场打完微草以后。

叶秋那晚上走在B市的大街上。

被一如既往的围追堵截了。

他一个人在前面玩命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我跟你拼了啊啊啊啊啊啊!!!!!”

一群人在后面玩命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抓住前面的叶修!!!!!!!!!!”


所以。

所以这个时候。

“关门放孙翔/唐昊!!!!!”有人喊道。

哪里不对吧!!!!!!

↑叶修和叶秋同时在心里吐槽道。

然后!

说是迟那时快!电光走石间!

所有人都动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追我干什么!!!!!!!”

↑叶秋在前面玩命跑。

“不不不不不不—————————别跑啊!!!!!!!你怕什么!!!!”

↑一大群人在后面玩命追。

“我艹!!!!!!你们这么追谁不怕!!!!!!!!!!!!!”

↑叶秋在前面跑的飞快。


“我觉得我们这样不妥。”喻文州说道。

“大家停一下!我们分一下工!”王杰希喊道。

喻文州肖时钦张新杰掏出手机,打开地图。

“周泽楷你从这条路上去,孙翔你在这里,唐昊你走这边,黄少天你从这边埋伏………”

叶修在旁边看着这一幕,默默的抽了口烟。

魏琛也心有余悸的叼着烟。

“太可怕了。”

“老夫也这么觉得。”


于是陈果就把其他人先带走了。

选手们也都去追叶秋了。

叶修转身朝上林苑走。

然后。

然后他就被拉住了。


叶修回头,是乔一帆和邱非。

“小乔和邱非你们俩不去追我弟吗?”他笑着问。

“不。”邱非摇摇头。

“前辈……喻前辈和肖前辈让我和邱非看着你………”乔一帆鼓足勇气说道。

“哈哈哈哈……是吗………”叶修干笑。


心真脏啊。

↑叶修腹诽道。

可惜他也到底不是个会坐以待毙的人。

叶修伸手摸了摸邱非和乔一帆的头。

然后。

然后这俩纯情孩子就炸了。

炸了呢。

跟工业革命那会儿的蒸汽机一样一样的。


叶修就笑呵呵的,摸着这俩的头,一边慢慢的往上林苑挪。

然而邱非和乔一帆一动不动。

太激动了。

走不动路。

感受到心累的叶修深沉的抽了一口烟。

然后一只手伸过去。

抓住了落后的魏琛。

“要死一起死。”他说。

“叶修老夫跟你拼了。”魏琛泪流满面的说。

“拼呗,回去就爆了你的银武。”

“你………”


当时老夫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魏琛后来如此说道。


这厢叶秋正跑的声嘶力竭。

“你们为什么追我………”他一边大喘气一边踉踉跄跄往前跑。

“我们没有恶意……”一群人在他身后一边大喘气一边踉踉跄跄追他。

然后黄少天就在路的尽头冒了出来。

把叶秋抓了个正着。

跟三大战术大师玩了一把人追人游戏的叶秋泪流满面。


“我们只是想抱你一下。”

↑有人这么说道。

然后。

然后叶秋就被一群人来了个拥抱。


“感觉真好。”江波涛说道。

“不错。”韩文清说道。

“好!好!”酒还没醒透的周泽楷大喊。

“的确……”王杰希说道。

“我去!”唐昊大喊。

“卧槽!!!”孙翔也大喊。

“真意外啊。”喻文州说道。

“哎呀,虽然这不是老叶,但是我就姑且当他是老叶,不过这感觉真好啊,只不过那家伙身上应该还有香烟味吧blablabla”黄少天滔滔不绝。

…………


叶秋站在那里。

他觉得吧。

这种满满的……

到了行尸走肉片场的即视感………

是要闹哪样…………


叶修和魏琛蹲在兴欣网吧门口,像个混混似的,嘴里都叼着一根烟。

“我想睡觉。”叶修说道。

“老夫也想………”魏琛泪流满面。

“不作——不死。”叶修伸手拍着他肩,语重心长。


评论(8)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