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All】中二病也要谈恋爱?!(x 第八服药剂

全员性转!请自行避雷!感谢合作!

本节走叶王路线

我今天,三更了,呢,快表扬我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x


第八服药剂

事实上,叶修对于班长这个职位虽然不怎么上劲,平时的杂务都推给喻文州去做了,但关键时刻她还是能靠得住的,至起码有她在,班上这一群对陈果而言的“疯子”要安分的多。

而叶修依旧每晚晚归,王杰希刚开始锁门,她就爬窗,她们的宿舍在二楼,爬起来也很方便。王杰希执意要叶修早归,所以一直坚持锁门。过了几天,叶修爬腻了,就直接摸着兜里装的勾针直接撬了锁进门。

她进了门动作倒是一直很轻,王杰希即使中途惊醒也能很快又睡过去。

好吧,王杰希曾经很严肃的向陈果反映过叶修晚归的这个问题,陈果就干脆利落的拨打了校长专线,王杰希听着电话那边冯宪君满嘴跑火车,觉得整个世界都不能好了。

所以她就只能不锁门了。

叶修对此表示很满意。

“早该如此嘛。”她说。

王杰希觉得要不还是锁门吧。


说说另一方面的事吧。

王杰希作为生活委员的工作有很多,比如当宿管,有时候还会接到某某房间的设备坏了如何如何的消息。或是比如帮忙管理班级用品,还有负责照顾生病的同学。

叶修以班长监督班干部的名义,动不动就跑去围观王杰希工作。

“你不干点别的吗?”有次王杰希这么问叶修。

“嗯?干什么?”叶修反问她。

“……”好吧,王杰希也不知道干点什么。

“大眼啊,你没有自觉吗?”叶修像是明白过来什么,突然这么说道。

“什么自觉?”王杰希被她这么一问给愣住了。

“我点的人是你,自然要给你足够的机会,天天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你攻略空气去吗?”

“…………………”王杰希被叶修这一番说辞彻底给弄的没话了,她犹豫了一下,才勉强开口,“我很忙也没有什么时间……”

“所以我才在这种时候过来啊。”叶修紧接着用漫不经心的语气说道,直白的简直是会心一击。

王杰希红了脸,很是尴尬的偏过头去。

“对了,你打算报什么社团吗?”她红着脸,飞快的转移了话题。

“我倒是还没想好,学生会这样的太累,倒是不报也行,比较自在。你想报什么?”

“图书部吧……”王杰希随便挑了一个说道。

“占卜社不是挺好的吗?”

“有吗?”

“杰希大大啊。”叶修笑了起来,“你忙的连布告栏都不看了吗?报了自己不喜欢的社团可没什么意思啊。”

“忘……忘看了……”

“那就走吧。”叶修朝她伸出手。

王杰希一脸疑惑的看着叶修露出游刃有余的微笑,还是犹豫地伸出手去。

“干什么?”

“去看布告栏啊。”叶修抓住她的手腕,将她从椅子上拉了起来,朝教室外面走去。

“那工作怎么办?”王杰希试图拉住叶修。

“别管了,就让它放着吧。”叶修劲比她大多了,不管不顾的继续向前走。

“我不放心……”王杰希继续挣扎。

“你啊,简直就是工作狂。”叶修停下来,回头看着她,一脸的无语,“工作的话,回来我帮你做掉一半不就结了?”

“这样不好……”

“好不好不管我事,我以班长的身份命令你跟我一起去看布告栏。”叶修对于班长的职权的使用一向不遗余力。

王杰希只好妥协,乖乖的被叶修拉着走。

叶修的手捏着她的手腕,王杰希从皮肤上的触感清楚的能感觉到叶修手上的茧子,那些或许都是她长期握着那把黑色雨伞造成的。王杰希有拿过千机伞,她不得不承认那把伞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十分普通,实际上却非常重。大概使用它的叶修也是个怪力吧,她不由得这么想到。

叶修拉着她下了楼,两个人在一楼大厅里的布告栏前站定。

王杰希几乎是第一眼就看到中药社和占卜社的,两个她都颇感兴趣。

“又想要参加的吗?”叶修看她两眼放光的看着布告栏,过了一阵才开口问道。

“有两个。”

“哪两个?指给我看看?”

王杰希就指给叶修看。

“哦,原来如此。”叶修端着下巴说道,“那就去要报名表吧。”说罢,她记下了联络方式后,就准备去了。

“等等……”王杰希叫住她,“这样不太好吧?”

“为什么不好?”叶修笑意盈盈的看着她。

“身为重要的班委的一员还报社团什么的……”

“你就放一百个心吧。”叶修又抓住她的手往目的地走,“班委也是人好吗?”

“我觉得忙不过来。”

“那是因为你这人操心的东西太多。”

“那都是应该的……”

“不应该。”叶修打断她,“对自己不要要求太高啊。”

“我没有要求高。”

“你明明就有。”

“没有。”

“有。”

“根本没有。”

“我看你还傲娇到什么时候。”

“………谁傲娇?”

“你你,就你,别看了。没别人。”


2015-01-30 /  标签 : 叶All叶王 46 2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