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all】我只想找个地儿睡觉 第三弹

BGM是银魂里面baka王子出现的BGM23333333

觉得lo主有病到不行的,我只能说,那只是我还没变成特别有病的那种(拖走

——————

今天,发生了一件,大事。

↑喻文州在自备的叶修攻略小秘籍里,如此写道。


其实没什么大事啦,就是出去浪了两天的魏琛,在某个月黑风高的夜里,推开了自己寝室的门。

然后他后退一步,关上了门。

“卧槽,老夫已经眼花了吗。”他感叹道,边用手揉了揉眼睛,点起一根香烟来清醒了清醒。

魏琛觉得自己勇气满满,力量充满了全身,他深吸了一口气,哦不,烟雾,再次推开了门。

下一秒他“乓”的关了门。

“我走错屋了?”魏琛嘀咕着,在黑漆漆的走廊上又数了一遍房间。

“卧槽,没错啊?”他纳闷。

“哎哟!卧槽!老叶太猥琐招报应闹鬼?!”

“魏琛你再说你有种别进来住!”叶修拉开门说道。

“猥琐叶你居然还活着?!”魏琛一惊一乍的惊呼。

“去去去,你才死了。”叶修一脸鄙夷。

“那房间里怎么了?”魏琛把烟夹在手里,脸上露出十分猥琐的笑,“莫非你在看毛片?”

“呵呵,那我说是怎么办?”叶修笑,自己从身上披着的上衣里摸出烟来点上。

魏琛皱着眉,一脸严肃的捏着下巴上下打量了一下叶修。

“依老夫看,不像。”

“那像啥?”

“你让我进去看看。”

叶修看着魏琛,弯了弯嘴角,表情甚是怪异。

“你鬼上身了?”魏琛问。

“你不后悔?”叶修没接他话茬,继续一脸微妙的微笑。

“靠,我进我房子睡觉怎么的了?”魏琛拨开叶修,“让让让,我刚下火车,困死了。”

叶修很爽快的让开了,爽快的简直不像他。

魏琛心中一沉,觉得房内必有诈!

然后。

然后,他就看见,在一个平板的亮光中,几十张脸浮现在黑暗中。

“我操!!!!!!!叶修你他妈搞什么鬼!!!!”魏琛后退一步。

叶修“啪”的开了灯。

一群人站在房内,满脸的黑气,看着魏琛。

魏琛“唰”的转过头去,看向叶修。

“别问我。”叶修秒回。

“我不问你我问谁!!!!!”

“你们都给我安静!!!!!!!!!!!!!!”远处传来陈果的怒骂声。

众人噤声。

叶修一脸深沉的叼着烟,抽了一口。

一脸的“哥抽的不是烟,是寂寞”。


↑所谓的,大事,发生了。

“魏琛要睡觉啊,对吧?所以,晚上就别来了,打扰到人家,多不好意思,你们说是不是啊?”叶修笑眯眯的语重心长的拍着全员说道。

魏琛觉得自己被韩文清喻文州江波涛肖时钦邱非张新杰等等一系列一干人等盯的后背直发凉。


所以他很快就屈服了。

“我觉得对战一人比对战十五人好的多。”

↑魏琛抽着烟如是说。

“至起码不会被吊打。”

↑魏琛一脸猥琐的抽着烟继续说道。

然后。

然后叶修就把他吊打了。

竞技场,地图是玩家使用率最高的擂台图。

大战八百回合。

“战个痛。”叶修叼着烟,呵呵的笑,笑的魏琛毛骨悚然。

期间陈果进屋拿东西。

魏琛满怀希望的看向陈果。

“你们忙着哈。”

↑收了叶修爆的橙装的陈果如是说。

叶修抽了一口烟,手上操作不停,各种花式吊打。

“不作——不死。”


魏琛被吊打的原因是这样的:

叶修想了新招。

毕竟是战术大师,虽然对付对方三个战术大师的联盟有那么一点点的吃力。

但毕竟人类是会为了睡觉,什么事情都能做出来的生物,叶修也不例外。

所以这天,他晚饭后就回到了寝室里,“乓”的,关上了门。

“叶修你关门给我轻点!!!!!”陈果在楼下开启了牺牲吼叫技能。

但是这并不影响叶修,他关上门以后,上了锁,就躺展了。

锁门的事情他并不担心,毕竟,魏琛是有钥匙的。

虽然这并不排除魏琛屈服于淫威的可能性,但叶修实在是懒得去管,现在这个招只要暂时有效就已经足够,至起码他能睡一觉,暂时远离那些没吃药的人类。

然后吧。

然后叶修就做了一个噩梦。

梦中,一群人,穿着浴衣。

追他。


从噩梦中醒来时,叶修觉得有点不对。

身体上好像有什么东西压着他,仔细听还有呼吸声。

十年间从游戏中培养的超绝听力在这里派上了用场,叶修一伸手。

“啪”!

“啊!!!”

↑惨叫声伴随着清脆的耳光声响彻天际。

他在自己脸的上方,糊上了一个。

脸。


叶修猛地一翻身“啪”的摁开床头的小台灯。

昏暗的灯光里,黄少天趴在他腹部,旁边还有拉着他的孙翔,还有从床边冒出头来的乔一帆,还有头顶上方来的方锐,还有一大部分隐没在黑暗里看不清楚的却连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的,一大————————群人。

所有人都一脸“啊,被发现了”的,表情看着叶修。

叶修突然料到了什么。

他们在沉默里对峙,空气也为之凝固………

说时迟!!!!!那时快!!!!!!

全员在那刻突然动了!!!!

他们!!!!!

凑了上来!!!!!!!!!

这是要夺初吻的节奏!!!!!!!

“下去!一个个跟黑山老妖吸魂似的干什么!”叶修虽然运动不多,但反应还是极快的。

“上次搞得跟个灵堂一样,我还没死呢,披麻戴孝的是要干甚!然后呢?这次又玩夜袭吗!”

他“嗖”的跳了起来,开启了“天使威光”技能!!!!!!(x


好了,让我们来看一下现在房内的情景。

叶修一个人站在床上。

穿着一身便服,很机智的没穿睡衣。

然后。

俯瞰众生。


众生在下。

一脸遗憾的。

仰望神明。


“哦,我的罗密欧。”人群中,传来这样一句。

“谁说的,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叶修皮笑肉不笑的说。

“那就翻牌啊。”黄少天说。

一群人点头。

“我说啊。”叶修没坐下来,他俯身从枕边拿了打火机和烟点上,继续站着俯瞰众生,“我选了,你们那些没被选的,开心吗?”

“大概,会想办法抢回来的吧。”江波涛说道。

“我觉得我会更适合叶神呢。”喻文州说道。

“老叶我们朋友这么久,交情这么好,我还帮你累死累活,你不选我简直没人性。本帅人见人爱,人见人夸,阳光向上……”黄少天开始滔滔不绝。

“本大爷输给你成第二心甘情愿!”张佳乐一拍大腿喊道。

“我觉得你应该选我。”王杰希说道。

“前辈,我以为你应该喜欢我的才对。”邱非说道。

“我想学习前辈的战术。”肖时钦一脸认真的说道。

“从战术上来考虑,选我是最好的选择。”从睡梦中醒来的张新杰擦了一把嘴角的口水,说道。

“我们对手这么多年,难道还有比我更了解你的人吗?”韩文清环着胸问。

“老叶啊,我们同队一场,谈恋爱也是近水楼台,你说是不是?”方锐眼睛“kirakira”的闪。

“我……很喜欢前辈!想和前辈在一起!”乔一帆涨红了脸说道。

“我也是荣耀第一人……”周泽楷终于抢上了表白的机会。

“那我还是'一叶之秋'的第二任操作者!”孙翔也不甘示弱的喊道,虽然方向完全错了。

唐昊在一边心疼的看了一眼二翔。

“我会成长为能和你同等高度的人!”他说道。

“前辈,我会赶上来,成为你的后盾的。”安文逸顶了顶眼镜说道。


“那你们说吧,我怎么选?”

“全选?”

“对,就那边那个,我看到你了,别躲,来来来,竞技场走起!”


“对!还有门边上那个正猥琐的,你别躲!我早看到你了!竞技场见!”


魏琛叼着烟,手上操作不停。

“夏天到了,又是一个——交配的季节。”

然后。

然后他就被KO了。

叶修从对面的显示屏后冒出头来,皮笑肉不笑。

“哎呀,刚刚手滑了。”

“我看你刚那一剑怎么戳的那么准呢!!!”


夜晚的上林苑今天也热闹非常。

在一群热火朝天的小伙子中。

突然的冒出了一句。

“我想睡觉。”


评论(14)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