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all】我只想找个地儿睡觉

lo主有病

————————

这是发生在另一个世界的第十赛季之后的夏休期的故事。

正值风和日丽,夏日炎炎,某大楼的某间大型会议室内,此时此刻正弥漫着一股子剑拔弩张的气氛。仔细看这房子里的人,你会发现这些以各类姿势坐在会议桌前的,都是荣耀联盟中的职业选手。

“靠!要点脸行吗行吗行吗!”黄少天在一群人之中拍案而起。

“黄少天你别太嚣张!”孙翔跳起来和他叫板。

“孙翔我看你也就是五十步笑百步!”另一边唐昊也拍着桌子喊。

“所以,到底是谁拍到了?”张新杰坐在另一边顶了顶眼镜,声音听上去很是冷酷。

“你们看我干什么!”张佳乐恼羞成怒的大喊。

“兴欣拍到的吧!你们一定有内部关系!根据内部关系拍到了!这不公平啊我说!”黄少天停下和孙翔的对峙,转火方锐安文逸。

“你们这是冤枉我!”方锐作委屈小媳妇状。

“我没有前辈们的手速,这是很清楚的事实。”安文逸有力的还击。

“不可能!”黄少天情绪激动,开启垃圾话读条。

众人痛苦状捂住了耳朵。

在一片喧闹的会议室中,一个不起眼的角落,一只手轻轻的抬起,又重重的拍在桌面上——

“乓!”

四下里一片寂静,韩文清缓缓开口。

“那你们说君莫笑的限量发行1个的模型究竟是谁拿到手了!”

 

咳咳,解释一下状况。

喻文州:“我们在开关于最近叶神新周边的会议。”

↑大概,就是这种情况。

然后,他们开着开着,就一如既往的跑题了。

 

“我敢说叶修对我是真爱!”黄少天得意洋洋,“他退役之后,是除了苏妹子以外,第一个联系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那会都还不知道吧!”

“这话不能这么断言啊。”肖时钦说道。

“那你说有什么证据?”

……

以下省略一万字,其实我也只是想介绍一个导致之后的奇妙展开的剧情的起因罢了。

至于联盟选手为何弃疗为何对某人钟情的原因,在此不加以赘述。

我去给冯主席批药了。

 

“好吧!我们来pkpkpkpkpkpk!看老叶到底喜欢谁!”——by黄少天

“来啊!谁怕谁!”——by 孙翔

“……好!”——by 周泽楷

“来让你们见识见识前辈的厉害!”——by 张佳乐

……

……

“走!今晚到叶修床上去,看他翻谁的牌!”

↑所以说,最后这个馊主意是谁提的,叶修如是说。

 

am1:00

叶修打着哈欠推开了位于上林苑的自己的寝室。

魏琛好像不在。

不过这并不在他关心的范畴,叶修没开灯,准备去铺了被子睡觉。

然后。

然后他才到了一个有点软的东西。

“我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都给我安静!!!!!!!!!!!!!!!!!”——by 陈果

 

叶修打开灯,然后他看见自己的寝室里坐满了人。

两眼放光的黄少天。

已经有点昏昏欲睡的孙翔。

笑眯眯的喻文州。

笑眯眯的江波涛。

面无表情眼睛里却亮着光的周泽楷。

一眼大一眼小的王杰希。

两眼挂着眼泪捂着腿的张佳乐。

睁大眼睛一脸doge的方锐。

戴着耳机的安文逸。

已经睡着的张新杰。

一脸严肃的唐昊。

捧着一杯热水想递上来的乔一帆。

拿着一只君莫笑公仔的邱非。

笑的有些心累的肖时钦。

以及……一脸黑的韩文清。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叶修后退了一步,“乓”的关上了门。

然后他再打开。

众人一愣一愣的看着他。

“我真服了我自己,走路都能睡着啊。”叶修又出去,重复了一遍上述动作。

“你们大晚上的到我这儿干什么?”这是重复了五遍上述动作后的叶修说的。

“pk。”来自黄少天。

“呵呵。”喻文州笑道。

“想前辈了。”江波涛诚恳的说。

“老叶你要看我真诚的眼神,我真的不是hentai。”来自方锐。

“前辈,打本辛苦了,喝点水吧。”来自乔一帆。

……

“求你翻牌。”来自刚睡醒的张新杰。

叶修把刚喝进去的水喷了一地。

“我靠,老叶你恶不恶心!”黄少天吐槽。

“哎呀,没想到……”喻文州捂着心口感慨。

“心真脏呢。”江波涛皮笑肉不笑。

“同意。”周泽楷附议。

 

“你们都给我回去!”

↑来自叶修。

 

“不,我们但求一战。”韩文清说道。

“求什么,这么晚了,要打明天再说!”叶修搁了杯子说道。

“谁说要和你pk了!”黄少天站了起来说道,“我们让你选一个翻牌!”

“翻牌了就能回去让我睡觉了?”

“是的。”喻文州点头。

王杰希别扭的把头偏向一边,一脸的我不认识这些人,以及……翻我牌。

“那就……小乔。”叶修胡乱点了一个,“这回能回去了吧?”

“前……前辈。”乔一帆满脸通红。

“老叶你刚是不是在敷衍!不带的啊,我们是认真的!你好歹也得拿出些认真的态度!”黄少天拍板。

“那你要我怎么选?”叶修反问。

“认真的,给出合理的理由,至起码让我们都同意!”

叶修看了一群人一眼,转身,出门。

“哎哟,卧槽,叶修你别跑!”孙翔扑上去抱住腰。

“嘿嘿。”方锐猥琐的紧随其后,拉住叶修的裤腰。

黄少天扑上去熊抱。

喻文州和王杰希战术走位挡住去路。

韩文清站在最外围开启霸体状态,阻挠叶修前进。

还有很多战术走位,在此不加以赘述。

顺带一提,张新杰也位列其中。

 

“你们都给我下去啊,再拉我不选了,还有那边拉着我裤子的,加练。”

↑Boss叶修开启了范围攻击。

 

“都给我坐好。”叶修掏出一根烟,准备点上,就来到了来自于四面八方伸来的打火机。

“你们要干什么?”

“贿赂你,好让你给翻牌。”方锐如是说。

“呵呵。”

叶修笑着掏出打火机点上,惬意的抽了一口表示我就笑笑不说话。

 

“这样不行啊,少天,我们得想想办法。”喻文州小声对黄少天说。

“那边居然串通!老韩,我们也来!”张佳乐拖着睡着的张新杰跳到韩文清那里去。

“小周,你有什么办法吗?”江波涛笑盈盈的问旁边的联盟男神。

“副队求带。”孙翔也凑了上去。

“欺负没队伍的吗?!”唐昊一声哀嚎。

“……我也没有队伍。”王杰希挑了挑眉毛。

肖时钦觉得心好累。

愿意当知心姐姐的方锐把乔一帆和安文逸拉走了。

邱非独坐原地,盯着叶修看。

叶修做独自思考,任香烟燃烧状。

“我想睡觉。”

——————

后面的玩法我再想想

后面的场景无法用语言形容,我觉得我要不要画了算了

评论(8)
热度(2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