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双叶年上|百♂日活动】DAY03 Night-1

 @沒有光的世界 

这个是正式的1,以前的会删,链接(文章开头)在最下方,失效请告诉我

—————

(开头在最底部)

第二天,叶秋从昏沉的睡眠中醒了过来,他缩在被子里,半睁着眼睛环视了一圈周围的环境。

没什么变化……他想到,但很快,叶秋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忘了什么,身边没有人的事实让他很快就从床上跳了起来。这时候,房间门突然被推开,叶修推着一个餐车走了进来,抬眼看见一丝不挂的叶秋坐在床上跟丢了魂儿似的看着他:“你这是干嘛?”

“没……没怎么……”叶秋反应过来,急忙收回了视线,低头看着自己身上盖着的被子。

叶修关上门,把车推到床边,在床沿上坐了下来,点起一根香烟。

“你这次……不走了吗?”叶秋抓过叶修早就放在他枕边的干净衣物,一边穿一边试探着问道。

“不走了。”叶修抽了一口烟后回答。

“但是之前……”叶秋想起十几年前的往事,说话也变的吞吐起来。

“你说咱爸妈被杀那件事吗?”叶修倒是很直接。

“嗯……”

“你怀疑是我吗?”叶修翘着腿撑着脸问他。

“不,我没有怀疑你。”叶秋否认,“但毕竟和爸妈一块出去的是你,虽然我不怀疑你,但是你为什么要在他们被杀以后消失呢?这样嫌疑不就一并落在你头上了吗?”

“我离开的确是为了追凶手,但是后来没有追上。”叶修说,然后从餐车上拿过倒好的红茶递给叶秋。

“没有追上那你应该就此回来啊。”叶秋一脸鄙夷。

“回来干什么?继承家主?”叶修反问他,“我才不要咧,麻烦死了。”

“你?!”叶秋被叶修这种态度气个半死,“按理说,我根本不存在继承的可能,现在我即使是坐在这个位置上也没有相应的血统和能力啊,这根本是强人所难好吗!”

“血统?啊,那个啊。”叶修把烟头捻灭在烟灰缸里,“那个东西给你不就好了,这么简单。”

“喂你有在……”叶秋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抓住领子拉了过去咬住了脖子,“呜……”

半分钟之后,叶修又放开他:“好了。”

叶秋摸了摸自己开始痊愈的皮肤:“混账哥哥你干了什么……”

“把家主的证明转移到你身体里了。”叶修很装逼的打了个响指。

“你……”叶秋一手指着他,整个人都气得发抖,“不带你这样的!”

“嗯?怎么不带?”叶修笑了笑,然后故意压低声音,“我都答应留在你身边了。”

“唔!”叶秋半句话卡在嗓子眼里,他发红的脸颊出卖了他明显回想起昨夜不堪的场景的事实。

“好了,不说这个,我这几年没回来除了追杀凶手以外,还得知了他的目的以及做了一些准备。”叶修的表情和语气都变的严肃起来。

“目的?”叶秋很快就听出叶修话里的重点。

“嗯,他本来是想夺取始祖托付家族保管的东西的。”叶修也倒了杯茶,说完就将茶杯里的液体一饮而尽。

“什么东西?”叶秋有些茫然。

“这个你不知道啊……”叶修反应过来,“毕竟是只有家主和继承人才知道的嘛。”

“喂!”

“好了好了,我说。”叶修笑了两声,“在城堡的地下室里,去看看吗?”


叶秋被叶修在身上套了件袍子,才跟着他走出卧室的房门。

城堡里很安静,走廊里能听见从窗外传来的雨声,叶秋跟着叶修走进了书房,就见他径直走到屋内的一个角落里站好。刚疑惑叶修为何这么做的时候,叶秋突然看见一些浅浅的像是血迹的东西从地板上渗透出来,好像是什么秘法的术式,几秒钟后,房间另一角的书架移动了起来,一个黑洞从书架移开的地方露了出来。叶修想都没想的拿了书房里的一个点着蜡烛的烛台就往洞口里走去。

叶秋也在他身后走了进去,里面没有像他想像的那般空气凝重污浊,反而是有些寒冷,看来叶修给他套了件袍子是件正确的事情。他们走了几步之后,平展的砖地就变成了通往地下的螺旋台阶,叶修举着一根烟用蜡烛的火焰点燃,一步一步的往下走。

约莫转了第六圈的时候,他们终于到达了最底层。

叶修举着烛台转了一圈,叶秋这才终于看清了这个明显抑制了吸血鬼夜视能力的地下室的真面目——这是一个笼子。叶修往前走了几步,最后在笼子边缘停了下来。

“这个就是吗?”叶秋看了眼笼子里那个黑色的不明物体后问。

“嗯,差不多吧。”叶修一把拉开笼子腐朽的门,门上挂着的旧锁的锁链顿时变成了两半,落在地面上。

隐约中,那个黑色的东西好像动了,叶秋顿时心生恐惧,抓着叶修衣服后退一步。紧接着伴随着奇怪的声音,黑色的东西站立了起来,慢慢接近了蜡烛的光照范围,那是一只黑色的老虎,而它此时已经作势要扑过来咬断叶修的喉管。

叶修举着烛台,一手护住身后的叶秋,在老虎从笼子里冲出来的一霎那眯细了已经变红的眼睛,下一秒钟,老虎被无形的物体所攻击,摔在刚才还禁锢他的铁笼之上,发出巨大的声响。

老虎很快重整旗鼓,正准备再次攻击之时,突然它后退一步,不同于刚才充满攻击性的而是明显有臣服意味的压低了身体。

叶秋转头看向叶修,昏暗的烛光下,叶修难得的一脸严肃,而且他身边的气压明显比刚才要加重不少。

“所以说……凶手要得到的……是这只老虎吗?”叶秋有些难以接受的问。

“不,我想他大概是不清楚吧,只是听说过传言而已。”叶修收回了刚那副杀气腾腾的样子,又再次变得吊儿郎当起来。

“传言?”

“嗯,老虎只是它的一个变化形态而已,这家伙据说是血族里掌控王换届的。”

“没有名字吗?”

“一叶之秋?”

“哈?”

叶秋愣了两秒:“等等这是你胡起的吧?”

“不,我认真的。”叶修回答道,语气诚恳。

“………”

“还有,刚我用的是家主的权利把它控制了,所以以后它就当你的护卫吧。”叶修说。

“这么重要的东西你让它当我护卫?!”叶秋说。

“嗯,反正……歪打正着嘛,那人也肯定想不到你身边就有一叶之秋,而且你也没有好好接受过战斗训练,一举两得。”叶修不知从哪里变出一根项圈,套在老虎的脖子上。

“等等,你好像之前已经把家主的证明给我了吧……”叶秋突然想到了什么。

“那次是一半,不然我怎么可能带你来这里嘛。”叶修坏笑着舔了舔嘴唇,又伸手把叶秋拉近身体。

“喂!”叶秋反抗无效,被叶修再次咬上了脖子。

然而这一次与上一次或者是之前许多次叶修妖上的感觉不同,叶秋并没有那种熟悉的血液倒流的感觉,而是从他被咬的那里感受到好像有什么东西被灌了进来,而且那东西与他的血液明显不是同种类型,微微的还发着热,顺着他的血液蔓延至全身。

“其实你上一次根本就不是为了给我而是骗着咬我的吧。”叶秋在叶修离开后抱怨道。

“呵呵,你猜?”

“猜你妹!”

“但这样一来,你不就是真正的家主了吗?”叶修打趣的问他。

“是倒是是……”叶秋被叶修盯的脸上一阵发烫,急忙转开视线。

“那这下就没我什么事了。”

“叶修你个混蛋!!!”



P站:链接

Zine:https://www.zine.la/article/dcb1fc06078f11e5aaab52540d79d783/

汤:链接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