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All】中二病也要谈恋爱?!(x 第九服药剂

全员性转,请自行避雷,谢谢合作

有什么cp打什么tag,占tag抱歉

越是放假就越是低产orz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x


第九服药剂

王杰希对于叶修称呼自己为傲娇可是向来很抗拒的,可惜她每次否认的时候叶修还会直呼她“大眼”。

好吧,傲娇听起来比“大眼”好多了,这么想的王杰希还是勉强接受了。

说白了,其实还是个傲娇。

叶修的行动力的确很可怕,就在王杰希被吸纳入社团以后,每天放学她都会拎着她去参加社团活动。如果王杰希说有什么工作要完成,她就会检查那工作究竟是真的需要完成还是王杰希这个操不完心的人又自己给自己额外添加的。

“你是想干嘛?把自己当机器人的吗?”叶修每次发现王杰希又给自己添加工作的时候总会这么说。

“我只是觉得应该去做。”她说。

““妈妈好。”结果叶修回了她这么一句。

“你大爷……”明白过来的王杰希愤怒与无奈并存。

虽然叶修总是陪着王杰希参加社团活动,但至少她晚上那屡教不改的晚归倒是减少了。

王杰希觉得有点欣慰……不不不,她怎么会对叶修觉得欣慰。

唉,傲娇就是傲娇。


喻文州是个会把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记在随身带着的小本子上的人,内容比如今天中午吃到的某某蛋糕味道很好,或是网络上正流行的话题或是梗之类的玩意儿。不过三分之二是关于叶修的言行举止就是了。

“文州啊,你知道吗?”午饭时,黄少天嘟嘟囔囔的咬着筷子,“你这种行为叫做STK哦。”

“STK?”喻文州有些疑惑的看着自己的好战友。

“就是跟踪狂啦。”黄少天喝了一口汤,“我觉得要是哪天老叶看到你的本子里的内容一定会受到惊吓的,不过那家伙挺心脏的大概不会觉得惊讶吧,搞不好还很淡定?!blablabla”她说着说着,手舞足蹈,完全不在意旁边的人究竟有没有听。

“什么本子?”结果说曹操曹操到,叶修还真来了,旁边跟着同样拿着餐盘的王杰希。

“喻文州的那个本子啦。”黄少天比别人嘴快,说着还飞快的指了指喻文州。

“嗯?本子里面怎么了吗?”叶修坐下来,把雨伞靠椅子放着。

“叶神想看吗?”喻文州表情似是有些慌张,很快又露出害羞的微笑,她面色微红,一手抚脸,“是我的秘密哦,真的要看吗?”

黄少天和王杰希同时捂上了眼睛。

这或许该被称为是心脏的画风总是那么不合常理吧。

“呵呵,好啊。如果你想让我知道的话。”叶修笑了笑,不动声色的接下了这一招。

“叶修……”王杰希有点小小的不爽,她觉得自己挺不该这时候表现出生气搅和气氛的。

叶修干什么?这么想知道的话我也有啊!

不不不,想什么呢我……谁想把秘密告诉她啊。

那也别知道喻文州的啊!

“哎哟,大眼你生气了?”叶修明知故问。

“没有。”

“你绝对生气了。”叶修很无奈的说。

还不是你的错!(╯°Д°)╯︵ /(.□ . \)

“我没有生气,好好吃饭。”王杰希叹了一口气说道。

“我们俩吃完了,先去教室了,你们继续啊,对了,老叶周五PK!”黄少天跳起来把喻文州拉走了。

“好,不过PK就免了。”叶修回她。

“靠!诚意呢?”

“没有。”

“老叶你大爷!我绝对去找你!有本事别跑!”

“好好好,跑就跑。”叶修对于撩拨黄少天那叫一个炉火纯青。

“你去呗。”王杰希突然说。

“那怎么行。”叶修趁着王杰希要说下一句的时候捞了一把,把人摁进自己的胸口,一顿狂摸,“吃醋就吃醋,坦率一点能行吗?以后我不开这种玩笑了。”

“你保证……”王杰希沉默了一阵,闷声说道。

“我保证。”叶修一脸郑重,认错态度十分良好。

“那我就信你一次。”王杰希一巴掌糊上她的脸,才从叶修的怀抱里脱离出来,被闷了一阵儿她的脸都憋红了。

“哦,红薯。”叶修看到她故作熊孩子惊奇状。

王杰希觉得吧,叶修是个每次都能挑起人揍她欲望的人,不管是熟人还是生人。总而言之,她的MT技能是范围技。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