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百日叶All】【叶All】中二病也要谈恋爱?!(x 第五服药剂

day76-85

性转设定!自行避雷!谢谢合作!

有什么cp打什么tag,占tag抱歉

是的我没有忘记它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x


第五服药剂

叶修出现在战场的瞬间,就吸引到了全员的注意。然而她对于喻文州和黄少天突然发起的攻击让所有人产生了误判。

吟唱中的喻文州被叶修轻而易举的打断,她面带微笑地一挥法杖,叶修微微一弓身闪过她身侧,一颗粉红色的带着皮筋的圆柱随之从喻文州身上被她取下。喻文州只得无奈的下场,走到陈果那边和她一起围观起来。

陈果莫名奇妙:“怎么这么快就分出胜负了?”

“看来陈老师您不清楚规则呢。”喻文州一点也没有鄙视的意思,只是平淡的叙述起战斗规则来。


喻文州瞬间下场,场上的形势立即发生了改变。黄少天很快变成了众所矢之的对象,她一边嚷嚷一边加快了脚步,在场上开始了她所擅长的高速位移。

然而这对于远程的周泽楷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她一路射击不停,枪法精准狠辣。

叶修的移动则比黄少天更快,更加老道,甚至于攻击轨道多变的王杰希都难以和她相抗。千机伞在她的手中飞快的旋转了一个圈,瞬间属于黄少天的那颗圆珠出现在她的手中。

突然从斜刺里飞过一枚手雷,叶修看也不看,攻击方向丝毫没有为之改变,千机伞在手雷即将落至的瞬间伞面张开,一块鲜红色的颜料在漆黑的伞面上猛地炸开。

“代号百花缭乱,向你发起挑战。”


“简单来说,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拥有几颗这样的圆珠。”喻文州朝陈果举起一颗跟叶修刚刚拿着的那颗圆珠差不多的珠子,“战斗时我们会把它挂在武器上,拿到即为胜利。这不仅仅是战斗的资格证明,也是战绩的表现。多人混战时,大概会分为几个阵营,当某个阵营取得胜利,圆珠会被平分,或是阵营中的人通过战斗进行争夺。”

陈果吞了一口口水,好吧她明白大概是怎么回事了。

“这样的你有多少个?”

喻文州笑笑。

“大概上百个吧。”

“哦。”

陈果干笑,内心在咆哮。

“还有像张佳乐前辈这样的,也就是上场的百花缭乱,我们在不清楚对方代号的情况下会以'你'相称。”


“哎哟,我说是谁。”叶修看见张佳乐冲着自己扔出两枚手雷,手中猎寻早已上膛准备发射子弹,“这不二乐嘛。”

“滚!”张佳乐怒。

“咱俩初中那会儿你还没闹够?一直拿第二还跑我这来干嘛?”

“靠!我宰了你!”

“别啊,你看这里都是咱俩的后辈,作为一个前辈矜持点行吗?”

“你叫人怎么矜持的起来?!”

“呵呵,这不能怪到我头上啊,对吧?”

叶修边说边突然近身,此时千机伞上已经开满了各种颜色的花,看起来怪异却透着一种惊艳的美。

随后张佳乐猎寻上的圆珠也到了她的手里,叶修瞬间一转身,端掉了肖时钦的遥控器。

“我就不客气了,赶时间啊。”

“卧槽,你赶快滚!”张佳乐一边走开一边骂。

肖时钦无奈的摇摇头,手伸到裙子的兜里摸着遥控器的起爆按钮,毫不犹豫的摁下。

可惜叶修比她还聪明,她拿了圆珠就顺手把遥控器仍回给肖时钦。

嗯,天道好轮回。(不


“诶,等等啊,喻文州你们用的那个珠子是什么颜色的?”陈果问。

“粉红色?一般都是统一的。除非特别情况。”喻文州似乎从陈果的话里听出了些什么。

“叶修的那个是白色的。”

喻文州听罢,突然脸上表情一变。

“怎么了?”陈果一愣,“周泽楷拿的不也是白色的吗?”

“那是因为她和我们不一样。”喻文州语气十分严肃,“她是现在联盟的盟主,最强的人。”

陈果站在风中。

WTF?!!!!

她想起叶修尴尬的对她说人艰不拆。

卧槽!!!!!!!!!!!!!

“看来有好戏看了。”喻文州笑了笑。


在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的地方,一个穿着学校统一的针织衫的短发少女走了出来,满脸不爽。

“喂!”她喊了一声陈果。

陈果震惊之余回过神来,回头看她。

“什么事?”

“那个举着雨伞的叫什么?”这人一脸凶狠,好像场上的叶修欠了她八辈子的债没还一样。

“叶修。”

“我问你的是她的代号!”

“君莫笑。”陈果无语的回答道。

现在的小孩都太没礼貌了,该打,叶修,收拾她!(划掉)

少女又重新迈开步子,手中是一把漆黑的折叠式导盲棍。

她站在场边,甩开导盲棍。那根棍子比寻常导盲棍要更长了五十公分,末端上挂着粉红色的圆珠。

“代号一叶之秋,向君莫笑发起挑战。”


喻文州转过来,冲陈果笑了笑。

“陈老师,她是孙翔,他拿的是却邪。”

陈果看着眼前叶修正在与王杰希和周泽楷的混战。

“呵呵。”她笑,边泪流满面的笑边咬牙切齿。


孙翔上场的一瞬间,叶修和王杰希的战斗就结束了。王杰希提着灭绝星尘有些不甘的退回场边。

叶修此时甚至连一口粗气也没喘,她悠闲的看着站在远处的周泽楷和走上来一脸杀气的孙翔。

“又来?”她说了一句,把圆珠套在自己的手腕上,冲着陈果那边大声喊了一句。

“老班,那个拿水枪的叫啥?”

“周泽楷!”陈果朝她喊道。

“我知道了!”叶修朝她挥手示意,然后重新偏头看向一前一后已经做好架势的两人。

“既然是你们的话,那我就动真格的了。”她笑着说道,点上了一根香烟,原来还带着点倦怠的表情突然冷峻起来。

孙翔开始猛冲,气势汹汹朝她刺来。叶修左移一步,背贴着却邪伸出千机伞。伞身压下却邪,孙翔就势在地面上横扫,叶修跳起。周泽楷在远处开始了疯狂的连射。

一瞬间,叶修突然向后一翻,一手撑地完成了一个空翻,她紧接着又是一压身形,原本就已经令人难以跟上的速度突然又爆提一个阶段。瞬息之间,孙翔已经被她带至周泽楷身旁。

周泽楷用枪体术躲避叶修眼花缭乱的攻击,突然原本刺来的伞尖变成了撑开的伞面,她慌忙之下就要绕去孙翔那边支援。然而叶修比她更快,打开伞面的瞬间,她脚下一扫,一手伸出推了孙翔一把,破坏了她的平衡。千机伞又是一收,却邪瞬间被挑上半空。她转身,手甚至带着拳风,将周泽楷的胳膊固定,一拧,拿走了她的那枚白色的圆珠,然后她潇洒的接住落下的却邪,娴熟的一甩将它收回成最初的形态,好像那把武器她用了许多年。

她站在孙翔和周泽楷的中央的空地上,却邪的柄落下,指在了想要跳起身反击的周泽楷喉头。


有些人生而为王。

陈果呆呆的矗立在原地,看着这场一分钟不到就结束的战斗。

叶修站在操场冷白的灯光之下,香烟在她的唇边燃烧,她的手异常稳定的端着黑色的却邪,千机伞被她扛在肩膀上。眼神一点也不慵懒,带着一股冰冷的感觉。


“行了行了,都散了,回去睡觉了啊!大晚上闹累不累。”结果叶修刚帅完不到三秒,立马回复了原来那种雷打不动的懒散模样。她晃悠悠的把却邪扔给孙翔,又给周泽楷递回属于她那颗珠子。

周泽楷摇头表示不要。

“我才不要咧,拿好。”叶修说着,粗鲁的把珠子扣在她的头上,头也不回的就往场外走。

结果刚走了没两步,千机伞末端的珠子上的皮筋突然断开。

白色的圆珠落在地面上,高高的弹起,反射出一边绚烂的光芒。

“我去……”叶修小声嘀咕,苦恼的扶额。


那一瞬间,所有人除了陈果和叶修都默不作声。

“联盟最初的盟主。”肖时钦说道。

“果不其然。”王杰希也点点头。

“终于可以开始计划了。”喻文州笑道。

“切,说好的不回来了呢?!”孙翔嚷嚷,被周泽楷一把按住。

“可以……说明一下吗?”她站起身来,看着叶修的背影。

“我什么都不想说。”黄少天摆摆手,退回喻文州的旁边。

“都是过去的事了不至于吧。”叶修摇头,“我魅力大到被你们朝思暮想我也是醉了。”

“孙翔,关于一叶之秋的代号问题,希望你和大家解释一下。”喻文州到底还是镇的住大场面,连忙开口说道。

孙翔站起来,一脸不甘。

“没错。”她开口,语气恶狠狠地,“她就是叶秋,前一叶之秋。”


所有人噤声。

“参见盟主。”不知是谁说了一句,除陈果和叶修以外的所有人格外默契的单膝下跪。

叶修站在中央,一阵无语。

“别问我。”她朝想问点什么的陈果说道。

“说!”陈果朝她喊。

“行了行了,不要这么大礼了,我担待不起,还有校长就要来了,爱护老冯人人有责啊,不然明天报纸头条就是'热烈悼念冯宪君校长英年早逝,可喜可贺'了。”

什么乱七八糟的……陈果扶额。

“请您务必听听我们的计划。”

“好好好,撤撤撤,我饿了,拜拜。”叶修再次扛上千机伞,翻了操场通往校外的铁丝网。

“我去!叶修你好大胆子!”

“呵呵,还有,王大眼你记得早点回宿舍,我没带钥匙。”

王杰希想发作,却get了来自数人怨念的目光。

“你居然!”黄少天喊出一声,被笑着的喻文州捂住了嘴。

“还要请杰希大大告诉我们是怎么一回事呢。”^_^

“咳。”王杰希咳嗽。

她决定回去还是锁门睡觉吧。

“你们都给我先别管这些!睡!觉!去!都不看看几点了!”陈果一句怒吼结束了这场剑拔弩张的审问。


所有人都离开之后,冯宪君才出现,不过时间恰好差了那么一点点。一头冷汗的清醒着的陈果接过冯宪君拿来的档案袋。

“我想起这个没给你。”

“这是什么?”

“今天早上才决定的班级的新同学。”

陈果打开档案袋,抽出里面的学生信息卡。一寸照片上,短发的少女面无表情的看着镜头,比起刚刚那种谁都欠她的不爽像是两个人。

姓名:孙翔


评论(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