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周】温度 番外 一

百日叶All day65-70

我觉得我要被拉黑了嗯

小周幼化……我居然写了orz

原文:https://misakilight.lofter.com/post/3cadcc_4041d18

——————

温度 番外篇

叶修和周泽楷在一起之后,他俩趁着工作上暂时轻松的时候,一起请了带薪假,宅在家里过上了几天腻歪在一起的日子。

叶修美其名曰:蜜月。

事实上他俩是有思考过要不要去哪里旅个游什么的,只不过在订好机票后,发生了一点小小的意外。

没错,小小的,意外。


出发的前一天,叶修在清晨刺眼的阳光中睁开了眼睛。他打了个哈欠,搂了搂怀里的爱人,突然觉得哪里好像不太对。

叶修坐起身来,他就看见,一个,团成一个团子的,小孩,躺在,自己身边。

他很冷静的伸手从床头柜上的抽纸里拽出一张,揩了一把鼻血。

然后叶修大大第一次意识到身为一个hentai的可怕。


“小周?”犹豫再三,叶修决定伸手拍拍孩子的背。这个还在睡梦中的小家伙依旧执着的伸手抱着叶修的腰,尽管胳膊的长度让他只能搭上一只软乎乎的小手。

然后小家伙发出一声好似叹息的声音,另一支手揉了揉眼睛,他半睁着眼睛爬起身来,与半倚着枕头的叶修四目相对。

“周泽楷?”叶修又问。

男孩用有些迷茫的眼睛看着他,和平时早上醒来有些低血压的周泽楷简直一模一样。他微微歪着头,墨色的眼珠里带着一汪清澈的水,宽大的成人睡衣包不住娇小的身体,领口顺着光滑的肩膀滑落,露出里面白皙而又粉嫩的皮肤。

“嗯……”

最后叶修得到了这么一个似是而非的答案。


很不妙。

现在的状况很不妙。

叶修看着眼前乖巧可人的小男孩有些出神,指头上夹着的香烟一直烧到了滤嘴烫到了手他才察觉。捂着烫到的手指,叶修默默进了厨房,热了一杯牛奶,放在他的面前。

男孩小声地道谢,脸颊粉红,他从宽大的体恤里伸出小小的,圆乎乎的手,捧起杯子开始喝牛奶。

叶修坐在餐桌对面叼了片面包开始思考人生。

目前他能够确认的就是眼前这个看上去五岁不到的男孩不是别人,就是昨晚还是把自己当成抱枕睡着的周泽楷。至于究竟因为什么变成了这样,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原状,他也不清楚。简单来说,就是,啥也不知道。

于是下一秒,周泽楷就看见叶修两手捂住了自己的头。


叶修和周泽楷都是成年男性,也都是在外面住的人,自然家里不会有给小孩穿的衣服。叶修思忖再三,给周泽楷一件自己穿旧的衬衫,周泽楷穿上之后,袖子因为太长被卷了上去,两只圆滚滚的手臂露在外面,看上去极其可爱。

叶修决定今天还是不出门的好,反正他也没有合适的衣服。

他做完整个一天的安排之后,就坐在沙发上打开了电视,周泽楷跟着爬了上来,坐在叶修的腿上,把脸埋进他的怀里。

?!

以上是叶修的反应。

周泽楷察觉到叶修一瞬间的僵硬,他从他的胸口抬起那张小脸,用小动物一般的眼神看着叶修,似乎是在问他怎么了。

叶修尴尬的笑笑,拿着遥控器的手抖着换错了好几个台,最后还是伸出手去摸周泽楷小小的软软的头。下一秒,他扔了遥控器,拿了张纸巾糊上自己的脸。


这一系列的冲击,对于叶修来说,都太刺激了。

对心脏不好,咳咳。


叶修看的是新闻台,所以周泽楷看了一会儿之后,又开始变得昏昏欲睡起来。他把脸在叶修的胸口上蹭了蹭,找到一块舒服的地方,像只澳洲考拉一样的,安详的,闭上了眼睛。

一睡就到了中午。

叶修看了看自己胸口上周泽楷的杰作——衣服被他的口水浸湿,变成了一张“地图”。

“你想吃什么?”叶修打开冰箱,扭头去问拉着自己衣角的周泽楷。

“面……”周泽楷眨巴了几下水灵灵的眼睛,才小声的开口回答道。

“好好好。”然后叶修平生第一次把面煮糊了。


午饭结束,叶修打开电脑,微博提醒响起,他点开发现都是些无关紧要的东西,想关闭之时,叶修突然有一种冲动发一条这样的微博:

“一觉醒来以后发现自己的爱人一夜之间变成了五岁时的样子怎么办?急,在线等。”

想都不用想发完以后下面的留言一定是“诶po主你太异想天开了吧”还有“po主你居然是恋童癖”以及“po主你只是饥渴过度眼花了吧”等一系列毫无用处的留言。

然后他果断关了页面。

顺带一提,周泽楷期间依旧坐在他的腿上,头蹭着他的胸口。


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小时候的样子固然好是好,但如果他还对你无意识的卖萌呢?

叶修觉得自己需要来一把速效救心丸,这样他就可以同时抱着周泽楷进行他的一些事务了。

不过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周泽楷又恢复了原样。

虽然有些遗憾(?),不过叶修还是高高兴兴的和他踏上了去旅游的航班。

(END)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