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百日叶All】【叶王】猫 其之五

day12

我其实就是晚上闲了一会儿,把最近想好的部分写了,好了我去睡觉,大家晚安

——————

其之五

“你给我等等……”王杰希捏捏眉心,“也就是说你说你觉得我就挺好的,还当着你家老头的面说的?”

“嗯。”叶修叼着烟点头,眼睛看上去特别真诚。

“不不不不不,你绝对是哪里搞错了。”

“哪里?”

“首先咱俩都是男的。”

“我家老头他不反对。”叶修秒回。

“我妈也是。”他继续说道。

“不是这个问题……”

“那是啥问题?”

“你爸妈前阵子不也是表态说你喜欢谁都无所谓只要能带回去一个么?”叶修继续说道。

王杰希表示叶修说的好有理他竟无言以对。


不过那天以后叶修也实际上没做些什么,王杰希也就渐渐忘了这回事。

结果。

结果现在又是什么状况?


时间是某个工作日的晚上,王杰希早早上床睡觉。

然后他睡意刚涌上来,叶修就来敲他的门。

“进来。”王杰希困得很,不太想起来去开门,就让叶修自己进来。

“啧啧啧,你真不怕我进来袭击你啊。”叶修边感叹边推门走进来。

“……”王杰希不想搭理他。

然后叶修特坦然的就往他床上一躺。

“不是……我说你干嘛?!”王杰希坐起来看着身旁扯着他的被子拽着他的枕头的叶修。

“你不睡你房间跑我这来儿干嘛?”

“大眼儿啊,不是我不想,是我不能。”叶修扯了王杰希的枕头枕好。

“说。”

“你自己去我屋里看看。”

王杰希去拽自己的枕头。

“大爷和老大占了床,我睡不成,来跟你凑和一晚上。”

“我不信两只猫能占了你床。”

“要是真的咋办?”

“……”

“你起来。”王杰希过了一会儿说道。


然后两个人就去了叶修的卧室。

两只猫,打横躺在叶修的床的正中央,本来叶修睡的床就窄,这一占还真就一点地儿都没了。

“……”

王杰希无言以对。

“你看吧,哥啥时候骗过你。”叶修耸肩。

等等啊我怎么记得你好几次骗过我???

王杰希表示他大人有大量大人不计小人过大人等等话题扯远了。

然后叶修就真的在他床上凑合了一晚上。

两个人关了灯躺了一阵儿。

“叶修。”

“啥事儿?”

“我说你能不能管好自己的手?”

“我这不好好的放着呢吗?”

“你放我腰上了。”

“哎哟我还说这块怎么这么软。”

“泥奏凯。”

最后。

“行了啊,适可而止,明天还要上班的。”

“那周末就可以?”

“话不是那么说的……”

贫到后来,两个人睡意战胜了和对方贫的力气,就睡了。


第二天晚上。

“叶修你故意的吧。”

“不能啊,这不明摆着俩猫又跑我床上占位儿去了吗?”

“……”

王杰希觉得这世界简直不能好了。

 


评论(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