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晴艾】【奈亚】【青迪】三攻一台戏 番外篇

写点别的来调剂一下手感。。。

说好了闭关,然后作死的自分。。。

————————

——关于壁咚

【1.0】时缟晴人的场合

“艾尔埃尔夫。”晴人难得一本正经的做出深情款款的表情,注视着艾尔埃尔夫。

“啥事?”

然后晴人伸出一只手抵在墙面上,看着靠在墙上和他差不多高的艾尔埃尔夫。

“约吗?”

“不约。”

“最近有你想看的电影……”

晴人泪流满面的默默吞下了本想继续说的话。


路人点评:心疼。

【2.0】渡濑青叶的场合

“迪奥!”青叶两手一撑墙面,将迪奥圈在自己手臂和墙面的空间里。

迪奥表示他对于这种场景整个人都不好了。

“干嘛?!”迪奥面红耳赤心脏狂跳,虽然本人不承认这点。

“壁咚。”青叶说罢,咧嘴一笑,牙齿上闪过白光。

迪奥怒。


路人点评:迟钝x傲娇,玩的就是心跳。(不是

【3.0】奈斯的场合

“亚特,我有点事情要对你说。”奈斯一脸认真,两手伸出将亚特按在墙面上。

“诶?奈斯,什么事?”亚特脸色发红,紫色的形状好看的眼睛忽闪忽闪的眨着,带着莫名的娇羞,以及小小的激动,“你说吧,我会听的。”

“……”奈斯松开手,转身,蹲在了花坛旁边。

_(´ཀ`ゝ ∠)_

刚刚亚特的反应好可爱差点就亲上去了怎么办怎么办……


路人点评:纯情就不要玩壁咚。(。


——关于吐花症

【1.0】时缟晴人的场合

“早上……”

清晨。

晴人站在一楼的厨房。

面前是难得露出了惊讶的表情的艾尔埃尔夫。

从晴人半张着的嘴里,两片红玫瑰悠然飘落。

悠然,悠然,在空中轻柔的打着璇儿。

“好……”

然后又飘下来两片。

晴人泪流满面。

这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路人答曰:不能。

【2.0】渡濑青叶的场合

青叶这天去了学校,好容易找到了迪奥,激动的就冲了上去。

迪奥被青叶一拍,转过身来。

“迪奥……咳咳咳咳……”

被喷了一脸的红玫瑰的迪奥茫然的看着青叶。

等等这剧情是不是太快了,还没告白就一气之下变成红玫瑰求婚?!!!

不不不不不。

青叶咳嗽不停。

迪奥神情复杂的看着他喷了自己满脸的玫瑰花瓣后还在喷。


路人点评:这爱,太汹涌。

【3.0】奈斯的场合

“喂?亚特吗?”奈斯拿起手机摁下了通话键。

“完了他就看见空中多了两片花瓣。

还是,玫瑰花的。

“奈斯,我遇到了点麻烦。”电话那头亚特语气沉重,“我觉得我不能参加明天的演讲了。”

“什么?发生了什么?”奈斯一头雾水,担心的问道。

完了空中的花瓣数量变多了。

谁在撒花瓣雨吗?!

他回身,这是他自己的房间,当然除了他没别人。

“我发现我今天早上起来有点不舒服……”

“严重吗?我过去看看你吧?”奈斯“啪”的打到自己的嘴上,接下一片花瓣。

我去这什么玩意儿,最近时兴说话嘴里掉花的吗?

“我一说话嘴里就掉下花瓣……所以明天你就代替我上去演讲吧。”

“亚特啊……”奈斯语重心长地说道。

“什么事?”

“你不是一个人。”奈斯语重心长地继续说道。

“真的。”奈斯泪流满面的语重心长的继续继续说道。


——关于pocky的一万种吃法

【1.0】时缟晴人的场合

这天流木野拉着晴人去喝酒聚会,所以一屋子的人都跟上去了。

到了包厢里,吃饱喝足开始玩游戏,流木野掏出了一包pocky。

“聚会一定要玩的果然还是pocky啊。”流木野面带微笑风情万种的说道。

“而且晴人你是男的,如果跟别的女生玩的话,可能会被认为占对方便宜。但要是男生的话,大家都同意的情况下,也就容易多了,事后还没影响。”

等等你那个事后怎么说的别有深意?!

“支持晴人和艾尔埃尔夫来一发的举手!”流木野又喊。

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群众们面带微笑,高举双手。

晴人默默的咬着半根pocky不抱希望的看向艾尔埃尔夫。

艾尔埃尔夫没什么反应,依旧保持着面瘫的状态,咬上pocky。

然后。

然后晴人就被强吻了。

一时间,灯光闪烁,举火把的举火把,举手机的举手机。


路人点评:yooooooooooooo!

【2.0】渡濑青叶的场合

“迪奥,迪奥。”青叶一脸神秘的叫着迪奥。

“什么事?”迪奥有些不耐烦的看着青叶。

“我们来干一件有趣的事吧。”

然后说完青叶就把迪奥一路拉回了自己的房间,“啪嗒”一声锁上了门。

坐在床上的迪奥细思恐极,坐如针毡。

说是迟那时快,就见青叶拉上了窗帘,关了灯,然后拿出了一个方形小盒子。

迪奥咽下喊非礼啦的冲动,咽了口唾沫,看着青叶从里面拉出一包东西。

“来玩pocky吧!”

“哦……”迪奥眼神死。


路人点评:我记得有这样一个笑话,一个男的拉着一个女的冲进房间,锁了门,拉了窗帘,把她推到床上,拉上被子,然后对她说:

看!我的手表是夜光的!

【3.0】奈斯的场合

学生会室。

亚特买了包pocky,嘴里叼着一根哼着小曲儿看文件。

“亚特,给我一根尝尝。”刚从外面回来的奈斯冲了过来,“记得上次买还是好几个月前的事了啊。”

“我只剩这一个了。”亚特有些无奈的说道。

“没事。”奈斯俯身,咬住了那根pocky的下端。

霎时间,一旁坐着的干事们光速掏出了墨镜。


路人点评:玩pocky都能玩的这般自然……


评论(5)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