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百日叶All】【叶王】猫 其之二

day7

写完上一更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想好这个脑洞究竟要写些啥

不过这么任由剧情发展的感觉也蛮有趣的,HE是肯定的www

—————————

其之二

总之,这只猫就起名叫“大爷”了。


两人回了家,叶修把猫从袋子里掏出来,这才过来给收拾东西的王杰希搭手。因为这趟去超市主要买的就是猫用的一些东西,收拾起来倒也快,很快,食盆和便盆就已经放在该放的位置上。叶修洗了手,手还没干透,就已经摸了烟点上,站在窗户边一脸的心旷神怡。王杰希路过的时候,无奈的瞥了他一眼,最后还是什么也没说,拎着个猫磨爪子用的板子去了客厅。

他俩没有给猫买个猫窝什么的,鉴于客厅里铺了一大块地毯,这事也就可以暂且搁置了。倒是王杰希又想起来猫要磨爪子,就又拉着叶修去看了磨爪子用的东西,才有了他刚刚挂在客厅旁的柱子上的这块用花花绿绿的麻绳捆绑起来的,鱼形状的玩意儿。

叶修觉得那玩意儿从外观上来看还是和君莫笑有一拼的。

王杰希也这么觉得。

不过叶修本身并不是个对生活挑剔的人,对这点也毫不在意,而王杰希则觉得挂个板子碍事是碍事了点儿,但总比一回家看见墙上和沙发上的猫爪印儿要好的多。

所以,现在只剩下的问题就是养猫本身了。


“我中午回不来,你也知道。”

正当饭点,王杰希和叶修在厨房里忙活的时候,两人就平时谁来照顾猫的问题展开了讨论。于是王杰希一开始就把这件两人都心知肚明的事情摆出来了。

“那我把它带店里去?”叶修蹲在垃圾桶旁边叼着根烟剥葱,眼睛往正在切菜的王杰希那边飘去。

“你不怕它弄坏了你的货?”王杰希回道。

“大眼儿,其实这种事根本就没有商量的意义。”叶修把剥好的新鲜的葱放在水龙头下冲了冲,递给他,然后忙不迭地把烟灰抖到垃圾桶里。

“那就只能早上走的时候多放点猫粮了。”

“不然还能干啥?”

“……”


到了第二天早上,赶着出门开店的叶修发现了一件事情。

那猫抓着他的衣服,反正就是不肯松手。

“我去。”叶修尴尬的拿了备用的食盆和猫砂,在王杰希的目光之下,走出了门。

所以说这事情其实根本没有讨论的意义,因为这猫根本不带放手的。


叶修带领一众大神打完世邀赛之后,又回了B市,折腾了半年后,开了间卖电脑耗材的店铺,同时还开了个网店,平时卖点游戏点卡或是代练等级来赚钱。而王杰希退役之后,与叶修不同,他倒是找了正经工作,还参加了进修,总之学历比起叶修来说,至起码已经拿得出手了。

他俩在几年间一直都或多或少的保持着联系,于是就在各种奇妙的因缘巧合之下,变成了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关系。

这天早上,叶修拉开店门,一切步骤都跟往常没啥不同,除了他身上多了只不放手的猫。

人生真是奇妙。叶修叼着烟感叹道。

完了他就开了灯,收拾齐备之后,猫粮猫砂各就各位,没有多余的便盆,叶修索性就把猫砂倒到一个空的盒子里。之后他开机,查看网店,之后登录了荣耀。

顺带一提,猫从他背上总算是下去了。


好容易忙活了一天,叶修又叼着烟从自己的店走回家,背上还有那只死活不放爪子的猫。开门的时候,屋里谁也不在,王杰希大概是今天要留下来加班,短信早早的就发到了叶修的手机上。叶修的手机是他从国外回来的时候被叶秋逼着配的,后来开网店的时候也方便了许多,叶修也就没说什么。

他坐沙发上看了一阵电视,才起身去给自己弄点吃的。走过大门的时候,叶修听见王杰希在外面拿钥匙开门的声音,便索性过去从里面开了锁。

然后他俩就都同时愣住了。

王杰希身上也是一只猫,说的更具体一点,是一只看上去懒洋洋的猫。

说的更更具体一点,这只懒洋洋的猫踩在王杰希的后脖子上,两只前爪搭在他的头上。

叶修瞬间就爆手速,掏出手机对着尴尬的王杰希来了一张,然后发微博。


@叶修V:#最近都流行猫抓着人不放么#[呵呵]@王杰希V[图片]


两个人相视无言。

此时大爷不慌不忙的从屋里走到叶修的脚边,一双异色的大小略微有所不同的眼睛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呵呵。”叶修咬着烟笑。

王杰希泪流满面。


评论(8)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