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周迦】Lily(7)

早晨醒来时,窗外的天空晴朗无云,一碧如洗。

迦尔纳整理了着装,走出门外去,路过餐厅时阿周那正坐在那里阅读报纸,他经过时头也没有抬,似乎并不在意迦尔纳要在这屋子里做点什么,或者说,他只是在找个借口逃避两个人之间的接触罢了。

“你介意我出去走走吗?”

迦尔纳径直走向阿周那,并停在对方的身侧问道。

阿周那沉默了半响,“啪”的合上了报纸。

“……为什么这么问?”他依旧坐在原地,没有抬头,避开迦尔纳的视线,报纸被白色手套包裹的指尖揉皱,变成一团。

“如果你觉得困扰的话我就不去。”

“的确你应该知道你现在是什么立场。”

“我知道。”

“那么……”

“老实说我认为应该出去走走的是你,阿周那。”

这回阿周那抬起头来,一脸疑惑和抗拒的望着他。

“你说什么?”

“我认为如此紧张的情绪对于向导来说并无益处。”

“开什么玩笑。”阿周那低下头去,几乎是用气音的声音说道。

“我是认真的。”

似乎是阿周那低估了正常的哨兵的身体能力,迦尔纳完整的听到了他在说些什么。

“似乎你只是在插手你根本不了解的事。”

他放下报纸站起身来,桌上的咖啡随着阿周那剧烈的动作泼洒了出来,在白色的桌布上留下深色的印记。

“如果是你所得到的预言的事,我会去解决的。”迦尔纳追逐着他不断逃离的视线说道,“但如果是我不了解的事的话,你得把它们说出来才行。”

“你没有了解这些的资格。”阿周那的语气很重,他离开桌前。

“作为你的哨兵我认为这么说是合适的请求。”迦尔纳注视着他的背影,“至少半夜因为压抑而窒息醒来的感觉我想并不好受。”

阿周那飞快的上了楼。

“除了离开我的领地和出现在我面前,随便你出去走走!”

他在楼上大喊,然后重重地甩上了房门。


迦尔纳接受了阿周那的建议,他穿上外套推开了通向外界的那扇木质的大门。

推开门的瞬间是扑面而来的骤风,迦尔纳在原地停留了半分钟,直到那股风近乎停止,才关上门走下白色的台阶。

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平原,他在门口调整了自己的感官,确认四下里没有可疑的存在之后才迈开了脚步。这是迦尔纳从醒来到现在时隔快一个月初次来到室外,而在此前他不得不在那间狭小的卧室中做枯燥的肌肉锻炼来消耗哨兵过多的体力,以至于迦尔纳几乎就要在平原上奔跑起来。

他在齐腰深的草丛中快速走动,远离中央那条平坦的车道,然后迦尔纳走出了圆筒形房屋长长的阴影之后,终于停在了明媚的阳光之中。

此时迦尔纳大约距离房屋有400米的距离,他站在被太阳晒的暖烘烘的草地上,这里能够看见阿周那所在的书房,而哨兵的视力能够让他毫不费力的看到屋内的情景——阿周那站在窗口,他居高临下的看着迦尔纳所在的方向。

他们在遥远的距离中对视了半秒,阿周那似乎是极其不悦的关上了书房的窗户,他用力过度,以至于窗台上堆积着的厚厚的文件和书籍一齐摔了下去,而他也没有把它们捡起来的意思,而是就那样消失在窗口。

他似乎的的确确是生气了,至少从精神领域传来的波动让迦尔纳能够如此确信,但当下他能够做的事也极其有限,他一边这么思考着一边在原野上快步走着,直到正午艳阳高照,迦尔纳感到那些多余得过分的精力从身体中流失时才返回房屋。


昏暗的房间中燃烧着鹅黄色的蜡烛,没有电灯,迦尔纳在垂下的天鹅绒幕帘中穿梭。

他似乎有意识的控制着自己的身体,又似乎是身体自己在行走着,无论哪一方在操纵,但毫无疑问的眼前的景色是不断变化着的。他似乎逐渐明白过来自己好像是被某种力量所指引,或许是自己的精神,或许是阿周那在他的领域中残存的某种东西。

人群从喧闹转变为平静,他漠然的站在他们的后面,身体埋在天鹅绒之中,蜡烛的光没有照亮前方围坐着的人们的脸庞,它只是在房间最中央的女人的手侧静静的燃烧着。

女人在圆桌上铺开一张画满了符文的布,迦尔纳的意识认出那大概是某种占卜,或者是仪式,她掏出一袋宝石放在符文指定的位置上,人群中一阵骚动,穿着白色长袍的人从前排站起身来,他从怀中掏出了一颗宝石——一颗蓝色的宝石,因为过于美丽的切工以至于它的烛光之中也反射出如同星星般的光芒,那颗宝石被放在了符文的正中。

这时迦尔纳才突然意识到这似乎是某种回忆。

惊讶使得他刚才还朦胧无力的意识一瞬间浮出水面,这似乎和他选择从天鹅绒的布堆中爬起来发生在同一个时间,然而一切都用力太猛,以至于他在现实中也醒了过来,甚至心脏狂跳不能呼吸。

如同做了了不得的噩梦一般全身冷汗。

迦尔纳从床上坐起身来,此时他彻底睡意全无,窗外的天空只漂浮着一牙新月,光芒暗淡,银河如同一道巨大的裂纹横跨整个视野,他扯过旁边挂着的外套,精神领域的共鸣几乎令迦尔纳喘不过气来,所有的一切令他无法像两个月前那样任由事情随意发展下去。他无视了阿周那不要出现在他面前的命令,离开了卧室,冲上了楼梯。

“砰”

黑暗中响起手枪射击的声音,迦尔纳几乎是条件反应一般的身体一侧,楼梯旁窗台上的花盆碎裂开来。他继续往上,刚才的一击让他很快判断出来源手枪的射速远远可以用身体反应来躲过,木门被重重关闭的声音在浓重的黑暗中响起,迦尔纳走上前去,推了推已经被上锁的房门。

“阿周那。”

他调整自己的呼吸,努力的使它不要受精神领域共鸣的干扰。

“回去。”

“发生什么了?”

“回去!”

房间中传来的爆发式的怒吼让迦尔纳吓了一跳。

“这可不行。”他很快平静下来,扭了扭门的金属把手,“作为和你缔结精神连结的哨兵,离开不是个明智的选择。”

“我叫你回去,少管我的事!”

“抱歉。”迦尔纳后退一步,几乎是毫不费力的撞开了房门。

这间他从未造访过的书房里的景象令迦尔纳有些诧异。

地面上堆满了资料、书籍、公文、信件还有各种报纸,桌上也是同样,墙壁上甚至是麻绳挂着的无数张纸片,黄色纸面上的字迹从工整一直到潦草,甚至于是混乱,而阿周那则站在房间正中,一把左轮手枪直至着闯入者的脑门。

“出去。”

阿周那的眼神比以往任何时刻都要锐利的多,几乎像是被打磨的锋利无比的刀刃一般吐着寒气,连同精神领域的共鸣也比之前更加令人头晕目眩,难以呼吸。

迦尔纳的视线略微在房间里一扫就已经发现了异样,或许说他几乎都不用特意用眼睛去确认,就已经知道了正在这里发生的事。

地上躺着一个人。

迦尔纳立刻明白过来究竟发生了什么。

“阿周那,那是……”

“出。去。”

“这不能解决问题。”他一把夺过阿周那的手枪,弓身躲开他的拳头,精神领域中的攻击另迦尔纳感到头痛,但也足以让他把阿周那摁到椅子上让他冷静下来。

“放开我!”阿周那的头发在两人的打斗中变得凌乱,他被迦尔纳揪着领子用力的压在椅背上,两只手都被他的膝盖或是手牢牢的固定起来。

“事情已经发生了,即便你在这里杀了我也不能解决问题,而且我不得不提醒你这样共鸣可能会危及‘它’的存在。”迦尔纳艰难的吸着气向他说道。

来自阿周那的精神攻击终于变弱,迦尔纳的力道也随之舒缓下来,他终于能够正常的呼吸了。

迦尔纳松开手,离开阿周那走到躺在地上的人前蹲下去摸他的脉搏。

很微弱,但也在勉强跳动,并且逐渐的降低速度。

“永夜……”他意识到这个问题,并且清楚的知道做出这件事的不是别人,正是阿周那,是他半夜将他带到了这里,又用了和之前如出一辙的手法抹去了他的精神体。

那么他要去探究这件事的真正原因吗?

阿周那站在他的身后看着他收回了手。

“不管怎么说,我们得想办法处理他。”

迦尔纳抬起头来,青红的双色瞳笔直而锐利。

“阿周那,你打算怎么做?”


2018-11-22 /  标签 : 周迦 21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