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周迦】SuperX

之前写过一些片段的那篇工作狂残念池面周那的脑洞

意识流开车

(众所周知的原因请从置顶跳转hexo后在博客内搜索文名,谢谢)

————————————

汇总脑洞碎片剧情:

Part 01

怎么我就突然想写因为过于热爱工作追求完美所以老是跟女友交往不长久的残念(?)帅哥周那和根本就不介意见不见面总之自觉什么的根本不存在的迦的故事(你快给我住手
后来告白台词周那还推脱一番
“可我,我还是那种过于热爱工作所以搞不好会鸽了约会,和你半个月甚至有可能半年也见不上面的人啊?“
“这有什么不行的,我去找你就行了。”

(已经搞不清是谁追谁了算了反正也就是个梗

Part 02

仔细想想昨晚那个写的是正常向的
搞笑向的话,就有可能是:

“可我,我还是那种过于热爱工作所以搞不好会鸽了约会,和你半个月甚至有可能半年也见不上面的人啊?”

“事到如今你居然还会顾忌这种事吗,我还以为之前你说鸽就鸽良心根本不会痛的——这么说不太准确,是在这事上根本没有良心的。”

“迦尔纳!!!

Part 03

“之前你的那几任女友跟你分手的原因再简单不过,阿周那。对你而言工作远比跟她们一同度过的时间更加重要,但你又艰难的从道德上承认你的确对这件事负有责任,以至于在繁忙工作的片刻之间想起她们的事偶尔发去问候,实质上她们只是你的道具而已,想起来了就从角落里拿出来看一看,不必要的时候却又一脚踢开。到最后就算是被说成自私自利的家伙也非可厚非吧?无论再怎样热烈的感情,也会在你的这种对待之中消磨殆尽的。”

“这种事就算你不说我也知道……”他抓着额发小声的说道,“但是,我不知道,究竟怎么做才好……这世界上难道就不能有喜欢工作的人吗?”

“很遗憾的是这种人的确有,但是能够容忍和这种人一起生活的人远比这些人少得多。所以从根本上来看找到合适的人本身就是一件可能性微乎其微的事。”

阿周那捏着酒杯移开目光,失落的情绪似乎都要从他手中的杯中漫溢而出。

“然而很巧的是我刚好是能够容忍的少之又少的那一类人。”

随着那句话在耳边响起的同时,似乎有某种没有形状的东西在心里掉了下去,阿周那瞪大眼睛抬起头,餐厅昏黄的圆灯在他们的头顶摇曳,餐具相碰的声音模糊了时间的流动,然而柔和的阴影以及坚硬的光芒所勾勒出的迦尔纳的脸却是真实的微笑。


2018-05-05 /  标签 : 周迦 35 4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