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周迦】A&D

借了queen bee2月ねぇ、…しよ的梗

整一辆车(((((((

没有逻辑,注意避雷

没有名字,开局一篇文,名字全靠滚键盘

————————————————

(众所周知的原因请从置顶跳转hexo后在博客内搜索文名,谢谢)

————————————————

A&D补充剧情:

初体验的事

周:做吗?(脑子一抽问了问题还有点后悔)
迦:可以(惯性答应看弟弟反应可能又不是很奇怪的事,其实根本没听懂对面在问什么)
周:那就今晚我来你房间!说好了!(逃跑)
迦:(可能跟以前一样是半夜被叫起来陪他做什么不想一个人承担责任的坏事吧,正常睡觉等着来叫)

半夜
周:起来起来,快起来
迦:你要做什么你说吧(闭着眼睛说话)
周:白天说过的事,你不是答应了吗
迦:啊……嗯(想了半天貌似真的有这么一回事)做吧
周:那你起来啊
迦:(起身摸衣服)
周:你换什么衣服???
迦:不是叫我陪你做什么吗?
周:你不会答应别人的时候根本不过脑子的吧?
迦:……
周:……
迦:我睡了
周:起来起来!

——————————————
初体验的时候迦尔纳因为没有防备所以声音非常的(哔——)
后来就再也没有过,周那一次又一次邀约就是想再体验一回x
可能结局是传统上的日久生情x
到了大学终于有了找女朋友的机会,周那一听迦尔纳的传言就坐不住了偏偏这个时候真的有个女生在追迦尔纳
想了想两个人又不是情侣他又绝对不想承认喜欢哥哥什么的什么玩意儿,于是自顾自的闹别扭然后被迦尔纳无情抓包并吐槽
“想让我呆在你身边的话直说不就好了,为什么要莫名其妙的一个人生气,拐弯抹角的说这种蹩脚的谎言?”
“うるさい!”
醋坛子已经快全碎了最后迦尔纳说我又没说我不陪你更何况我是打算拒绝人家的你干嘛脑补那么多
可能就光明正大的HE了吧(转念一想马上又要踏上社畜的生涯人生还真是多姿多彩(等

2018-04-28 /  标签 : 周迦 36 5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