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周迦】夏、私と彼女 -思いを繋ぐ為に-后編

弟x姐

结尾的时候顺便回顾了一下过气女团的歌,活着真好(((

大约有个两三辆车的样子,虽然不是那么尽如人意,但是这个系列已经可以划上句号了

————————————————

衣柜的门被打开,迦尔纳在一种浑身无力的情况下被拖了出来,蜷缩在地面柔软的地毯之上。拉着她手腕的是粗暴的男人的手,拽的皮肤生疼,迦尔纳尽可能的抓紧被单不让它从身上被扯下来,至于眼下的情况她也多少有了些眉目。

这样传出去,先不论她自身,阿周那肯定也会跟着受到影响的吧。

的确是打倒她的手段,从社会关系层面上来说已经足够致命了,再加上之前被拍的那些照片,恐怕现在已经为时已晚。

身体变的冰冷起来,对于眼下情况本能的恐惧,以及耳边回响着的不止一个人的声音也同样感到惊慌失措,她再度回想起阿周那,想起他未曾像这样粗暴的抓住自己的手,也未曾用力的试图撕开她的衣服,但是事到如今思考这些已经变得毫无意义,他没有赶来,而迦尔纳更没有他能够在一切结束之前赶到的确信。

用力挥开伸到眼前的手,她摔在了床的边缘,抱头将无力的身体紧紧的蜷缩起来。

门开了。

“迦尔纳!”

先是一声呼喊,之后是骨头埋进肉中的声音,阿周那一拳打翻了最近的人,一个箭步冲到她的身边,这一刻他承认自己进门时整个人都失去了理智,以至于过了很久才意识到最开始的那一拳甚至让自己的手也受了伤,渗出血来。

可恶。

阿尔托莉雅的竹刀打飞了反抗的几个男人,阿周那蹲下去,伸出手时迦尔纳本能的后退了一下,睁大了青色的眼睛,他停滞了半秒,还是将她抱进了怀里。

所有的人被打倒只用了数分钟,阿周那抱着迦尔纳从卧室出来时,由理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对面则坐着他那天见到的粉色头发的女生。

“呜……我是不会承认我的失败的!因为我是为了获得主人的爱!”她狡诈的笑了起来,“照片我已经备份了,即使你们把他们都打倒也无法动摇我的……”

阿周那皱起眉头,迦尔纳立刻抓住他的衣领。

“冷静点。”

“可恶。”

“这可不一定。”梅林拉开着的套房的门外传来一声平静却带着严厉的声音,褐色长发的少女走了进来。

她快步上前,一掌劈在了当场准备跳起来逃跑的粉色头发少女头上。

“呀!”少女惊叫一声,捂住了被打到的地方。

“对不起,我迟到了,虽然还有点早,但我的确是即将上任的理事长,岸波白野。”少女摁着粉发的头弯下腰说道,“一切事情的原因在我,直到阿周那亲自来跟我交涉为止我并不知道事情竟然会发展到这种地步,这是我管理的失职,虽然只是杯水车薪,但还是请接受我的道歉。”

她说着摁着旁边的少女的头深深的弯下腰去。

“等等,”由理打断她的话,“我能问一下你为什么要做这种事吗?”

直起身的白野叹了口气。

“作为理事长我并没有要和学生会的各位对着干的意思,不如说作为转校生来到这所学校的我也对各位的活跃十分期待,所以这件事是出于巧合……的确也是我个人随口开的玩笑……”

“主人……?”粉色头发的女生眼角噙着泪抬起头来。

“要说为什么的话,都是那天玉藻问我如何才能获得我的认可……”白野说着,露出复杂的表情。


完整版(含前篇部分)

weibo

链接


打不开的场合:使用浏览器打开链接,或是将文章在浏览器中打开再点击链接,再或是用电脑打开

以上方法尝试之后仍未打开再留言,感谢配合

Pixiv打不开的场合:无能为力

之后车如若用Zine发不出来的场合将不会再使用wb而是直接使用P站

废文站之后将会考虑使用,可能会试运行一段时间

如若有什么新的方式请在评论区提供,感谢


后记


这个系列时间真的是久,因为从车逐渐扩写到详细的剧情所以丰富迦尔纳这个性转的一面费了不少功夫,可能还挺失败的,没错是的,写的很头疼

一开始迦尔纳的学校没搞这么多设定,不过女校是有的,贵族学校是后来加的

里面几家的势力对比大约是呆毛和白野的家系差不多,但是呆毛这边更强一些,算野BOSS,由理的偏弱,她自己出力把家里振兴了不少

梅剑的关系是结合goa的喜欢,但是两个人是意识不到的真喜欢,梅林自己出去玩又不想把事情牵扯到呆毛那边所以属于自己主动搬出去住的,可能就得这么像是彼此初恋一样的淡淡的心情单相思一辈子吧(先期待一下HE啊你

有士郎的设定,大约是呆毛家的厨师那种,但是没有士郎线

白野是fex三女主状态,尼禄那个是口癖不是真的是皇帝什么的,白野的家系比她们高,四个人是玩到大的类型(相爱相杀也是吗

柚李本作成功发挥出了他的被动技能“百分百对男性荷尔蒙”,这个有在之前不定期连载的段子中有提及,不过最后作为钢铁直男的他的内心也算是很崩溃,至于之前乃至tempest中他都没有找到女朋友的原因也跟这个被动技能有关系

说回周迦

周那是在高一的时候喜欢上的迦尔纳,那时候他们刚好因为上学住在一起,从此电光石火擦出爱的火花从而一发不可收拾

阿周那生气的部分是真的想杀了对方,但是被迦尔纳阻止了,没写出来,自爆了,什么垃圾文笔

没那么简单就原谅对方的,后续见了面还是冷冰冰的状态

占有欲max的存在

迦尔纳是从一开始的一无所知到后面越来越奔放,这篇四舍五入已经可以当里番剧本了我说()

没写的另一篇不含性转的车就是从里番里借的梗,有缘再见()

人设方面迦尔纳学校的制服的鞋子改了一下,不是普通的女鞋,而是特殊制作的圆头皮鞋,设计和普通学校的完全不一样,懒得画出来了

阿周那是会长,柚李是书记,两人都是高三的样子,不排除中间时间太长完全搞错的可能性

后期两人依然上的不是一个学校,没错,连专业方向都不是一样的,但是一个城市,不住在一起但是时常往对方那里跑一跑

阿周那占有欲强但是不作,不会出现什么“暴怒→强行OOXX”这样,他的自信心max,“没有比我更对迦尔纳有魅力的人了”的这种状态,唯一不爽的可能就是上一篇所说的“因为迦尔纳被别人占了,所以没有机会和她独处”的这一点

仔细一想为什么要给这篇起这样迷的名字啊,算了反正也是我胡写的(ntm

就酱,感谢喜爱这个系列并给予我支持和鼓励的各位

新坑估计要等之后深思熟虑再搞了

冬季这个系列可能会收录在现在薛定谔的《Chronos Vol.3》之中,可能敬请期待(????

惯例的BGM环节,这回所使用的BGM是island(某新番GAL)的OST,最后则是μ's的曲子做了个收尾,中间试图听莫扎特来写,结果就越来越佛系(((



扑热息痛

2018.4.26

2018-04-26 /  标签 : 周迦 35 8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