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喷了这个提问箱前两个问题还给我发了邮件后面的问题完全没有提醒嘛……

我错了,我来回答一下问题,请大家给我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orz

1:繁花会完结

2:是HE,这文的脑洞起源曲是恋のかけら,根本虐不起来根本是甜的要死

3:脑洞废案3是啥(你等等(我都删了很久了让我回去翻一下n年前的消息提示看看是什么


继续放一下链接,有问题的话依然请(土下座

提问箱


更新2:

uh……我看完了,我知道是什么脑洞废案了

这个啊,其实是有写的想法的,原创妹子的礼服颜色……我当时不知道我自己写了什么说明,应该是黑色丝绸,有点睡衣的感觉了不过是紧身的,妹子本人又比较消瘦,那天刚好画了红眼线,于是搞得周那成功上钩,结果后面一见迦尔纳果断裆部暴击(不

注:迦的常服也是黑色的稍微有点贴身的V领衬衣为主

这么说妹子的职业可能就是模特吧(望天

结局当然是周迦,然后周那还别扭的要死,但是问题是迦在这个白学脑洞里实在太突兀了怕不是要变成搞笑剧233333

不过既然是白学不排除我搞胃疼BG,我白学很多年,这个脑洞老实说我觉得不会太美好,妹子刚烈是刚烈,但是迦难免不会和周那对峙……(被拖走

啊对了我是冬马党所以不用太紧张,不过因为本失格冬马党在玩了麻理姐线后丢了存档所以实在胃痛的不想打冬马TE了所以脑子里只有一条线的感想,对对面有点稍微不能接受

顺带说一下繁花的问题

记得催更,我真的很懒,没人拿刀架脖子是不会写的x

另外其实我算是激励型的作者,有一些文章本来是中途会坑的最后硬是因为有人一直留言点赞最后就能完结,Tempest和银狼本来就是差一点坑的文……另外坑掉的情况毫无疑问是热度不够,直白的说这就是自我腰斩,人总是活的这么贪心,仕方ない

繁花一方面是这个原因,我承认,另一个原因是后面的内容写的不怎么样,根本搞笑不起来,我自己都觉得不好笑的内容根本毫无意义,我酝酿了很久准备删掉重来,打不打tag看心情,前几次感觉首先自己写的不行其次认真写的反响也越来越差就不到tag里给大家献丑了

于是乎现在是BW里迦尔纳所说良心完全不会痛的,想催更基本是得在评论里时常冒泡才行,这个条件可能本身就很刁难,嗯,可能有道德绑架的意味,然而我为了一个经常留言的读者写完一个中长篇也是有很多次的,前几年给朋友送的生贺文就是8w字的正剧……嘛,随缘随缘(盖被闭眼

另外也表达一下之前吵了很久的问题,真的很喜欢XXX太太,但是没有账号什么的……真的,不太好,从作者角度来讲……そんな言い方、良くないです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