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王】W(12)

我好OOC啊……交代一部分设定

——————————————

炎炎盛夏,王杰希坐在空调房里,桌上是冒着热气的麦茶,他手边放着没有完成的作业。

现在距离开学还有一周左右,高中布置的暑期作业还有一点收尾尚未完成,经历了之前搬家外加收拾房间的一大堆杂事,他终于有机会有大把的时间坐下来完成作业本上的内容。

这一次升学,王杰希终于从人类的学校转回了鬼族自己开办的高中,恰好叶修的上班地点也离这里并不远,这让两个人都可以找到一个可以妥协的住处。

蝉鸣阵阵,一阵热风吹过,树叶和蝉鸣愈加轰鸣,在一片喧嚣中,王杰希听见有什么人正在敲门。

“谁?”他站在门前,经历了生长期,他已经能够隔着一扇门感觉到那之后传来的陌生人的气息。

是鬼。

“叶修?”门外有个女声传来。

是女鬼?王杰希有些吃惊,鬼族近百年来女鬼的出生率谜一样的低的可怜,导致鬼族纷纷选择与人类女性结合,导致鬼的血统也逐渐变得稀薄,而叶修作为鬼头,不仅仅是因为个人实力,更是因为他是这百年中唯一的血统接近原始鬼族浓度的鬼。

所以,直到目前,女鬼的存在都是极其稀有的。

“他不在,有事吗?”王杰希回答道。

话音未落,门锁突然被粗暴插上钥匙拧开,一个女人突然走了进来,手里举着的硬质物体抵上了王杰希的额头,防盗门徐徐在她身后合上,发出巨大的声响。

王杰希镇定自若的定睛一看,眼前的女人披着长发及腰、齐刘海,白皙的脸上驾着一副墨镜,身上穿着黑色短外套和超短裤,踏着一双黑色长靴。

“叶修呢?”女人扬起嘴角,和她手上毫不留情一气呵成的举动相比,说话的语气却十分阳光。

“出门了。”王杰希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但是没有主动暴露叶修的行踪。

“嗯?”女人歪了歪头,摘下墨镜别在衣服上,“换个问题吧,你是谁?”

“王杰希,一起住的。”王杰希犹豫了一瞬,选择了一个不容易引起误会的词。

“嗯……”女人上下观察了他一眼,“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你啊,你多少岁了?”

“16。”

“好小。”

“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女人收回枪,露出一个比刚才更加灿烂的微笑,两手拍了拍他的肩膀,“我叫苏沐橙,是叶修的朋友,一起好好相处吧。”

王杰希暗地里寻思自己压根儿没感觉到好好相处的意思。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