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王】W(11)

第二部开始!
王杰希上高一了!(鼓掌
———————————————
再见的时候,已经离分别的那天过去了六年。
叶修似乎没有什么变化,只是翘着腿坐在桌前,手上夹着根点着的香烟。王杰希扯着书包的袋子,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好久不见。”叶修表情温和,语气一如以前那样悠闲。
“那之后怎么样了?”王杰希问了自己最关心的问题。
自从他被叶黄二人送回叶修老家之后,两人便再也没有了联系,叶修也从不在家里露面,自然是一句话也说不上了。时间经过,王杰希也淡忘了发生过的那些事,对于他而言,把资料交到叶修的手里,也仅仅是为了完成收养他的叔叔的嘱托罢了。
“事情已经解决了。”叶修在烟灰缸里弹了弹烟灰,似乎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而他在抬头凝视了一眼王杰希的外貌后,欲言又止般的移开了视线。
“阿姨说,让我再次住到你这里。”王杰希装作看不见他的反应,实话实说,“但是这次没有什么可隐瞒的,也不会被人盯上了。”
“你还是太年轻。”叶修笑着摇头,“哪有那么简单。”
“查出什么了吗?”
“有趣的事情一箩筐,查不到的事情也更多,更何况负责调查的王老师的死在先,愿意接手这个烫手山芋的鬼不多。”
“让我查吧。”王杰希突然说。
“这件事之后再说吧,现在也不是个时候。”叶修用手示意了一下旁边沙发上放着的公文包,“体验人类生活之二,工作。”
“………不是有信用卡吗?”王杰希一时复杂的心情难以言表。
鬼族有自己的银行,鬼族内部地位高的鬼会持有该银行的信用卡,信用卡里的钱可以随意使用,所以像叶修这样的情况,不用工作也完全可以过上奢侈的生活。
“找点事干,省的发霉。”叶修耸肩,“以前散漫的日子过多了,觉得没意思。”
“………”王杰希没接他的话。
“还是把那边的房间给你住吧,”叶修指了指唯一的一间卧室,“明天去看新的房子,幸好房租我只交到了这个月。”
“我睡沙发吧。”王杰希主动请缨,“反正也在放假。”
叶修看了他一眼,嘴角一弯:“好啊。”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