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梅罗】花の魔術師のいたずら(1)

说好的微博更完发lo,算了www

注:自设guda:坂仓柚李

想象着写了一下主人公视线之外的医生,姑且算是开了连载?

——————————————————

罗曼觉得契机来自某个自己想难得偷个懒的下午。

那天柚李和玛修一大早就带着一票从者去了训练场,罗曼忙里偷闲端起蛋糕和漫画走到某个御主曾经住过的房间去。他熟练的开门,打开房间里的灯,目睹房间门缓缓关闭后,长出一大口气,坐在铺着白床单的床上。

漫画翻了几页,红衣魔法少女在天空向邪恶的魔女宣战的紧张时刻,房间门突然被强行推开,一个白色的人影闪了进来。

“呜哇!”沉浸在激烈战斗中的罗曼一时没能反应过来,发出不成调的怪声。那个人影拿着魔杖已经冲了过来,从他的身后伸出手来,捂住他的嘴。

然后是那丝毫不为刚才那番激烈举动所影响的平稳声音。

“不要说话。”

此时,门外传来脚步声。

“应该是往这个方向跑的吧……”那是柚李的声音,此时说话的腔调和口气和他在战斗时那种似乎是老谋深算却又似初生牛犊的样子无异。

罗曼端着蛋糕,内心复杂。

逃了吗……

最近柚李趁着下一次特异点之旅之前拼命锻炼从者,作为加勒底里唯二的辅助,梅林从被召唤起就开始成为战场上的主力。后来柚李似乎还开发了什么自称“超续航”的战术,虽然从者们不是都有开挂的本事,但是终究还是在严酷的战斗中挨了过来。

当然这之中的种种一切,都是围绕梅林来开发的战术。

自称梅林迷弟的坂仓柚李这么做看来也不是不可能。

“进了房间吗?”站在门外的柚李脑子转的很快,从脚步声上透露了他正在走廊徘徊查看的事实,罗曼也感觉到脖子上的手一紧。

他晃了晃拿着叉子的手,表示自己被勒住了。

“呵呵。”柚李在门外笑了一声,那声音听的罗曼背后都有点发凉。

柚李君最近是不是太往混沌邪恶的方向发展了……

随后柚李很快离开,脚步声消失在加勒底光亮整洁的走廊上,罗曼把叉子放在碟子里,空着的手拿开放在脸上的手:“已经走了哟。”

“哈……”始作俑者——梅林在他的身边躺了下来,“要死了。”

“……”罗曼能够理解作为宅男出门劳役的心情,但从加勒底指挥的角度上他拒绝同情从落跑的事实。

“啊,眼神很痛,不用看我也可以的。”梅林遮起眼睛,面带微笑的表示自己什么也没有看到。

“不过我想柚李君应该是知道的。”罗曼收回视线,继续沉迷于漫画。

“他既然没有进来,我想大概也是同意我休息了吧?”梅林坐起来,朝罗曼凑了过来,似乎像是在看了漫画上的内容之后随口感叹般的开口说道,“嗯……医生的喜好还真是特别啊……”

“不是啊?!”罗曼光速合上漫画书跳了起来,“不不不不……不要误会别人啊!”

辩解完后,罗曼定睛一看,梅林嘴角扬起,一只手撑着脸,仿佛是在观察什么东西一样的看着自己。他一下子卸了劲,坐回床上,把蛋糕一扫而空。

(TBC)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