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伏盖】RST(2)

努力写了第二回,感觉原先我是想搞个长篇不过期末考试月不作死了_(:з」∠)_

 @silverring 大大生日贺文

————————————————

总而言之,布雷伏跟着盖迪恩开始了旅行。

“所以到底要去哪儿啊?”布雷伏扛着行李问道。

“找个人。”盖迪恩没工夫搭理他,自顾自的翻阅着书架上的一本本古籍。

恶魔不会随意攻击人类,那么换句话来说,当年的事情大概是有什么人在背后策划……

“谁?”

“……”

“盖迪恩?”

“……”

“爸爸?”

“诶怎么书自己从书架上掉下去了。”

布雷伏捂着头一语不发。

“这个人需要调查出来,怎么调查跟你没关系。”盖迪恩用魔法把书上的内容复制到随身携带的笔记上,“还有我不是你爸爸。”

“所以呢?”

“乖乖的听我的话办事就好。”

关于布雷伏对于盖迪恩来说只是一个良好的魔法发射源这点盖迪恩打算先做隐瞒,虽然就当时布雷伏的状态来看,他大致是恶魔出生后根据他的记忆碎片拟态出的儿时玩伴,然而这并不能改变他是一个恶魔的事实。

盖迪恩决定在旅途上给布雷伏稍微教那么一点儿魔力的正确使用方式。

 

“有毒……”

事实证明布雷伏的魔力是很丰富,但是在使用上完全是一只废柴。

证据就是他们周围的森林在布雷伏发动盖迪恩教授的小法术之后就彻底消失了。最后的午饭不是盖迪恩想象中的被魔法弄死的小动物,而是他自己设下的陷阱里的猎物。

至少打大型魔物还有点用处吧……盖迪恩头疼的想。

事实证明他还是错了。

布雷伏的魔力根本无法稳定控制,偶尔遇上了一只魔物,释放出来的却是猎杀小动物那样的魔法,多亏了盖迪恩做了两手准备,才得以死里逃生。

“你没事吧……”布雷伏扛着行李看着坐在石块上抱头的盖迪恩。

“……”

所以养一个恶魔究竟有什么用,说好的魔力发射源呢,盖迪恩在心里吐槽道。

“唔……我饿了。”布雷伏看盖迪恩没有反应,自己站在一边嘀嘀咕咕的说。

“吃跟人类一样的东西当然不会饱。”

“我是人类啊???”布雷伏理所当然一样的说道。

“那你为什么要把我当你爸?”盖迪恩翘起二郎腿,抬头看着布雷伏。

“嗯……下意识的就……”

“你是恶魔啊。”盖迪恩皱眉说道。

“我好心痛盖迪恩居然管我叫恶魔……”布雷伏捂心口垂下了头。

看着竹马样子的少年受伤的样子盖迪恩还是有点于心不忍。

“你在吃饭之后还是感觉到饥饿……”盖迪恩说道,眼前的恶魔实在和记忆中布雷伏的感觉太过相似,让他总是无意识的用以前的方式和他相处,“只是因为你没吃对东西。”

“什么?”

“恶魔需要的是血液。”盖迪恩翻开自己的笔记,“每个恶魔都有自己喜好的血液,大多数恶魔为了避免麻烦,会选择小动物的血液,极稀有的恶魔喜欢人类的血液。”

“我是人类啊……”布雷伏说道。

“……”盖迪恩捏了捏眉心,“你自己拟态成布雷伏的样子然后告诉我你是人类……这玩笑不好笑。”

“我是布雷伏啊!你不记得我们以前一起住的村庄了吗!”布雷伏着急的说道。

“哈?”

“我也记不清楚了……”布雷伏捂住头,“有袭击,房子着火了……然后就变成跟在你身后穿越这片森林了……”

“……”盖迪恩心里一抽,“你说村庄里发生了什么?”

“唔……”布雷伏没有回答他,“好饿啊……”

下一秒,盖迪恩就被布雷伏突如其来的摁在了地面上。

盖迪恩在逆光中睁开眼睛,布雷伏看着他,毫无表情。

“你是谁?”盖迪恩攥紧了手里的匕首。

“你所认为的恶魔?”恶魔嘴角上扬。

“什么意思?”

“我饿了。”恶魔说道,鲜红色的眼瞳里毫无慈悲,仿佛在看着猎物一样审视着盖迪恩。

“啧。”盖迪恩的法术被打断,匕首也飞到了一边,眼前的恶魔对魔法的控制超出了他的想象,他还什么都没来得及做好就被尽数破坏。

一切的一切都开始失控了,当年就是,现在也是。

恶魔俯身。

“多谢啦。”

 

平静的村庄,布雷伏惯例冲到盖迪恩的家里找他玩。

到了下午,平日里蔚蓝的天空突然血染,恶魔带着破坏魔法和火焰降临,盖迪恩跟着布雷伏冲下楼,客厅里已经没了父亲的身影,一本破了页的笔记在桌面上放着,恶魔已经冲了进来。

“小心!”布雷伏大喊着,拉开站在原地发愣的盖迪恩,自己拿起墙壁上装饰用的长剑冲了过去,与恶魔格斗起来。

恶魔大概是不喜欢狭小的空间对于自己魔法释放的阻碍,冲了出去。

“布雷伏!”盖迪恩跟着布雷伏冲了下去,却没能在最后抓住布雷伏的衣摆。

布雷伏提着长剑冲了出去,迎面是巨大的法阵。

红色魔力犹如血液一般蔓延开来,等到盖迪恩睁开眼睛,父亲给他的腰带上闪烁着结界淡蓝色的光芒,村庄已经消失不见。

笔记本落在深黑色的地面上,残页在风中翻动。

(TBC)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