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王】一场以耍流氓为目的的恋爱(5)

我还真是亲妈啊……

tag已打好,看以前的可以进tag看,不过lo主太低产了直接进lo看也没什么

————

#60

最近正巧赶上王杰希生日,两人这还忙得天昏地暗,倒是王杰希家里的八岁的小侄女提出要送礼物。

“送的什么啊?”承接了转交服务的叶修轻轻摇了摇手里的小方盒,“好像还蛮轻的。”

“给我吧。”刚从外面回来的王杰希朝他伸手。

叶修把盒子放进他手里,颇有兴趣的凑上去围观。

王杰希小心的撕开包装盒上贴的扭扭曲曲的胶带,打开盒子。

两人陷入迷之沉默。

半秒后,沉默被一声“噗”打断,紧接着,叶修开始大笑不止,一边笑还一边拍着王杰希的肩膀。

王杰希无视旁边笑的不能自理的叶修,心里有点崩溃的拿出盒子里的东西。

那是一条围裙。

还是粉色的。

“少女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笑完一轮,凑过来看了一眼围裙的标签,再度被戳到笑点。

“行了行了……”王杰希无语的撕开包装袋,把围裙抖擞开。

“蝴蝶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过来看了一眼,又跑到旁边大笑不止。

虽说收到侄女的礼物是挺开心的……王杰希上下打量了一眼手里的围裙。

粉色。

Pikapika的水钻。

一大堆蝴蝶结。

这也……忒少女了吧。

 

#61

不过叶修必然是会火上浇油的。

他大笑着搂住王杰希的肩膀:“你穿不穿?”

“正好我也想说个事儿,老外面吃不干净,我们轮流做饭吧。”王杰希看看叶修,再看看手里的围裙,脸上的笑意味深长。

“行啊,没问题。”叶修回答的毫不犹豫。

“你也得穿。”王杰希语重心长的提醒他。

“没问题。”叶修点头。

 

#62

后来王杰希生日那天,他俩回家做饭过二人世界。

叶修站在厨房门口拿个手机“咔嚓咔嚓”。

“你干嘛?”王杰希眼刀,和叶修过了这么久的经验告诉他,不阻止叶修的话肯定不会发生什么好事,“帮我择菜。”

“好好好。”叶修心满意足的关了相机,随手一张贴朋友圈。

 

评论区喜闻乐见。

索克萨尔:会玩/微笑

流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这么搞小心被打/偷笑

 

#63

王杰希有个习惯是下班就关机,人间蒸发。

但他还有个习惯是睡前开机看看消息。

副总监那边发消息说有一点小事要处理,等待那边反馈的时候,王杰希难得的,随手点开朋友圈。

“……叶修。”他拍拍旁边举着书已经快要倒到自己肩膀上的人。

“嗯?……干嘛?”叶修闭着眼,头顺势靠上王杰希肩膀。

“速度删了。”王杰希说着去够叶修的手机。

“哎哎,等等等等。”叶修终于肯睁开眼睛,捏住王杰希的手,另一只手指了指屏幕,“你看评论。”

“不全是哈哈哈嘛,有意思吗?”王杰希有点着急了,毕竟叶修早就套到了他同事的微信,还互加了好友。

“放心,我加了屏蔽的。”叶修说。

“那也要删!”王杰希坚持。

“好好好。”叶修点点头,“不过发了这么久了,还有删除的必要吗?”

“……”王杰希眼刀。

叶修笑嘻嘻地一闪:“你仔细看看是谁写的评论。”

王杰希一低头。

喻文州。

淦。

和黄少天。

……

“咋办?”叶修靠上他的肩膀,两只手把他的手放在掌心里轻轻地捏着。

“算了吧。”王杰希退了朋友圈,“他俩的事咱俩也没法插手。”

“一个保留着标记死活不肯取,一个硬说爱不了两个人保持单身,某种程度上也是绝配了吧。”叶修打开自己的手机,当着王杰希的面,删掉了那张照片。

“真可惜,”他一边删一边说。

“那也倒是……”王杰希想起他们的大学生涯。

“看上去挺可爱的。”

“叶修你还是睡沙发吧。”

 

#64

后来王杰希和黄少天晚上出去喝酒,叶修留在家里看电视。

“空虚,寂寞,冷。”他发朋友圈。

“……至于吗,我一会就回去。”王杰希评论。

“靠!还是人吗!朋友圈也秀恩爱!”有人评论。

“唉,有爱人,那日子就是不一样啊。”叶修回复。

“现充友尽/再见/再见/再见”那人回复。

 

#65

十一点的时候,叶修出去开车把王杰希接了回来,两人坐在前排,后排横着一个醉成烂泥的黄少天。

“你们这是……”叶修透过后视镜看了眼后排的黄少天,“大手笔啊。”

“不是。”王杰希松了松衣领,脸上因为酒精作用显得苍白,“他今天一上来就开始灌酒,拦都拦不住。”

“怎么了?”叶修把车停在斑马线前。

“还是他家里的事儿。”王杰希说,“平时看着人天真开朗的,心里估计也有些难以发泄的事儿吧。”

“我看跟喻文州有点关系。”叶修说。

“怎么又跟他扯上关系了?”

“前些日子他相亲,随手转了他的动态。”叶修重新发动汽车,“先把他送回家。”

 

#66

“老叶……?”叶修扛着黄少天上楼的时候,黄少天醒了。

“嗯?”叶修随便应了一声,黄少天的身体往下滑搞得他背的很费劲。

王杰希喝了酒,坐车有点头晕,就在楼下等。

“文州他……要结婚,是真的吗?”

“假的。”叶修秒答。

“老叶你不要以为我喝醉了就可以耍我玩啊……嗝……你这么说肯定有鬼……”

“是真没那打算。”叶修拿着黄少天的钥匙,打开他住处的门,把黄少天往沙发上一扔,“我走了啊。”

“卧槽……居然搞扔的,老叶你还是不是人……”黄少天扶着沙发背坐起来。

叶修叹了口气,到饮水机给他倒了杯水,递给黄少天。

“他还不愿意谈呢,说‘因为不能同时爱两个人,所以就不谈了’。”说罢他看了眼手表,“得,十二点了,我得走了,杰希还在下面等我呢。”

黄少天呆坐了半响:“……你没骗我吧?”

“你猜。”叶修走到门口,点上一根烟,“好好照顾自己,有事打电话。”说罢,他关上了门,留下坐在沙发上一脸迷茫的黄少天。

 

#67

回去的路上,两人没说话。

到了楼下,叶修一扭头,王杰希头朝着他已经睡着了。

“喂。”他伸出手去揉王杰希的头发,声音温柔而低沉,“到家了,走吧。”

王杰希睁开迷蒙的眼睛,无意识地用脸蹭了蹭叶修的手,又闭上眼睛。

“醒醒。”叶修戳他的脸。

“你会离开我吗?”王杰希突然用带着醉意的声音问道。

“如果我腻了的话,我会离开。”叶修逗他,“可在你身边,我一辈子都不会腻。”

“黄少天那时候也跟喻文州说过吧?”王杰希说道。

“你喝多了?”叶修看王杰希的脸色,不过他想到这样并没有什么卵用,毕竟王杰希醉了的时候脸色是发白的。

“我没醉……”王杰希说。

“你这绝对是醉了……”叶修哭笑不得的凑过去,亲上王杰希又打算要说话的嘴。

“其实,要不是遇见你,我还以为我要注孤生呢。”亲完之后叶修看着王杰希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道。

王杰希闭上眼睛,把头砸进他怀里。

“嗯?”

“公司的事太多了,累。”

“哪天要是不想干了,就辞职,我养你。”

“哈哈哈哈哈……”王杰希埋在他怀里笑。

“难为哥把这么样的话都说出来了,你居然笑。”叶修挠他。

“哈哈哈哈,叶修你老实交代你看了多少霸道总裁文!”王杰希一边笑一边在叶修的怀里扭着喊。

 

#68

后来,叶修搞了个项目,把黄少天那边拉下了水,顺带喻文州也被扯了进来。

他俩复合,那是后话。

 

 (TBC)

写了一句老叶管老王叫杰希就感觉自己的萌力回来了……叶王这cp简直了……



评论(10)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