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王】Timing90(1-4)

青年x小学生paro,随便搞搞,设定来源是《华鬼》作者梨沙

最近特别忙,所以都是短小的东西,嗯,还有废话po也会比较多吧

——————

Vol.1

陈果拉开门的时候,门外只站着一个身高刚到她腰的男孩,背着书包,头发剪得很整齐,额角的碎发别在脑后,除去这些,更加引人注目的是那一双一大一小的眼睛,牢牢地盯着陈果,忽闪忽闪的眨巴了两下。

“呃……”陈果看着眼前的小孩犯难,“你找谁?”

男孩从兜里摸出一个绿色小本本,翻了几页,从工整得像是从字帖里提出来的字迹中抬起头来,脆脆的童音里莫名带着些成熟的沉稳:“叶修。”

“叶修?”陈果捏了捏眉头,“他?”

不是吧,她想,看上去也不像啊。难不成还真的是在外面的私生子?

 

你说说,怎么就没有个弟弟的选项呢。


Vol.2

叶修回到租的学生公寓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的房间门口聚着一群人。

“你们干什么?”他拨开人群,一面从兜里掏出钥匙,刚刚结束一整天的学习的他此时非常想休息一会。

“叶修,有人找你。”陈果从人群外走过来,“因为太晚了,我就先让他到下面的店里等着了。”

“谁?”叶修停下拧钥匙的手,他可不记得最近会有什么人来找自己。

“那。”陈果让开点位置,她身后站着个小孩。

“……”叶修看着来人半响没说话。

“呵呵,”陈果笑了一下,凑到他耳边,“难不成是私生子?”

“老板娘你别开玩笑了……”叶修耸肩,“我这实验室里忙得昏天暗地的,哪有时间交友朋友啊。”

“难不成是……”

“得得得,打住。”叶修抬手制止陈果的八卦,“他是我弟弟,估计是我妈太忙了给送过来让我照顾的。”

“哦。”陈果脸上换上一副爽朗的微笑,拍拍他的肩膀,“你也挺忙的,需要帮忙的尽管和我说,都是自己人。”

“好,一定。”叶修也笑笑。

“大家都散了啊。”陈果拍拍手,开始轰赶人群,“不是私生子,是弟弟。”

“原来如此……”有人发出如此这般的感叹声,渐渐离开了。

“……”叶修无语的看着这帮吃饱了没事干看八卦的人。

“那我也走了,晚安。”其他人都离开了,陈果朝叶修挥了挥手,自顾自地迈着大步下楼了。

叶修转过身去,重新把钥匙插进钥匙孔里,拧了两下,门开了。他拉着门,对小孩做了个“请”的手势。

“您……”男孩本想说什么,却被叶修打断。

“进去再谈。”


Vol.3

两人进了房间,叶修背着书包,摸到电灯的开关,才换了鞋走进屋内。

男孩没动,站在门口,没有来到陌生环境的局促感,反而像是在等待着些什么。

“有什么事你说吧,别站那里不说话。”叶修嘟囔着“怪瘆人的”,从口袋里摸出香烟来点上,深吸了一口。

“鬼头。”男孩说着,鞠了一躬。

叶修抽了几口,在房间里唯一的桌子上的烟灰缸里磕了磕烟灰:“几周前我们见过,你是王老师的儿子吧?”

“是的。”男孩点了点头。

“那你今天来找我什么事?”叶修把香烟捻灭,在饮水机里接了两杯水,一杯放在桌上,一杯自己端着喝了一口。

“我的抚养权交给您的父母了。”男孩平静的说。

“……”叶修搁下杯子,“你有带什么……可以证明的东西吗?”

“在包……”男孩说着取下背上背着的大背包,拉开拉链。

叶修突然又开口:“还有,以后就别用‘您’这个字,听得我别扭。”

“那该用什么称呼您呢?”翻找背包的男孩抬起头,认真地问。

“用‘你’就好了。”叶修摆手,“你继续吧。还有,拖鞋我暂时没有备用的,你将就一下,脱了鞋就行。”

“我带了。”男孩从包里拿出一个小包,掏出一双拖鞋换好。

“……你还真是准备周全。”

“您……你的妈妈让我带上的。”男孩发觉自己又用错了称呼,急忙改口。

“看来你这是要在我这里住下啊。”叶修说。

“你的妈妈是这么说的。”

“……你有生活费吗?”

“在卡里,她说你知道密码。”

“还真是放心,万一我拿去用了怎么办?”

“鬼头会做这种事吗?”男孩有些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那倒不会……”叶修想起自己包里的黑卡。不过即使如此,他也没有挥霍的想法。

“学校的话,也转好了,老师告诉我下周开始上课。”

“哦。”叶修把自己的书包打开,掏出几本厚厚的书和笔记,打开桌上的笔记本电脑,“不过我平时挺忙的,也没时间都照顾到你,有些事你只能自己搞定了。”

男孩“蹬蹬”的走过去,把一张小小的银行卡放在和自己差不多高的那张桌子上,“这个是卡。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的。”


Vol.4

在彻底进入无我状态之前,叶修侧头问对面椅子上坐着看书的男孩。

“对了,你叫什么来着?”

“王杰希。”

“哦。”

(TBC)

2015-11-19 /  标签 : 叶王 54 8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