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王】一场以耍流氓为目的的恋爱(4)

最近特别忙,作业考试做视频微信还有乱七八糟的杂事……写另一篇的计划提上了日程……总之先混更

——————

#49

毕业的时候,班里的人订了酒店,在包厢里勾肩搭背的表示要喝个不醉不归。

叶修是主要集火对象,原因特简单,这家伙四年之内没一次在人前喝酒的。

“不行,我酒精过敏。”叶修每次推辞的时候就会摆出这样的理由。

“最后一次,又没让你喝多少,就这一杯,干了!”有人起哄。

“真不能喝,能喝的话我至于吗。”叶修笑着打趣。

“怎么不能喝了?XXX也酒精过敏,人不也喝一两口?喝!”

“好吧,我喝。”叶修耸肩,然后拿起桌上的果汁一饮而尽。

“卧槽你这人……”

“好了我喝了。”叶修摊手,“喝都喝了,好了。”

“要脸吗?”

“不要。”叶修十分真诚。

“你不喝,我们找老王喝去。”那人侧头,拍上坐在一边默默吃菜的王杰希的肩膀,“你看你家叶修不喝,你代一下?”

叶修面带微笑,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淡定的拿过自己旁边的酒杯,和那人干杯。

“算了,我来。”叶修突然拨开那人放在王杰希肩膀上的手,夺过他手里的杯子。

“哎哎!你不是酒精过敏吗?”

“我改变主意了,不过我喝了之后,你们再不许找老王喝酒了,知道吗?”叶修捏着杯子笑笑。

王杰希看着他手里的杯子:“你行吗?”

“那没问题,我保证!是吧?”

“当然行。”叶修朝他笑笑。

“你放心!”人群喊道。

于是叶修手里的杯子被换成了大杯,倒了满满一杯酒。不过他倒也是说话算数,没有缺斤少两的,一饮而尽。

“厉害!”叶修把杯子放在桌面上一搁,那人欣慰的拍拍他的肩膀。

“说好再不找老王喝酒了?”

“绝对,您放心!”

说罢,叶修坐下,一手搂过王杰希。

“怎么?”王杰希放下筷子,侧头看他。

“开心。”叶修笑着答。

“酒不辣?”王杰希再度问道。

“……”叶修没回答他,王杰希再一转头,他已经倒在自己肩膀上睡着了。

“……”

 

#50#

后来叶修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医院急诊室里。

“?”他扭了扭头,酒精的作用让大脑还是迷糊的状态。

手上传来有点麻的感觉,叶修摇晃着坐起身来,看见趴在他手上睡着的王杰希。

他心里一动,摇摇晃晃的伸出另一只打着点滴的手去,触摸垂在白色床单上的柔软发丝。

“嗯……”王杰希半睁着眼,从手臂间抬起头,声音低沉沙哑,“醒了?”

叶修扯开一个笑容,没说话。

“你怎么了?”王杰希坐起来问,“不会喝酒就别喝……”

下一秒,叶修凑过身去,贴上他的嘴唇。

然而他又浅尝辄止,将王杰希紧紧拥入怀中。

“……怎么了?”王杰希一头雾水的问道。

“没。”叶修抱着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51

上大学也那会儿,叶修宿舍有个宿舍长,叫喻文州。

那时候他俩是一个社团的,所以老是一块出去参加活动。

大二的时候,社团招新,喻文州管理的部门来了个个子不高的omega,性格开朗,做事也沉稳,鬼点子又多,只可惜,是个话唠。

“见着心真累啊。”某次例会,叶修感叹道。

“学长你心累什么累?”omega反驳道。

叶修捂上他的嘴:“让我安静会,再说话就把你负责人的位置去了。”

“学长你以公%*#……&”omega挣扎。

“叶修?”喻文州听见声音走过来,“别老欺负我们部的小孩啊。”

“没事,他平时被我欺负惯了。”叶修继续捂着omega的嘴说道。

“……你妹!”

 

#52

那时候,正逢叶修和王杰希一块做班助,管理新上来的二班,而二班的负责人就是那个omega,叫黄少天。

至于叶修和王杰希不出意料的二人组合,班上人表示:心好累。

 

#53

后来,喻文州和黄少天就开始交往了。

过程成谜。

 

#54

那时候,见过他俩的人往往都觉得这两人太合适,一个闹腾,一个安静,而恰好又能互相制衡。

“你们这是有结婚的打算?”某次吃饭的时候,叶修无意间问道。

“或许有吧。”喻文州笑笑。

 

#55

或许同为omega的缘故,黄少天和王杰希的来往要比和叶修更加多些,毕业之后也会偶尔见见面。

但他俩终究没能像周围人的看法那般,一起走下去。

大三的时候,叶修和王杰希都忙着考研,也没有打探清楚事情发生的前因后果,只是后来黄少天退了学,一声不响的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里。

喻文州应该是反应最激烈的那个人,毕竟他俩已经标记结合,但事实上,每次谈到这件事,他总是格外冷静。

“因为持续不下去了,所以就分开了。”喻文州淡淡道。

叶修合上厚厚的卷子:“不和你说这些了,我要上课去了。”

临走前,喻文州叫住叶修。

“帮我跟王杰希打听一下少天的事吧,他俩比较熟。”

叶修看着他平静的笑脸:“好。”

 

#56

多年以后,黄少天跟王杰希见了面,两个人一块去酒吧。

“最近怎么样?”王杰希问。

“没怎么样,来往的人一个比一个难搞,总之,比起以前,还好吧。”这些年下来,黄少天的外貌没什么变化,但没有以前那么话唠了,眼神已经没了大学时候的稚嫩天真,反而是一种由内而外的老成。

坐在酒吧里的时候,王杰希看见黄少天脖子上一个隐隐约约的痕迹。他放下杯子:“喻文州给你的标记……”

黄少天一下捂住脖子,转过来,一副轻松的笑脸:“嗯?有这个比较安全。”

“……”

他们在嘈杂的音乐中沉默了一会,王杰希淡淡的说:“他最近就在这个城市。”

黄少天端着酒杯没说话,好像什么都没听见似的,将一口酒灌进肚子里,过一会,他转过头来:“你刚说什么?我没听见。这里这么吵,说话就要大点声嘛。”

 

#57

叶修还和喻文州有些工作上的联系,两个人见面的机会不少。

那之后喻文州一直没结婚,交往是交往过几个女omega,但是都无疾而终了。

“花心?”叶修打趣。

“花心多累啊,要同时爱着好几个人。”喻文州合上文件,“我爱一个人就够了,两个人的话,终究还是会因为扛不住甩掉一个的。”

 

#59

过年的时候,叶修和王杰希回王家过年。晚上,叶修手里抱着刚满周岁的小外甥,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王杰希走到他身边坐下,递给他一个蜜柑。

“我抱着吧。”他朝叶修伸出手,却被拒绝了。

“没事,又不累,小孩还乖。”叶修笑笑。

电视机里还播着春晚,窗外满是鞭炮的轰鸣声。

他们安静的坐了一会,王杰希剥了蜜柑塞进叶修嘴里。

“你想要孩子吗?”他突然问。

“但是我们都太忙了,不是吗?”叶修笑了笑。

“忙倒不是问题。”

“你又要受苦。”

“我……”

叶修打断他,自顾自地继续说了下去:“我又不愿意让你受苦。”

“可你不是也想要个孩子吗?”

“嗯……咱俩平常四处出差,也没时间带孩子。”

“……”

“所以呢,这个事,也没有谈的意义啊。”叶修几句话,结束了这个话题。

(TBC)

然而最后还是会有孩子的是吧_(:з」∠)_

评论(3)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