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王】一场以耍流氓为目的的恋爱(2)

灵感来源《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喜欢你》(好像是叫这名来着……)

BGM《其实就是告知你他们“同居”了》

感觉要被自己闪瞎了,我选择狗带(手动再见(写到哪里算哪里(话说一个日常向的东西怎么可能会有结局你说对吧_(:з」∠)_(我跟你们讲我今天还是什么都没有写,反正大坑我现在只能默默地看着它了……

—————

#21

大二的时候,王杰希难得生了场大病。

那会他和叶修各自选了不同的选修课,那天下了大雨,坐在教室的叶修突然想起早上和王杰希去食堂的时候没看见他带了伞,下课铃一响他就给王杰希打了电话。

但最终王杰希以下节还有课,就不用让叶修过来为由,拒绝让叶修过来去接他。

不过那天雨下的实在太大,尽管两个教学楼之间的距离不算远,但王杰希还是全身都淋了个湿透。再接着,气温降低,下了课他湿着衣服回到宿舍的时候,身上都已经几乎冰冷,推门的瞬间就打了个喷嚏。

最终王杰希草草冲了个澡,换好衣服就又去食堂了。

紧接着,第二天他就发烧了。

不明所以的叶修第二天站在宿舍楼门口等了半天,最后跟王杰希同寝室的几个男生出来上课的时候才告诉他不用再等了。

“他今早上吃药了吗?”叶修问。

“吃了。”那几个男生答道。

“饭呢?”

“……他吃了饼干,说是饱了,叫我们几个上课去。”

叶修叹了口气,从书包里拿出一件外套穿上就往宿舍楼里走。

“卧槽!你要干嘛!你进不去的啊!”有人追上来拉住叶修。

“这是老王的衣服。”叶修笑笑,“现在没办法,只能凑合着穿了,老王我来照顾,你们帮我喊个到吧。”

“学霸你……”有人忍不住脱口而出。

“怎么了?”叶修不避讳,很坦然的问。

“……麻烦你了。”

“没事,反正也是男友嘛。”

“我也好想要这样的恋人……”有人抱头痛哭。

“可你没这福气。”有人补刀。

 

#22

王杰希醒来的时候,只觉得额头上多了块凉乎乎的东西,让他好受了不少。

眼前有模糊的人影,发热的大脑比平时运作的速度要慢很多,尽管他隐隐觉得有些眼熟,但又想不起来那是谁。

“醒了?”那人问道。

“嗯……”嗓子有些干涸,王杰希开口试了几回才发出一点声音。

“要不要喝点水?”说话之间有吸管凑到嘴边。

“吃药吗?”

“有没有觉得饿?这里有热粥。”

……

 

#23

叶修身上喷满了抑制剂,坐在omega宿舍楼的王杰希的寝室里,淡定的捧着本书。

这天外面一整天都在下着雨,他除了偶尔出去买些饭和药以外,几乎没有出去过。也多亏了王杰希之前落下的那件外套,他才得以可以出入这间称之为alpha禁地的大楼。

中途王杰希醒了几回,不过大抵都是些喝水吃药的事,叶修有时干脆就脱了鞋站在铺了报纸的椅子上照顾他——他知道王杰希有些洁癖。

到了下午的时候,王杰希的体温终于回到正常值,看完一整本书的叶修坐在椅子上听着歌打盹,醒了的王杰希悄悄的从床上爬下来,拿走他手里的书,换了件大衣盖在叶修身上。

叶修迷瞪着,从衣服下抓住王杰希的手,他站起身一手糊上他的额头。

“烧退了吗就下来。”叶修问道。

“……退了。”王杰希有气无力的哑着嗓子回答他,“你怎么进来了?”

“我担心你。”叶修叹着气坐到椅子上,摇着头,“不行,以后我绝对不能让你这么勉强。”

“什么?”王杰希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

“我希望你能照顾好自己,”叶修看着他,眼神定定的说,“就算不能,那就让我照顾好你。”

 

#24

之后的两年,叶修干脆的接了王杰希两年,再没让他淋过雨。

王杰希本来是想过拒绝的,但不论他什么时候走,叶修都能找到他。他也想过下了课就提前离开,但那样只会让叶修一路狂奔过来,气喘吁吁地站在教学楼门口把他拉走而已。

王杰希心里难受,除了一定要赶的课以外,再也没早走过。

而那些需要他赶着占座的课,叶修有时候上课的地方离的近也会跑去给他占座。

 

#25

对叶秋而言,每回瞧见自家哥哥和配偶同时出现的时候,就意味着打开了惊悚片。

他第一次见王杰希的时候是在叶修读研毕业后不久,那会家里正忙着给叶修相亲,结果万万没想到叶修刚和一个女孩相亲结束,就带来了一个男性omega,说是要和他结婚。

那会叶秋和爸妈坐在客厅里,叶修和王杰希坐在边上的双人沙发上,王杰希穿着笔挺的西装,而叶修穿着休闲装,看上去实在不搭。

聊天途中,叶修拿了个苹果在削,那还是叶秋以及父母第一次见他削苹果,他们有些震惊,然后下一秒,叶修把削好的苹果塞到王杰希手里,自己随便拿了个苹果吃了起来。

他们彻底震惊了。

叶秋后来把那天总结成一句话。

一物降一物。

 

#26

大学那会每学期都会发奖学金,有那种一次发好几个的奖学金,也有一些每次只会有一个获得者的奖学金。

而每次叶修都属于特别积极想拿奖学金的那种人,王杰希虽说没有什么欲望,但是奈何每次考试都会以微妙的几分之差败给叶修,最后也就在这上面和他较上了劲,两个人最后总是以拿奖学金的多少来比胜负。

“你们太丧心病狂了。”社团里有后辈这么吐槽叶修。

“呵呵,是吗。”叶修笑着答,正好王杰希来教室找他。

“那我们走了,你们几个回去注意点。”叶修一看王杰希来了,收拾了东西背上包就走。

“学长你还给不给单身狗活路……”有人泪流满面。

 

#27

后来王杰希问过叶修为什么要那么积极的挣奖学金,毕竟他的家境又不是供不起他上学。

“可以跟你约会啊。”叶修捏着单词本答。

“……”王杰希把脸转到另一边去。

之后的假期,叶修带着王杰希去了王杰希最想去的城市。

 

#28

五班在聚会之后建了个微信群,常常有人聊天怀念过去什么的。

那天聊天的话题是结婚,一帮在相亲中活的水生火热的单身狗们哭喊着一定要把叶修王杰希拉出来谈谈人生。

后来叶修中午休息的时候冒了个泡,被人抓住狂问结婚的理由。

理由啊……叶修想着随手打了几个字来应付。

叶修:因为想结了呗

XX:滚!

XXX:少拿这种理由来糊弄我们!你只是想秀吧!

XXX:再秀我要报警了!

 

#29

后来晚上叶修接王杰希下班,王杰希坐在车上粗略翻了翻手机上的聊天记录。

“说来也是,你当初为什么突然要结婚?”

“你也问吗……”叶修苦笑,一边开车一边偷瞄王杰希的侧脸。

“好好开车,少看我,”王杰希坐怀不乱。

“理由嘛,特简单。”叶修转移话题。

“嗯?”

“当时我家里给我安排了相亲,一个姑娘,omega,人也挺好的。”叶修驾驶着车停在斑马线前,“我也去了,总之就是聊了一两个小时吧。”

在等红灯的间隙里,他转过脸去,看着王杰希。

“但那时候,我突然想你了。”

王杰希转过来看着他,叶修笑了笑。

“我觉得如果我要结婚的话,那个人一定得是你,除了你,别的人我都不会想。”

 

#30

他们其实有过分别。

大三的时候,王杰希和叶修都在准备考研,王杰希单纯是想深造,但叶修是奉家里的命令考研。两个人虽然途径不太一样,但都差不多一样忙。后来叶修去了国外的某大学读研,王杰希留在国内,彻底变成了异地恋。

 

#31

研究生平时也都挺忙,王杰希偶尔还会给叶修发发消息,不过两个人到底还是有时差,一个醒着可能另一个还在睡,要么就是两个都醒着,但是都在上课。

于是渐渐地,消息就变少了。

王杰希过的安定,没搞什么外遇,至于叶修怎么样,他不太清楚,即使想念,他也无法跨越那几千万里的距离。

 

#32

后来学校里有个人追王杰希,还特别执着,王杰希申明了好几回自己有男朋友,还是没有效果。

后来某天,他破天荒的更新了一条动态。

“心累”。

那时候十二月,快到圣诞节了。

 

#33

圣诞节那天晚上九点,王杰希从教学楼里出来往宿舍楼走。天早就黑了,路上人也不多,只有几盏孤零零的路灯还亮着。

远远地,他看见宿舍楼门口,有个人站在那里,穿着一件深灰色的大衣,脚边是一个小型行李箱。一丝橙色火光在他的嘴边明明灭灭。

王杰希瞬间就认出了那是谁。

他僵硬着放慢了脚步,心里叫嚣着想要狂奔着过去,但又有些犹豫,几种情感在他的心里复杂的纠结成一团,直到那个人突然转过身,朝他挥了挥手。

“杰希。”

是叶修。

那时候王杰希身后跟着那个追他的人,但是他并不怎么在意叶修是否会误会。王杰希走到叶修的身边,任由他笑着抱上来。王杰希靠着叶修,闻见他身上的信息素,以及淡淡的烟味和地铁里的味道,那一次他没有介意,而是伸出手摸上叶修的后背。

“我回来啦。”叶修在他的耳边轻轻地说道。

 

#34

好几年后,王杰希才知道其实那个圣诞节的假期是叶修跟导师强行要出来的。

“为什么要费那么大功夫?”他躺在床上问。

“嗯……”叶修凑过来,指了指自己的脸,“亲一口我就告诉你。”

“流氓……”王杰希说着,还是凑过去用嘴唇碰了碰他的脸。

“嗯,就是这样。”叶修满意的躺展,“当时我没想太多。”

“哦?”

“就是觉得,如果我不来,我就会错过你了。”叶修说着,语气轻松。

“但其实其他什么我都可以错过,就只有你我绝对不能错过。”

王杰希听完后没说话,翻身把被子蒙上了头。

“哎哎,你干嘛,不热吗?”叶修问他。

“不热,睡觉。”被子里传出王杰希含糊的声音。

叶修看着那团被子,无奈并着幸福的偷笑。


TBC

评论(5)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