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贵乱/主叶喻】不可触碰•7-上

是时候来一发刺激的了(。

 @豆沙汤圆来一桌 

之前提到过叶王为何会没有的问题,都是设定,都是设定造的孽(x

———————

王杰希睁开眼睛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了医院里白色的天花板,他吸了一口气,鼻腔里便满是消毒水的味道。

是吗,自己是累倒了吗。王杰希半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发起了呆,他记得自己在累倒前还在处理高英杰和乔一帆的事情,随即他又想起叶修来。他是不想让叶修知道自己累到住院的,不过这些似乎都有些迟了,围着病床的窗帘之外叶修和医生交谈的声音早就传入了王杰希的耳朵,只是他不愿意去承认而已。

过了一阵儿,叶修进来了,手里还捏着一苹果。

“你说你……”叶修见王杰希醒了,张口就想说他,最后还是只开了个头没有结尾。

王杰希别过脸去,拒绝和叶修进行眼神交流。

“你们都是约好的吗?”叶修从床头柜上拿了水果刀,开始削苹果。

“………”

“哈……”叶修打了个哈欠,“困死哥了。”

王杰希闭上眼睛,开始装睡。

叶修继续削苹果,果皮和刀片之间沙沙的声音填满了房间。

“发生什么事了?”叶修淡淡的问。

王杰希依旧执拗的不肯张开眼睛回答他,叶修无奈,顺手就把手里削好的苹果放在了王杰希的额头上,把他激的一下子睁开眼睛,苹果也差点落下去,幸而王杰希手快,一把接住了那苹果。

“说吧。”叶修笑吟吟的,看上去有些欠揍。

王杰希一下子没了底气,索性从床上坐了起来,叶修又拿过第二个苹果开始削。

“英杰被记者拍了不好的照片。”王杰希捏着苹果酝酿了好久,才缓缓的开口说道。

“什么照片?”

“和一帆的。”

“所以说这件事怎么搞的你过劳的?”

“上个月有两个制作人表示愿意给他俩个机会,不能让中途这茬子给搞砸了。”

“制作人?”叶修一扬眉毛,“谁?”

“你问我有什么用吗?”王杰希并不想把麻烦事交给叶修去办。

“方锐?”叶修随口念了个名字。

“你怎么认识……”

“因为张佳乐。”叶修打断王杰希的话,非常实诚的交代了原因。

“……”王杰希一下没了话,眼睛游离到床的另一边去了。

“你还生他的气吗?”叶修咬了一口削好的苹果问。

“……我并不想计较过去,但是他!”

“大眼儿,都过去的事情了。”叶修说。

“我忍不了,我也过不去。”

“我又没被怎么样,别老这么耿耿于怀。”

“我耿耿于怀是因为我见不得你那颓唐的样子!”王杰希一下子激动了起来,说话声音立刻提了八度。

叶修没说话,表情暗了暗,很快又转回带着点弧度的微笑。

“那我要问为什么你这么关心我吗?”

“我说了你会信吗?”

“信啊,你说的我都信。”

“那是因为我喜欢上你了。”


叶修仍然在嚼苹果,他把手里的果核扔进垃圾箱。王杰希坐在床上,手里的苹果已经氧化变黄。

“说什么呢,大眼儿。”叶修淡淡的说道,烟嗓在果核落下的音效中听上去有些沙哑,“你明知道我们不合适。”

王杰希动了动嘴,没有再说什么。突然,围着病床的帘子被谁拉了一把,从后面探出一个女生的脸来:“呀,我来换班了。”

“沐橙。”叶修招呼来人,顺手拉过身旁的板凳。苏沐橙笑眯眯的把手里的包放在床头柜上,自己坐了下来。

“叶哥你有事的话就先走,这里我来照顾。”

“你下午没课?”叶修问。

苏沐橙朝他摆了个耍酷的姿势。

“好,那我就先走了。晚上我再过来换班。”叶修对苏沐橙交代完,又看了眼坐在床上的王杰希,“小高的事情我给你办了,你好好休息,再过劳进医院我就要天天监视你作息了。”

“你最好别。”王杰希一如往常的顶了他一句。

“呵呵。”叶修笑而不语,起身走了。


喻文州站在叶修办公室的门前,犹豫了两秒后,还是捏着申请表敲了敲门。

“进!”门里穿出叶修有些有气无力的声音,喻文州扭动门把打开门,走进室内,迎面就看见叶修坐在他办公桌前的那只旋转椅上,顺带还毫无形象的翘着二郎腿。

“什么事?”叶修半睁着眼睛看了喻文州一眼,嘴角还叼着根没点着的香烟。

“我想申请调班。”喻文州把表格放在他的办公桌上说。

“这是干嘛?”叶修明知故问。

喻文州没说话,只是笑了笑,表情很是别扭。

“唉………”叶修坐起身来,拿过那张表格,“老魏怎么说?”

“魏教授说只要我能找到愿意带我的教授就行。”

叶修把表格放在桌上,看似随意的从一侧的书堆里抽出一本乐谱来,递给喻文州。

“考试。”

“好。”喻文州点点头,接过乐谱就坐到一旁的钢琴前。叶修瞅了眼他的背影,自顾自的又陷进柔软的座椅里。

叶修给的乐谱是德彪西的《月光》,喻文州准备了一会儿,很快就开始弹奏这首舒缓的钢琴曲。待他演奏完,背后的叶修却迟迟没有发话,而有些安静的室内刚好听得见他均匀的呼吸声,喻文州转过头,看见叶修身上盖着一件衣服已经睡着了。他蹑手蹑脚的站起身来,看见办公桌上放着已经填写完毕的表格,大概是刚刚弹琴的时候叶修偷摸着写的,表格上面叶修有些扭扭曲曲的字不知为何看上去竟有些可爱。除此之外还有一张纸,纸上叶修写了几个字,又划掉改写了几行英文,大意是说明了上课时间以及关于新年演奏会决定让喻文州来和他一块配合的决定。

喻文州拿好那两张纸,朝叶修鞠了一躬,悄悄的离开了。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