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all】我只想找个地儿睡觉 第九弹

艾玛,我都不记得自己写了多少弹了…………有点短小,不过也算是应该要开新的篇章了,乐乐要唱的歌我已经确定了,但是究竟要如何演绎还在研究中_(:3」∠)_

太困了,写东西断断续续的,只好写段子来服务大众了,白色情人节快乐,虽然已经结束了(。(在这之后lo主还有50页的作业,哈哈(笑着泪流

tag:https://www.lofter.com/tag/我只想找个地儿睡觉

—————

叶爸爸觉得吧。

这个。

孩子离家出走也就算了。

一走十几年也就算了。

但是吧。

但是吧这个啊。

孩子回来以后。

这个。

自己突然有了一大堆女婿的这个。

这个事儿吧。

还是有点难以接受的。

于是他拉住了要回房的叶修。

“你讲讲,这是怎么一回事。”


叶修突然觉得或许该找冯宪君谈个人生。

谈什么呢。

谈谈“我来让下赛季的比赛变的惨烈一点怎么样”的这个话题吧。

就这么办吧。

他站在原地如此做好了打算。


冯宪君坐在办公室里,重重的打了个喷嚏。

他擦了擦鼻子,觉得自己的右眼皮在跳。

嗯。

胸罩,哦不,是凶兆。

算了,谁凶也没有叶修可怕。ε-(´∀`; )


叶修觉得自己可能跟自家老爹无法沟通,所以他就开始装深沉。

“叶秋!过来说发生了什么!”不愿放弃的叶老叫了二儿子。

正准备开溜却被孙翔一把拉住然后被老爹点名的叶秋泪流满面的坐回了客厅的沙发。

“爸……”他艰难的开口,头顶全屋人的目光灼灼。

哦漏!!!!!!!!哦麦糕!!!!!!!!!!!叶秋发出灵魂的哀嚎。


叶秋表情复杂的开口

“其实,不是我哥睡了他们……”

“难不成是睡了他们的女人?!”叶老惊呼。

“让我把话说完好吗!!!!”叶秋掀桌。

“不是我哥睡了他们,是他们……”

“我就是被睡了!!!”人群里有人大喊。

“谁说的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一直围观的叶修发话。

“刚刚那话是谁说的?”喻文州依旧保持着冒黑气的画风,坐在他旁边的黄少天可劲往王杰希那边躲。

“我这边没地儿了……”王杰希困扰的说。

“叶修你如实招来!”叶老冲叶修喊道。

“拜托你们听我把话说完!!!”叶秋再次掀桌。

然后众人安静的看着他。

“你们看我干什么?“叶秋觉得后背一凉,双手捂住前胸。

“说。”叶修说。

“你自己说不就好了吗?!!!!”

“跟我没关系。”叶修笃定的说。

“怎么就跟你没关系了?!”叶秋怒。

“请叶秋先生说吧。”韩文清一脸严肃的说。


“我说。”

↑叶秋觉得自己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不是我哥睡了他们,是他们求被我哥睡!”叶秋语速极快的撂了炸弹。

“哈?”叶老做雷劈状。

除叶修以外的其他人点点头。

“叶修你浑小子干了什么?”叶老问叶修。

“啥也没。”叶修坦白的说。


“这不科学!“

↑叶老一拍大腿。

“我也觉得!”

↑叶秋一拍大腿。

“我们也觉得!”

↑联盟成员一拍大腿。

“我看你们三重唱玩的挺溜,我睡去了啊。”

↑叶修返身上楼。


“哎哟,卧槽,别跑!”孙翔拉住叶修上衣下摆。

“前辈……”周泽楷也伸手拉住。

方锐也扑上去拉住,随后是王杰希,黄少天,张新杰etc。

叶修一脱上衣,跑了。

“我靠!!!!”张佳乐大喊。

“失策了。”张新杰一顶眼镜。

“算了,你们先回吧,我叫叶修回来是因为我还有话对他说,你们要来随时欢迎。”叶老亲自送客。


然后,一众人出了叶家大门,手机就响了。

“经理打来的。”黄少天看了一眼手机。

“真巧,我也是。”张佳乐也看着手机。

“我也是。”张新杰看着手机。

“不会都是吧?”方锐问。

“只有你是老板打来的啊。”安文逸感叹道。


“什么?邀请赛?”黄少天对着电话那边喊,“哦,队长?他在我旁边,有什么事你说。卧槽!!!什么!!!我没听错吧???”

“邀请赛?算了,我就不去了。”韩文清对着电话说道。

“队长,你为什么不去?”张新杰电话打到一半问韩文清。

“我要留在霸图,没有去参加这个的精力了。”韩文清说。

“嗯,我知道了。”周泽楷沉默许久,才缓缓的对话筒说了一句。

电话那头的经理恨不得直接跟他视频通话。

“是吗?虽然有点遗憾,但我会留在本队帮忙的。”江波涛听完说道。

“那边应该会有更厉害的敌人吧。”唐昊和孙翔互相击掌。


“等等,话说这样我们岂不是要一段时间看不到叶神了?!!!!!!!”人群里有人惊呼。

“不!!!!!!!!!!”全员哀嚎。

“拖他去吧。”有人握拳。

“嗯,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有人应和。

“走起!”有人发动。

“就那天!订好票!”有人出谋划策。

叶修攻略联盟!第537次集体活动!现在开始!


然后。

然后,当这些人坐在会议室里看见一脸不情不愿的叶修的时候,觉得真是天不负有心人。


当然,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呵呵,怎么会。

↑作者笑着说。(你给我站住!


评论(16)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