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黄】【豆瓣体】【树洞】在必胜客遇见仇家我是该提叉子还是抡椅子

含微量王喻&刘卢刘

原梗来自贴吧,我看的是B站上录制的视频,帖子名跟这个文章名差不多(喂

豆瓣体,懒得加楼了(打,话说豆瓣里有个小组名字是叫“我觉得我就是个傻逼”(大概这名,简称逼组,之前那个著名的“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的帖子就出自该组)反正这个帖子lo主的设定是在逼组发出的(。

——————

【树洞】在必胜客遇见仇家我是该提叉子还是抡椅子


来自:我只想静静

标题:【树洞】在必胜客遇见仇家我是该提叉子还是抡椅子


最近遇上一特让我纠结的事情,我觉得再不找个地方说说我就得被逼疯

估计我熟人也不上豆瓣,就来逼组吐吐槽好了


事情是这样的

本少乃荣耀的一名犀利高玩,职业是个剑客

在本少腥风血雨跌宕起伏的游戏生涯里,劈怪斩boss抢野图,横行神之领域笑傲JJC,方圆百里无人能敌,那可谓是一个风光无限啊,可能搁谁谁都会觉得自己应该就这么一直风光到关服或者是不再玩这款游戏了吧

呵呵,只可惜,行走沙滩哪有鞋不湿的道理,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所以没等本少风光多久呢,就遇着个战法,是个傻逼

而且整个事情这个傻逼整的就好像本少欠他似的,靠


相遇过程就是工会团战抢野图那么点破事!而且那么多人本少真的不是成心只打他的!

再说了,他这么一身狂霸酷炫闪瞎狗眼的橙装,再加上肩上一杆银武战矛,走位风骚不同寻常,还是精英队主力输出兼指挥,这么屌的四处晃,谁见了不想给他招呼两下子?

以前我刚入服的时候,还有个师傅带我,这师傅就老是给我说:看到银武不爆一爆,难道还绕路走嘛?

诶,我觉得这话很有道理啊,自己拿个银武到处晃,而且还指挥团战,搞得目标明显,怪我咯?

而且俗话说的好,擒贼先擒王,要抢野图怎能不先干掉对方的指挥,所以当时一片混战之中,本少跟会长打了招呼,完了提着自己的冰雨就朝他招呼上去了

所以说,我真不是成心只打他一个人的。


当时这战法也带着工会,立马就带着精英队打回来了,好家伙,那队伍可都是橙装标配!平时要是人遇上都绕道走!!!

不过幸好本少也有工会,而且精英队的装备也不比他们的差,几个弟兄加上会长一通指挥,边对付着他们,最后就把这boss给拿下了!

这不抢了的boss爆了不少好东西,本少还正沉浸在拿到稀有材料的喜悦中呢,这傻逼突然就窜出来一个伏龙翔天把本少直接送回复活点了!!!!

我操啊,boss都抢完了还打个毛线啊!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不,抢boss了!!!!幸好本少机智有远见,早早把爆到的东西给了会长,不然这被爆一件还不得气死!

可然后我就这么站在了复活点上

然而本少万万没想到的是,这狗战法居然还叫了人来在城口伏击!弄了将近一个下午啊!有这么小心眼的人吗!不就抢了一个boss吗!不就是打个游戏吗!

好啊,本少当时就火了,心一横,特么的老子我就不出城!就站在城口这跟你耗!哪怕我就是切出去看小黄片儿也不下线!爷就是这么硬气!!!

后来这狗战法的人手半天看本少杵城门不动,又不能攻击放技能,骂咧咧的就散了

呵呵,小样儿,本少这人没什么优点,就是脸厚


想来这还是第一次跟这狗战法搭边……


话说回来,会长是我发小,我是副会长

原来这工会的会长是我师傅,后来他不想干了,自己练了个小号不知道潜哪儿去了,临走前把这号托给我发小,我发小也是好好青年一个,不忍心看到前会长呕心沥血的成果就这么散摊了,也就拿了号,成为了新的会长

不过这个不是重点

那之后我跟这狗战法没啥交集,偶尔还从别的工会那里听到他连抢5个野图,JJC连胜50局什么的战绩,不过因为都跟我没什么关系的缘故,我就没放在心上过,本少依旧过着和以前一样行走天下横行四方的潇洒日子

等到真正跟这狗战法对立,那是在大陆南边的一个城里

现在想想,唉,后悔


那天下午,我正在那小城里清任务,找npc的中途路过传送点,一见到他从那出来我就亢奋了

这货还那么嚣张,屌的就差在脸上写上“不服来打”四个字,肩上扛着他的银武战矛,不过在本少看来那破战矛就像是跟放大版的牙签儿

仔细一看,这货身上的装备倒是变了,大多数是橙装,仔细一看还会发现里面居然还夹杂着银装!

我想好啊,不打白不打,爆了仇再爆个装备还能自己用用,这货身上银装这么多,爆率也肯定高,而且顺带还能挫挫他的锐气

我那时候也是太亢奋了,给忘了我俩还在城里,技能中了也是白瞎

于是我当时就提着冰雨,很快的绕了个路,从这货后面偷摸着上去谋划着给他来一下,没想到这货厉害啊,居然在马上就要中的时候给躲开了

我想,要是上天能允许我重新回到那个时候,本少一定会立马下线,从此跟他井水不犯河水,老死不相往来

那之后就这么一来二去的,我跟他战在了一起,不过毕竟城里不能造成伤害,打了半天,他大概是觉得累了,边挥着战矛跟本少过招,边问我要不要去城外单挑

好!我就等他这句呢,反正装备不爆白不爆

所以我就说好,就跟他一路打到了城外

好家伙!这狗战法真够阴险的,等我出了城走着打了一路,才突然发现这货居然叫了一帮子他工会的精英团的哥们来埋伏我!

麻痹这刚刚那阵儿他敢情是叫帮手去了啊!

我觉得我当时怎么就那么傻逼呢,这货平时就老奸巨猾,他说单挑我还真信了我去,我靠靠靠靠靠

当时本少深陷包围圈之中,本少英勇的向千军万马挥剑保护自己,朝他喊:“说好的单挑呢?!”

结果这狗战法在包围圈之外呵呵一笑,说:“网游就是以多打少,哪有非要单挑的道理。”

你大爷啊!!!!!说好的单挑呢!不单挑你早说啊!想打团战我大蓝OO也不是不能奉陪你啊!


唉,后面的过程就挺悲催的了

本少被这狗战法叫来的精英团给吊打了一遍,这货光打还不满足,等我残血的时候,他居然还叫奶给我加血!!!!

士可杀,不可辱,只可惜本少不能自杀回城,唉,心累

我后来艹了,索性也不动角色了,结果这货紧接着就是一句嘲讽上来了!

说到这狗战法嘲讽人的事迹,本少听的比他的光荣事迹要多,据说还有个工会的老大因为他的嘲讽跟他工会结下深仇血恨,誓死不相往来的,我听的时候真觉得没啥,还好,真的还好,也不怎么生气,反而还觉得好笑

现在想来,报应啊,都是报应,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

前阵子我还笑他嘲讽别人的事迹,转眼这事就在我身上上演了

他说:怎么了?怕了就早点说

你大爷的!谁怕了!来战啊!我靠你才怕了吧!

他这嘲讽完了,本少怒啊,就刷文字泡给他,结果他一下解了包围圈,亲自下来了

本少正等着他呢,就和他战了起来

万万没想到,他居然不是来和我单挑,而是和一妹子打配合来了!

当时本少正在酣战中,突然觉得背后一凉,一股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然后本少猛地一转视角,在周围围观的人群里看到一个身影,貌似是个妹子,那时候还不太确定是不是妹子,总之就是个枪炮师,我就看她一抬炮口,本少当时就觉得不对了!

卧槽!!!这妹子直接放了一个卫星射线把本少给轰回城了!!!!敢情是声东击西吗!!!!狗战法你知道什么叫士可杀不可辱吗!!!!

当时本少灵魂视角飘在空中,好在装备只被爆了一个项链,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 ,我也就认了

这货貌似是知道我还没传送回城,放了个“呵呵”的文字泡出来

呵呵你妹夫啊!!!

然后本少就艹了,点了回城,再不想在那个狗地方呆了

从复活点出来以后,我打开属性栏,看着红了的技能名,本少心塞啊,就跑去公会频道里发泄了一下,结果还没怎么着呢,会长就直接把我禁言了,靠

想想这一下午的遭遇,本少那个气啊,然后我就这么的,跟这狗战法把梁子结下了

不过这妹子据说是他妹妹,也不知道是不是近墨者黑,打野图的时候也阴过好几次本少

声音听着挺甜的,怎么就下手这么狠呢你们说

不过她确实很厉害,这点我能肯定


打那之后,他天天追着我打,抢boss的时候一边指挥一边缠着我打,刷副本的时候埋伏在门口打,还在城里守我复活点,最后还特么联合了另一家工会通缉本少!

一个游戏玩成这样有必要吗!要不要这么记仇?!

不过这另一家工会的会长和这狗战法据说是大学同学,平时游戏里就挺高冷一人,抢野图的时候本少跟他打过照面,职业是魔道学者

卧槽,他那个空中的飞行轨迹啊,简直诡异,说他是新手乱来吧,不像,说他老手吧,那打法真的是没办法捉摸,总之这人就是个迷

这里就简称他是w吧


后来本少扛不住了,想改名吧,可荣耀这游戏不能啊!再者一上线就被弄死也太他妈丢脸了,而且这装备被爆的本少也hold不住,幸好那时RP还不错,冰雨没被爆过

所以我就整了个小号从十区玩起,那时候十一区都快开服了,我想他应该还在神之领域混着呢,再不济也应该去十一区混吧,怎么着我们都应该碰不上

本少那个得意啊,就从新手村又开始练起来了

我想这样就应该再见不到他了,偶尔会长让我到神之领域用大号抢boss,我上线就隐身,本少的如意算盘打得“啪啪”响,满心都是这小号以后练满级就把那大号给废了!叫他再也找不到我!哈哈!

才怪!

麻痹阴魂不散!!!


我一个月和几个哥们儿换着卡升够了级,就屁颠屁颠的跑去刷一线峡谷副本了,然后遇到游戏中特有名的一玩家,估计这逼组也有人听说过,就是那拿伞的一人

刚开始他问我下不下副本,本少正愁没人组队呢,我就同意入队了

然后就进副本,刷到最后的boss的时候,本少直接被弄死了,被这货划水最后给弄死了,话说这跟传言里那个狂霸酷炫叼的形象不一样啊!

本少出了副本就艹了!话说这人谁啊!有仇吗!不是有技术吗!不拿出来用就看着本少被boss吊打你很开心是不!多大仇啊我靠!

麻痹真是有仇,别猜了,这撒比就是那狗战法

真是心塞


奈何新区没有建设下线工会,人生地不熟,间接导致每次这货和那个w用小号搭档打本少,本少也只能只能含着眼泪笑醉,打碎牙吞肚子里

(荣耀里面可以两个玩家可以绑定搭档,这狗战法绑定对象就是w,不过话说别人都是宁可和妹子绑定或是不绑定也不要跟男人绑定,这狗战法也不知道是不是个基,也不知道w怎么想的)

自那之后本少的日子过的很艰难,特么狗战法的朋友真多,几十个人看见我就打,出个副本被埋伏,练个级也能被追杀放风筝弄死,精神污染程度直逼网络红狗doge


那天本少坐电脑前嚼着泡面打副本,突然觉得要和狗战法谈谈

本少觉得面对面谈比较有诚意,为此,本少特地给狗战法发了邮件,约他某练级区附近的城里谈谈

狗战法问我为啥不上大号去神之领域谈,我说因为现在我技能树还没满他不能杀我,这不公平,而且我技术这么好的人一上大号就被花样杀死,就这么躺着说话太特么没尊严了,而且说了他也听不到,白搭本少百分之二十经验值

结果这狗战法就直接下线,走人了

我靠,我又发了封邮件,他回了句呵呵,我再发,连发了十几次,他索性不回了,估计是屏蔽我了

本少火了,直接找了前不久下副本认识的几个哥们儿,直接把他从千波湖那里给找到了

结果这货看见我就直接开了飞行给走了,本少就开了拔刀斩追他,他又换了别的技能移动,本少也开,他再跑,我再追,他又跑,本少没移动技能了

不过荣耀这游戏声音是有演算的,太远了说话不但听不见,就连刷文字泡也是白搭,机智如我决定追到离他不远的地方跟他喊话

就这么,本少一边跟随他一边游说,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充分说明并展示了关于构架和谐游戏关系,友爱游戏健康游戏的美好期望和新未来

最后我愣是跟他跑完了练级区,活活升了三级,自己都被自己感动了

结果最后狗战法什么都没说,该干嘛干嘛去了

我很无奈,我很痛心,我猜到这傻逼大概是摘了耳机,不然怎么有怪背身袭击他的时候这狗战法没反应,于是我就上了qq和会长谈了谈这件事

会长除了安慰我,也不能说啥,本少只好又回了游戏,期间顺带在官网预定了12月十一区的账号卡


那段时间这狗战法貌似又发展了新的工会,追杀本少的人越来越特么多,小号多,大号也多!

眼看本少就要被杀而被迫吃卡,故事可能就要以失败结尾!

然而幸好天不亡我!

不久之后我就遇到了命运的转折点!

会长某天告诉我他最近让工作室练了十区的一个小号,刚收到卡,下周就能跟我一块儿去会会这狗战法和w了!

本少当时就爽了!在技术上,或许会长不如我,但在战术上,会长绝对是最棒的!没话说!

几天后,我和会长一起踏上了十区的土地,就在我正跟会长吐槽狗战法的种种的时候,狗战法和w上线了,哈哈!来得正好!

我知道,这一次是我们四个人的战斗!!!

我会长拿出了他的法杖,对面的w拿出了他的扫把,本少掏出爆的橙字光剑,要和对面已经把破伞捏在手里的狗战法决一死战!

麻痹那狗战法是会用几个加不了多少血的牧师技能,万万没想到在关键时刻居然扭转了局势!

没错,我和我会长输了,但我们输的光荣!

我和我会长只有两个人!

那狗战法和w,还有狗战法不知道什么时候召唤的精灵,和不知什么时候设的陷阱,加起来就已经够呛了!以及虽然会长战术玩的好,可手速比起我和狗战法和w要慢很多,本来术士对付以快著称的散人确实不占上风,尤其是那个w!他轨迹诡异也就罢了!特么的怎么那个狗战法就能明白他的意图和他居然打起了配合!上一秒我还对着天空和w狂斗呢,下一秒特么那把大的犯规的破伞就打过来了是怎么回事!!!

你们说这能打赢吗我靠!你们说打赢的打一个给我看看啊!!!

后来我觉得狗战法这些技能组合太阴人了,本少就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可狗战法却反过来嘲讽我:

那我要往武器上打了其他召唤精灵的技能,放了之后还得算我围殴你啊?

我仔细一琢磨,觉得散人这个职业太可怕了

我跟会长说了我的想法,会长觉得很对,他们技能多还可以召唤小怪,可我们也可以召唤

所以我会长就召唤出了他的小弟

这小弟14岁,重剑剑客,据说是会长在神之领域刚收的徒弟,恰好有个小号在十区,会长一叫,就跑来帮忙了

结果狗战法也抬手叫了个术士过来,麻痹,万万没想到,来的居然是我师傅

我问师傅怎么跑到狗战法那一边去的,想当年,他是和狗战法不共戴天的敌人,怎么换了新号进了新区就彻底改头换面了?

我师傅深沉的说是因为狗战法爆了他的银武来威胁他,迫不得已,他只好和狗战法一个阵营了

那一架打的我心塞又爽快,虽然心塞大多是被我师傅的猥琐给恶心的,不过他后半场就跑来帮我了

而那之后狗战法更加变本加厉的杀我,还杀我会长

他这是在嫉妒,然而本少早就看穿了他,江湖就是这样,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至此,我和这狗战法的梁子更大了


真正让我仇恨狗战法到顶峰的事情是我们各自的战友

这w老跟他一块神出鬼没,也不知道在想什么,打的时候各种装B装高冷,说个话爱理不理的,根本就是一冰山

我会长平时挺温和一人,不仅有亲和力,还有领袖气质,公会里的大家都相信他,我大蓝OO就是在他的带领下,从小型工会成长为大型工会的

就这样俩人,却不知为何擦出了奸情,咳,爱情的火花,暗地里给绑了搭档了

这小弟知道了之后很不解,对着会长说:会长你看副会长和那散人见了面之后恨不得打的把对方裤衩子都拽下来,你怎么就和那人绑定的搭档给绑定了,w究竟做了什么吸引了你?

先不说为何我会长是个基,w也是个基的问题啊,我也觉得挺奇怪的啊,因为我会长看到w打的那叫一个毫不留情,我有次眼睁睁的看着他和w打JJC,硬是把手速从180飙到了230!本少当时都吓飞了好吗!!!!

话说这打得恨不得把对方裤衩子拽下来的不止我还有我会长吧!!!

我某天问我队长,他是不是被w给胁迫了

我会长听完就哈哈大笑,最后,他深情款款的说:因为w深深的吸引了我

会长你给我等等!!!!!!!!!!!!!!!你还是我认识的队长吗!!!!!!

我知道易中天说过:如果你想害一个人全家,就把女儿嫁到他家

虽然会长不是女儿,但我敢肯定,狗战法这撮合他俩到一起绝对是对我有针对的

有时候我跟会长去下副本,这w就跟着,一路上,我靠,那个恩爱秀的我欲仙欲死,尤其是这w,平时不爱说话,对着我会长居然变的多话,语气还那个温柔,那个宠溺,会长特么的还很配合很享受的开始撒娇!!!当时听的本少站在战线最前方就恨不得马上跳到boss攻击范围里吃它一个大招,好送自己出本到外界去清静清静

所以我就勇猛的当了MT,不过一剑客一魔道一术士,本来就是剑客当T,但本少表现的比平时还英勇无畏,每次都是“嗖”的一下冲到boss那里给他剑剑剑剑剑,没别的目的,就是想把这对想让我这个单身狗烧烧烧的情侣给抛在眼后

后来我下副本的时候就去找小弟组队了,别问我为什么

不过这俩真的奇葩,我跟狗战法打的时候他俩也不围观,自觉解了绑定站好阵营开打

我靠,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相爱相杀吗?

我什么都不想说,真的

我跟这狗战法有仇,有很大的仇


几日后我回老家,在必胜客等朋友,忽然听到旁边桌子的一个男人声音十分耳熟

没错,我听过不止一次狗战法的声音,他口音是南北交融的,杭州话里带着老北京的儿化音,而且估计是抽烟,有点沙哑,有种满满的嘲讽感

当时我就听出来了但我又不是很确定是不是他

我听到他在和一妹子讨论游戏,好像是荣耀,还和官方发布的玩家竞赛有关,那比赛是半年后的,本少还没找好队友就算了

那妹子长得特别漂亮,跟这货的虚胖脸比起来简直就是天上地下,关键是她声音听着也耳熟

我心说这不会是那个在神之领域和他打配合的枪炮师吧,真没想到那么彪悍的打法竟出自这么漂亮的人之手,果然人不可貌相

但我又不确定他到底是不是狗战法,世界上变态那么多认错岂不是很尴尬

所以我就拿了手机,上了微信,到厕所里录了屁的声音,外加一大段无意义的嘲讽,就我俩平时那种互相嘲讽,然后发送给了狗战法

回到座位后我嚼着牛排,紧张的等待

过了半个小时,对面的狗战法在妹子出去的时候把手机贴在耳朵上,然后一脸恶心

我一看就知道,没错就是这孙子!

可麻痹事情还没完

狗战法听完第一段去听第二段,我坐在座位上喝汽水掩护,偷偷看他的表情

卧槽……我操!!!!!他居然笑了!!!!这狗战法居然笑了!!!!麻痹还不是那种嘲讽的笑,麻痹居然还是有点宠溺的笑!!!!!!!!!!我了个大去!!!!就在那一瞬间!本少听见了自己的三观崩毁的声音!!!!


我忍住了冲上去直接打人的冲动,观察了一下我能利用的武器,叉子刀子铁板玻璃杯,还有牛排下的木板,我要是用这个动手我朋友还没吃完饭,一顿饭300多挺不值得

座椅是不行的因为连在地上了,万一必胜客讹我怎么办,再说我也拔不起来

我犹豫了很久很久,那狗战法和妹子都快吃完饭了可我还没有选好该用什么武器

没办法,我只好装成是自拍的样子,偷拍了他和妹子说话和酱汁沾嘴边没来得及擦的照片回去威胁他

但作为男人我的复仇才刚刚开始

我跟我朋友说这孙子在游戏里整我的事儿,我朋友说拿板砖掀他前脸

可他身边还有妹子,万一溅人一脸血怎么办,这样多不好

再说那上下九那么长一条街也找不到板砖,所以我们就尾随他们进了商场

妈勒戈壁的这狗战法跟妹子逛女装,那店又小,我跟我朋友在门口晃了半天等他俩出来

结果他俩又去逛母婴区,我们两个大老爷们儿实在是太显眼,我朋友一路喊着压力山大坚决不再继续,没办法,我只能放那狗战法一马


没过几天我去超市给我妈买菜

又看着他了,路过一西餐厅看到他在里面吃饭,穿着高级西装,人模狗样的,好像连气场都换了,整个一人和之前那股子颓废猥琐风不同,变成高级白领社会精英了

麻痹还靠着窗吃,手里捏杯葡萄酒,不知道是真装高调还是假装高调,不知道本少一直想恁你呢吗?

我正好也穿着西装,好嘞,于是我拿着棵白菜和山药就进去了

可惜我第二次也没成功是因为我回来去超市的时候兜里只剩下50,买完白菜和山药就剩了十几,我一进门发现连一杯最便宜的清咖都买不起就又出来了

我本来打算蹲在门口等他吃完,我妈一个劲儿的打电话催我回家不然她没菜做饭

好吧,本少打算再站两分钟就走

麻痹这个时候!!!!高潮出现了!!!!!!一个长的和那个狗战法一模一样,不!该说是他才是狗战法,那个里面穿的人模狗样的人才长得像他的人!从外面走进了店内!卧槽他居然还只穿着短袖长裤!!!!

这特么的还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个门口的侍者居然还没有拦他!!!!!!!!我靠!!!!!本少好像知道了什么!!!!!!!

可惜我没办法继续围观接下来的发展,只得先回去了

结果这一次又是没能动手


不过我已经摸清了这狗战法的基本活动范围,还打听到那个跟他长得很像的貌似是他弟弟

反正不管怎么说,他经常去的地方肯定离我家不远,只要他游戏或是QQ不在线我就拿着小刀出去逛,总特么能再碰着,你们说是吧

然后我就在论坛上发帖说了,下回遇着他肯定剁他丫的手!

叫他回去按不全技能!再尼玛老是仗着技能多压制我!再尼玛老是撸我人头!操操操!

说真的,我一点都不怕狗战法看到!

虽然他跟我个头差不多,不过就他那身板,肯定打不过本少

他还发过好几张照片都是坐在车里的

像本少,出门一般都是骑自行车或是11路,有肌肉,而且跑4000全程完全没问题

当然我不尾随他也有这原因,因为我怎么着也追不上四个轮子的

我在那西餐厅门口看着那辆迈腾,我估摸这就是他的车,当时我也不是很确定,再者我担心这警报一响,这西餐厅的保安过来

这保安我听小区里的人说是个傻子,特别愣,打人不带留手的,我就没敢动手,不然我早就不听我会长冷静行事的劝告拿钥匙划他车了

唉,会长也就这点好,没把这事告诉那个w,不然这狗战法早就发现了

其实我真没想过网黑谁,但是狗战法例外

后来我那小弟跑去跟w公会里的一剑客绑定了,我知道肯定是他撮合的

还是易中天那句话:如果你想害一个人全家,就把女儿嫁到他家

但我已然已经识破他的阴谋

本来我也不这么无情无义,但是奈何他追杀我太多,狗被逼急了还跳墙呢


狗战法跟我约架!我已经答应了!更重要的是,一个男人不会因为战斗而退缩!

可问题是我要不要带个人?

带会长不知道有没有用,他和狗战法差不多高,我另一个哥们儿倒是一米八多,但这人看上去闷闷的不会打架,带去是不是等于没带?

带两个是不是有点胜算啊?不过带两个是不是有点太不要脸了?


回家了,没打架,狗战法请我吃的饭,心里空落落的,吃了人900多不好意思再打架了

而且是我还没吃饱,回家还得再来点粥

妈的,真特么丢人,太丢人了

想到本少都特地带了母上的面膜的切片器,就防着他弄我的时候好把他手切成片儿

结果到了之后他不但请我吃饭还态度挺好,虽然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嘲讽

我也没好意思动手

吃饭的时候我问他为啥老追杀我

万万没想到!万万没想到!!!!这逗比居然只是想问我要不要跟他组队去参加那个玩家的比赛!!!!!

你妹夫啊!你大爷啊!谁见过这么奇葩的招揽方式啊!你是不是还要再加上句“我有特别的招揽技巧”啊我靠!!!!完了这特么的天杀的狗战法还告诉我每次他杀完我才想起来要问这事儿!!!!!麻痹最后还杀成习惯了,以至于每次到看到我尸体飘在空中才想起来这事儿!!!!!你大爷的!!!!!!!!!话说要问这种事儿能好好问吗?能不能开口好好问吗!!!

可这狗战法有说我太烦,就是个话痨,你才是话痨!你全家都是话痨!!!!!因为我话痨就不好好说话是几个意思!!!!!!你说!!!!!!!!你说这还有没有天理了!!!!!!!!!

我又问他为何这之前在副本里划水、在神之领域找人埋伏我,他呵呵一笑,笑的本少怒从心起恨不得冲上去用力拉扯他那张老脸

结果妈勒戈壁这狗战法居然说那只是想试探试探我的实力!!!!!我操!!!!!要试探实力尼玛为何不去JJC!知道本少每次站在复活点看着红掉的技能有多心塞吗!!!

后来狗战法说:咱俩也算是不打不相识,同玩荣耀再加上喜欢这部游戏的确是个缘分,不如吃了哥这顿饭我们就化干戈于玉帛、你加入我这队伍咱们一起冲刺总冠军吧?

我是挺愿意的,这比赛我心痒好久了,再加上再被追杀本少可就真不干了

但我也总得有点表示,所以本少就说那要是我不干呢?

狗战法特深沉点上根烟,说那这顿饭就AA

我看了眼价格还是决定原谅他


2015-03-09 /  标签 : 叶黄王喻 249 22
评论(22)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