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我的冷cp(不)

当我第一次喜欢上冷cp的时候,其实我是,是拒绝的

我跟基友讲,我拒绝,因为,其实我,根本不会萌,上

基友跟我讲,大手有特技

cp很萌,很好,很甜

加了一个月特技之后呢

萌点duang~

后来我入坑也知道他们是

是冷的,是粮食稀少的

我现在呢,每天还在

加特技

加了特技萌点duang~duang~duang~

新人进坑之后,不加特技

粮食都没有!

我的粮食自食其力

因为我,加特技

我产完之后,根本就是自己来爽

这个就是我萌的冷cp

我的冷cp,特技,特技,加特技

爽的时候,根本没有别人

冷的,冷的,萌的cp是冷的

没有那种,热门成分的

拒绝,热门,拒绝,粮食

别人入坑之后,不能,骂我,因为这cp,根本没有粮食

很好,很萌

很热很热,是假的

是萌点的特技,是冷门的成分,是特技的萌点

冷门冷门冷门冷门

加了特技之后呢,起码我的萌点

duang~

现在呢,我每天,还在加特技

我还给我基友们,加特技

你们开始的时候,是拒绝的

我最后的时候,萌点duang~

duang~duang~duang~

很好,很萌,很好,很萌

很热很热,是假的

是cp的特技

冷门冷门冷门冷门

我卖一份安利

特技,特技

是cp的特技,是cp的特技

很好,很萌,很好,很萌

很热很热,是假的

是萌点的特技,是冷门的成分,是特技的萌点

自食其力

在卖的时候duang~


评论(11)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