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All】中二病也要谈恋爱?!(x 第十服药剂

性转设定,请主动避雷,谢谢合作!有什么cp打什么tag,占tag抱歉!

新年快乐!这是第六更,本想2015年,就五更,但是6很吉利,就6吧!愿大家的2015年和6一样吉利!

本更叶喻线走起,其实我后面基本脱离中二病这个设定了啊(喂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x


第十服药剂

荣耀市自很久以来就有四大家族一说,分别是城西的秋家,叶家,还有城东的王家,和城北的黄家。而最近几年,又冒出了新的一支家族,周家。讲的通俗一点,就是他们全是壕,不解释。

喻文州是有点小小的自卑的。

不同于她的好姬友黄少天,喻文州一开始就是个普通家庭出身的人,没有父母的七彩光环,也没有像朋友那样优越的教育环境,她走到这里受到别人尊敬,完全都是自己一步一步拼来的。

而喻文州的确喜欢叶修,从那个被她打败的夜晚开始。

强大,张扬,自由,叶修有喻文州没有的事物。

她承认自己的确如黄少天所说,是个不折不扣的仅对于叶修的STK。因为喻文州会不自觉的把叶修的事情记在自己的本子上,会偷偷拍她的照片,即使被发现许多次。而意识到这种有点类似于STK的行为其实是喜欢,那是在喻文州某天无意中看了一本书之后发生的。

喜欢又自卑,所以总是无法好好行动,以至于叶修第二个选了自己却没办法有效的攻略的喻文州数次想去撞墙。

到底!怎么!谈恋爱!

喻文州趴在叶修抱枕里想到。

“文州,你还好吗?你趴在那里面半天一动不动的,不会是窒息了吧?卧槽,你不会吧,这么大把自己搞窒息了吗?”黄少天本来在她头顶的床上玩手机,一听下面没声了,在一低头,喻文州埋在叶修抱枕上叶修的胸里,顿时觉得喻文州也是蛮拼的。

“不是……”喻文州从抱枕上爬起来,“只是最近遇上了点问题,挺疑惑的。”

“什么问题尽管说,我给你出点主意呗。”黄少天说着就从上面翻下来,钻进喻文州的床上。

“怎么恋爱?”喻文州支着脑袋问道。

“哈?”黄少天一脸“你在说什么我不明白的表情”。

“就是不知道该跟叶神怎么相处,一直以来都是隔着距离,一下靠太近了反而不知所措了……”喻文州给她解释道。

“哦……”黄少天一脸高深莫测的“我懂了”的表情,然后说,“不造。”

“也是啊……”喻文州举起抱枕,蒙上自己的脸。

黄少天心情复杂的看着喻文州把脸埋在“叶修”的胸口,然后噼里啪啦的给王杰希发短信进行精神上的骚扰,而王杰希本想把她屏蔽,可惜黄少天五句里面一句班级事务让她不得不放弃这个念头。

要说叶修的手机的话,没有,她是这一代学生中罕有的无机党,不是无机化学的那个无机。


可惜喻文州自己是料到了,而叶修比她更早就料到了。

“文州啊。”叶修端着食盘在食堂里拦住想逃跑的喻文州,“你挺反常啊?”

“叶神在说什么呢。”喻文州尴尬的坐回去继续吃饭。

“以前看你挺热烈的,给了你机会怎么就突然玩放置play呢?”叶修在她面前的位置上坐下来问她。

“不……”

“太忙了。”喻文州本想找借口,结果叶修转手就把她想好的借口给说出来了。

“你逗我吧,你们班委是商量好的吗?连借口都一样。”叶修很是无语的说。

“……前辈也是班委啊……”喻文州尴尬的吐槽。

“我不是。”叶修理直气壮。

“不,前辈是。”

“不,我不是。”

“前辈您就是啊。”

“呵呵,我不是,你这么放置play我就选别人继续咯?”

“………………”喻文州被叶修这突如其来的一击搞得措手不及。

“开玩笑的。”叶修咬着一块鱼片坦然的说。

“不太好笑………”

“我当然知道。”叶修十分坦然,一脸的“有本事你来打我啊呵呵”。

“我不知道。”喻文州想了想,还是决定坦白。

“知道什么?”

“怎么谈恋爱。”

“我也不知道啊。”叶修很坦然的继续说。

“诶?”喻文州一脸不解。

“啊,就这点事嘛……”叶修无语的喝了一口汤,“这种事本来就没有人知道,所谓的方式方法都是不断摸索出来的,而每个人都有每个人最擅长的方法,就跟学习一样啊。不知道的话,去找去探索就好了。”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露出微笑,“的确,我怎么会被这样的事情难倒呢。”

“钻羊角尖?”叶修接话。

“哈哈……”


评论(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