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All】中二病也要谈恋爱?!(x 第七服药剂

全员性转,请自行避雷,感谢合作

有什么cp打什么tag,占tag抱歉

我没忘!!!!!!!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x


第七服药剂

这厢叶修回到班里,一群人就围了上来。

“没事没事。”叶修摆手,“跟老班谈了点正经的事情。”

说罢,陈果就提着教科书走了进来,这节是她的课。

众人行完礼,正式开始上课。

“额……开学第一天,我们就先暂时决定一下班委吧,我想让叶修当班长,有人反对吗?”陈果有些尴尬的看着台下一片抬着头看她的人,叶修坐在最后一排,教科书高举,不知道有没有在听。

“不反对。”下面十分僵硬的统一回答道。

“副班长是喻文州,生活委员是王杰希,体育委员是孙翔……”陈果对着一夜冥思苦想写完的班级安排念了下去,十分的不习惯,十分的……忐忑。天知道她这个刚当上老师的人怎么就被这么坑的学校任命成了这么坑的班级的班主任!

念完之后,陈果尴尬的看着下面,尴尬的问:“你们觉得怎么样?”

“就这样,挺好。”叶修坐在后排给她打了圆场。

“既然叶神都发话了,我也自然没什么意见了。”喻文州站起来说道,“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够协助我这个副班长,谢谢。”

她话音刚落,叶修坐在下面旁若无人的鼓起掌来,在她的带动之下,其他人也似乎有些触动,也跟着鼓起掌。

王杰希也站了起来,她环视了一周:“听说生活委员也需要管理班级人员的宿舍,以后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来找我,希望大家合作愉快。”

掌声再度响起,然后是下一个……

陈果站在讲台上,微笑着为这些将要在这里启航的每一个人献上掌声。在掌声中,她和台下不知道何时放下书抬头望着她,笑的有些轻狂张扬的叶修四目相对。

陈果有点感动,因为仅仅是因为叶修的一句话,就使得原本沉闷的尴尬的气氛发生了天翻地覆的转变,陈果甚至很难相信方才还在和她进行艰苦卓绝的谈判的人和下面那个笑的不正经的人竟会是同一个人。

叶修的确是言出必行,在这些细小的地方上,她的确是在全力支持着陈果这个不成熟的老师。


在致辞的最后,轮到的是叶修。叶修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慢腾腾的站了起来,走上讲台。

“好吧,我是班长。”她说,带起下面一片笑声。

陈果也有些无语,站在一旁看她接下来还有什么举动。

“因为全班都隶属于联盟,所以在此,我作为前盟主……”

周泽楷突然站了起来。

“我希望你成为盟主。”少话的她涨红了脸,用能发出的最大音量说道。

“好。”叶修看着她点点头,“虽然有点麻烦,但我接受了。”

周泽楷的目标达成,她又坐了下去。

“作为盟主,也是班长,我们需要约法三章。首先,关于签订契约的问题,鉴于今天早上的骚乱,我会每过三周点一个人,在这三周里,被点到的人可以尽你所能试图攻略我。所有人点完我会做出决断的。第二,联盟的决斗在放学以后再进行,还有,关爱老冯人人有责啊,小心别让校长撞见了。第三,决斗可以,但不要招惹到街上的混混,尤其是城西的。都别给老班添麻烦,不然我得去背荆条。”

背荆条有什么用吗?陈果暗暗吐槽道。

“第一回就点大眼吧。”叶修说完,又加了一句。

喻文州举手。

“说。”

“我能问一下为什么先点王杰希吗?”她问道。

“哎。”叶修有模有样的叹气,“你不懂,这年头应当'感谢室友不杀之恩'。”

王杰希看着她,一脸的无语。

“我为什么要杀你……”她说道。

“嫌我回的晚?”叶修接茬。

“是你的错。”王杰希别过脸。

“所以才要先跟你把关系搞好。”叶修一脸“本该如此”的说道。

好吧,陈果觉得叶修的确在某些方面坦然到无耻的地步。

“那就这样吧,我也没啥要说的了,你们加油。”叶修走下台,重新坐回自己的座位上。

下课铃刚好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陈果走上台遣散人员,自己提着课本往叶修那里走。

“谢谢你帮我。”她十分诚恳的说。

“一切为了有个安心的吸烟室。”叶修朝她嫣然一笑。

陈果忍了忍,总算是忍住了把手中的课本甩她头上的冲动。

“反正你打不中。”叶修又加了一句。

然后陈果就打了。

没打中。

“呵呵。”叶修笑。

“陈老师……”一边是一脸黑气的喻文州。

“哦,文州啊。”叶修朝她打了个招呼,“不要在意,当它是爱的证明吧。”

陈果泪流满面。


评论(1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