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王】这俩新人画风不太对 第四话

魔性ABO

要说为什么我写ABO很少提到信息素,那是因为

我忘了(。

———

第四话 所谓孽缘就是你不想遇见某个人而这个人偏偏要你不得不去见


叶修和王杰希切磋数把,顿觉酣畅淋漓,很有那么一股子和对方一起干一杯的冲动,毕竟男儿不打不相识嘛,一打成知己,知己成情人,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别在意,我们继续。

镜头转移至叶母和王母那里,这两位老太太逛遍一个楼层,东西也是买了些许,才决定叫两个孩子上来当人肉提包机。

叶母接通叶修的电话:“喂?叶修,你和小王逛的怎么样?上来帮妈提提东西呗?”

过了一阵子,两个年轻人就从扶梯口出现,手里啥也没有,叶母呵呵一笑,拍拍叶修的肩膀:“没买?”

叶修笑:“没看上什么。”

“嗯,我想去的店不在这边。”王杰希在一旁帮腔。

“哦。”叶母高深莫测的笑。

“妈,东西给我吧。”王杰希主动伸手,接过了王母手里的大包小包,叶修同上。

四个人走到一楼,出了商场,叶修看了看周围:“那妈,咱回?”

“我和你伯母回去,你把这个拿上。”叶母塞给叶修两张纸,伸手打的,拉着王母就上了车,独留叶王二人站在原地当电线杆。

“那我也回吧,你呢?”王杰希转头问叶修。

叶修看着他,扬了扬手里的两张电影票:“我觉得我们还是把这个先看了比较好。”

“等等。”王杰希做出尔康手。

“啥?”

“那个电影叫什么?”

“哦,灭却星辰?”

“……我写的。”

“哦,你写的。”

“有什么意义吗?”

叶修一脸严肃:“为了不被揭穿啊,大眼同志。”

“……”


这之后,王杰希只得和叶修去把他自己写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看完,两个人才开着车各回各家。王杰希想这也好,虽然联盟还在,但是凭着这个关系他可以逃避相亲,专心工作,更可以压着不去见叶修。他和叶修在网吧里加了qq,便于互相分享情报。

总之现在的状况是他觉得最理想的,只需要经常保持情报交流,防止穿帮什么的。顺带还可以平时拉上叶修一起打本什么的,有个能理解自己行动的队友在身旁,对他来说也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他觉得他和叶修或许就保持着这样类似于网友的关系,直到联盟的秘密被发现的时候。

可是。

可是啊。

老天爷它不坑就不叫老天爷了,对吧。

所以王杰希在写新作的时候,内容涉及某个定期活动,可是,这个活动,它是需要一A一O才可以参加的。

王杰希给张佳乐打电话。

“抱歉,不行,张佳乐快生了。”孙哲平在电话那头义正严辞的说,背景还夹杂着张佳乐“我去你大爷”的喊声。

王杰希又给喻文州打电话。

“诶?抱歉,我和少天在马尔代夫度蜜月。”喻文州在电话那边笑着说,背景还夹杂着黄少天一连串的“文州你看你看”。

要问为什么王杰希不向他的编辑求救。

答案很简单啊。

他的编辑是个B。

是B的心情谁能懂。


眼看着活动的时间迫在眉睫,王杰希颤抖着,用颤抖的手指滑开通讯录,一直到底部。

他接通电话,视死如归的放在耳边。

“喂?”

带着嘲讽气息的声音听上去还是那么熟悉,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

“叶修,我找你有个事儿。”

“啥事儿?”

“约吗?”

“不约。”


2015-01-20 /  标签 : 叶王 48 2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