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王】这俩新人画风不太对 第三话

翻存稿翻到写了一半的第三话,然后我就停不下来了……

反正就是逗比不正经,以及ABO

————

第三话 总之莫名奇妙的组成了反抗相亲联盟


叶修从来不是个看人性别做事的人,对谁他都一视同仁,看人本事办事,所以至于王杰希是O还是A或B的事他也没注意到。

反正闻到的时候都已经是见面好几分钟后的事了。

“不过这样一会也没个交代啊。”叶修叼着根没点着的烟感叹世道艰难。

“……”王杰希觉得自己特能理解叶修这种心情,没错他也是这样的。不过王杰希这样的工作,平时本身就难以接触到别人,张佳乐那样的,还是他在大学社团里结交的朋友。

“要不先试着交往看看?”叶修提议道,“你要是也不喜欢老是被拉去相亲的话,咱俩就凑活凑活配合一下。”

哎哟,王杰希觉得自己对于叶修的提议居然还觉得有点心动。

“你看,她们快回来了。”叶修继续循循善诱。

“好。”魔术师很快给了答复。

“那就赶快交换一下手机号,装的像一点还瞒的比较久。”说罢叶修掏出一只……诺〇亚老年机。

王杰希看了眼自己手中的肾6,觉得自己好像是穿越了……以及,这是个好梗!穿越大戏的好梗!好开心啊!又可以写狗血了!(不是

他平复一下心情,果断的和叶修交换了手机号,刚弄完不久二老就喜气洋洋的归来邀请他们一块去吃饭,四人欣然起行。


但是,或许此处用个“But!”效果力会更强一点,不过我们要叙述的剧情重点不在这里。要想想这二老毕竟各自是叶修和王杰希的妈,能对付住这两个,可想而知她们也不是什么好对付的人。当年的学园姐妹花眼神一交换,鬼点子也随之不谋而合。

她俩一路带着同样怀揣着心事的叶王二人走进附近的商场。

“杰希啊,你跟着小叶看看衣服,我跟你伯母要去转转别的。”王母一边笑一边威严的发话。

“不需要我帮忙提个东西吗?”王杰希到底跟自己的妈打了多少年交道,他妈话里有话这点他还是能看出来的。

“不了,有我呢。”叶妈妈拍胸。

“妈,您就别勉强了,之前爬了个五楼就废了。”叶修一边跟着贫。

“但也总比你这走五十米就废了的宅男强。”叶母嘲讽力更甚。

“呵呵。”叶修笑着点烟,表示他就就笑笑不说话。

“好姐妹,走吧!”王母上来一挽叶母的手,两个老太太笑呵呵的上了扶梯。

王杰希无语的站立在原地,目送二老渐行渐远。

“怎么办?”过了半响,他回头看着被服务员提示禁烟把烟掐灭在垃圾桶上的叶修。

“转转?”叶修看了他一眼说道。

“你要看什么衣服吗?”

“我?不用了。”叶修耸肩,“〇宝就够了。”

“……我也是。”

“呵呵。”

转。

个屁。

“要不回吧?”王杰希想了想说道。

“我看我妈一会准保得打电话过来叫咱俩当苦力去,走了就露馅了。”

“……”王杰希就差掐掐自己的人中了,他想起家里的电脑上还存着他进度大半的稿子,他的桌上还放着他今早开的脑洞,他的手机……

“要不,去那边的咖啡馆坐坐?”叶修打断了他的思考,他站在那里,一手插兜,一手用大拇指指了指身后的漫画咖啡馆。

“好。”王杰希对这个提议十分满意。


于是他俩就走进了那家漫画咖啡馆,要了个包厢,在服务员狐疑的目光之下点了东西,进到包厢里。

毕竟是一A一O嘛,也难怪店员会怀疑。又不是没有情侣在包厢里看过AV最后来一发的事发生的。

但是叶修完全不是这种人,他进去就径直坐在电脑前,开机,刷卡登游戏,一气呵成。

王杰希本来还有些尴尬,一看叶修这么坦然,他也就放松了下来,也开始上述动作。

“哦?你也玩?”叶修回身瞄了一眼他的屏幕,漫不经心的问道。

“你也?”王杰希望他那边看,看见了一个和自己屏幕上差不多的界面。

“行啊,你哪个工会的?我兴欣的。”

“中草堂………”

一时间,屋内情势急转直下,飞沙走石,上下斗法,昏天暗地,宇宙无关,叶修王杰希各自拔出武器冲了上去。

“变身!”

好了,上面都是我胡扯的,不必在意,不必去想魔法少女叶修和魔法少女王杰希斗法的场景是多么的诡异,让我们回到正题,回到正题。

“哎哟,来一把?”叶修眉一挑,邀战。

“好啊,房间号?”王杰希欣然接受。

所以说,那叫什么,就是宅男到一起的时候,干啥事都特别有共同话题,比如相亲,比如吃饭,比如逛街,再比如打游戏………

也是挺心疼二老的,不造自己的儿子跟相亲对象在游戏里是结了不少梁子的仇家……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