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All】中二病也要谈恋爱?!(x 第六服药剂

对不起我更的这么慢这么晚……

性转设定!请自行避雷!谢谢合作!

有什么cp就打什么tag,占tag抱歉!

第五服药剂https://misakilight.lofter.com/post/3cadcc_426f695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x


第六服药剂

开学第一天,不出意外的陈果在结束了早会之后就在大课间把叶修叫到了办公室面谈。

“哦,老冯没事啊?”叶修坐在陈果单人办公室里的沙发上,捏着烟盒听完她的一番叙述之后说道。

“嗯,多亏了你能在那个时候结束她们的战……叶修你能不能把脚从桌子上放下来!!!”

叶修听罢,难得的乖乖把搭在沙发前的茶几上的脚放了下去。

陈果觉得自己格外心累。

“行行行,不过昨天我本来以为不用出手就穿了不合适的鞋子出去,不然还能更快些。”

“哈?”陈果愣,难道还能更快?在她看来,叶修那一番行动是她这个常人都难以完成的了,但她居然说还能更快?她低头去看叶修穿的鞋子,才发现那是一双红色的高帮帆布鞋。

“你昨天穿的啥鞋?”陈果又问。

“滑板鞋。”叶修答道。

“……”不知怎的,陈果感受到了某种程度上的恶意。她回想了一下昨天见到的光景,竟觉得有那么几分道理,“难道说黄少天……就是………”

“念了几句歌词而已,小意思。”叶修笑笑,一脸坦然。

“呵呵。”陈果心疼黄少天,这倒霉孩子怕是也没料到自己会在那种场面下被垃圾话搞得精神污染吧。

“算了算了,先不谈这个,我叫你来是有别的事。”陈果感慨了两句还是拉回了正题。

“你不会是想要我当班长吧?”叶修反问。

“你怎么知道?你有读心术吗?”陈果惊呼。

“……”

恭喜陈果获得叶修的白眼一个。

“干嘛不找文州?她不是挺擅长这事儿?”

“不,不是这个原因。”陈果说道,“关键是,这班里唯一正常的也就你一个了啊……”

“老班啊,你想多了。”叶修语重心长的说,“你难道忘了昨晚她们那阵势了吗?”

“你能不能不要让我想起来……”

“不是我不想,今天早上我听她们说了她们目前的状况,简单的总结一下就是王杰希前不久做了一个占卜,预见了联盟将会在不久以后被不明人士破坏的结局,为了拯救世界,必须找到身为前盟主的我……”

“你给我等等,联盟破灭跟拯救世界有什么关系吗?”

“你觉得呢?”叶修坦然的耸肩。

“这脑洞是得有多大……”陈果端着茶杯跟个老头似的感叹。

“我还没有说完,她们找到不让世界毁灭的方法是,找到身为前盟主的我,并且与她们中的任何一人定下契约,获得拯救世界的力量。”叶修说这话的时候倒是挺一本正经,“我觉得挺扯的。”

“我只能说你不是一个人……但是这么一来不是正好吗?”陈果拍手。

“怎么就好了?你让我用这身份去牵制她们?”叶修笑了笑,让对面坐在办公椅上的陈果看得是一阵心慌。

“我觉得挺好的啊,这样子如果她们为了要和你签订契约而追求你的话,应该还是会听你的话的吧……”陈果忐忑不安的说出自己打的如意算盘。

“呵呵,那是你没看到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情。”

“你们干了什么?”陈果跳了起来。

“早上的时候,一群人跑来叫我一块出门。”叶修说道。

“……”

叶修讲了讲事情的细节,大概就是这样的:

早上七点,喻文州来敲宿舍的门,叶修和王杰希出门,然后就看见喻文州的身后是一群昨晚才见过以及没见过但后来证实是一个班的人。喻文州看见叶修的衬衣扣子开着,就一边微笑一边试图给她系上扣子,叶修很想阻止,但是没来得及,于是扣子就在喻文州的几次拉扯之下飞了出去,叶修到那个时候才解释了因为自己身材问题导致扣子扣不上的事实。飞出去的扣子被站在喻文州身后的周泽楷眼疾手快的拿走了一个,没有引起别人的注意——因为此时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喻文州身上,她们举着各自的武器比划到她的脖子周围,形容一下的话就像是古装片里的士兵举着长矛围着叛贼那样的场面。

叶修倒是无所谓,之后她就被迫听完了联盟的计划,被取名为世界补完计划,虽然这名字听上去挺耳熟。对此,叶修大大觉得联盟破灭很正常,世界毁灭就免谈吧,以及喻文州的确很心脏,除了心脏以外还有那么几分看热闹不怕事大的精神,不过她不是看热闹的,她是制造热闹的,那么就说她是唯恐天下不乱好了。

这下陈果听完后可是真的无语了,看来这班比她想象中的还麻烦,按道理依此类推,看来还可以得出以后班里会有一星期几次格斗的事情发生,以及围绕叶修展开的少女,哦不,是学霸门的撕逼大战,想想她还有点小激动,不是广义意义上的激动,绝对是悲怆意义上的激动。

“还有一件事没说。”叶修又开始叙述。

这段故事是发生在她们上学路上的。叶修当时听完计划就感叹王杰希对自己太狠,晚上居然不开门,导致她最后爬窗进屋,随后被比划脖子的就变成了走在一边本是无辜人士的王杰希。

“……”陈果觉得心好累,自己能不能去向校长申请不带这班……

至于申请不带这班的事,冯宪君是这样说的——

“小陈啊,你只要跟着我好好干,努力工作,就能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哦不,当上年级组长,成为副校长,嫁给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

对此,陈果深表感动,觉得校长果然很适合写励志书——这摇车也摇的太厉害了,真是听者落泪闻者伤心,不是,是激动,以及校长你真的不觉得你这话哪里有点耳熟吗,小心人剧组告你啊。

“总之我唯一能依靠的人就是你了啊。”陈果尽力让自己的语气变的郑重其事和语重心长。

“哦。”叶修点点头。

“你看这班里明显还正常的就你了啊。”陈果不服,继续卖安利。

“哦。”叶修继续点点头。

“我除了你也没个指望了。”陈果再接再厉。

“哦。”

“这样吧,让喻文州来当副班长,平时杂务就让她来,你就专管她们就行了。”陈果无比沉痛,祭上大招。

”哦。”

………

最后,大课间都已经结束,而之后的第三节课也已经将近结束的时候,陈果喝了口茶润润嗓子,无比无奈。

“只要你愿意帮我去管理她们,我就同意你到我办公室里抽烟!”精疲力竭之下,陈果破罐破摔的喊道。

“好啊!”叶修一拍大腿,“一言为定不许反悔啊!”

“叶修你大爷的!有点节操行吗!”成功来得太突然,陈果一边泪流满面一边大喊道。

“要那玩意儿干吗?能帮我付烟钱吗?”

“不能……”

“呵呵,你知道就好。”

“算了算了,我也不跟你发火了,你记得到时候别搞的整间屋子都是烟味就行,我挺讨厌烟味的。”

“行,我记着呢。”叶修说罢起身出了办公室。

陈果坐在办公桌前泪流满面,半响,她拿起电话拨给冯宪君。

“校长啊,我能申请不干吗?”

“哎呀,小陈啊,我叫老詹给你送上次的西湖龙井了,怎么样?不错吧?小陈啊,你只要跟着我好好干,努力工作,就能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哦不,当上年级组长,成为副校长,嫁给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

陈果转手就把电话掐了。


评论(5)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