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王】这俩新人画风不太对 第二话

魔性ABO

理科生叶修x文科生王杰希,lo主学理,文科也就皮毛了……欢迎补充

这文不日更_(:3」∠)_我开心就多写写(nitama

—————

第二话 想掐死的人就是自己相亲的对象请问这世界还能好吗


什么情况。

王杰希看着叶修跟在叶妈妈身后,表现得温顺、孝敬,笑得春风满面,桃李春风,贱入骨髓,贱至佳境等等扯远了。总之,总之这人是谁他不认识。

“杰希,你看这是叶修。”结果王妈妈丝毫没有注意到王杰希的异样,开始热情的介绍起来。

“阿姨好。”王杰希认真的打了招呼,然后端着咖啡杯开始神游天际。

“这就是你家的杰希啊,小伙子看起来真帅,比照片还帅。”叶妈妈开心的说道,期间还不忘捣叶修一肘子,“打个招呼。”

“阿姨好,我是叶修。”叶修吃痛,笑意真诚了几分,不知是装还是真的。

“小伙看上去挺老实。”王妈妈称赞道,“那行,既然自我介绍都完了,你们两个都是年轻人,我们老年人就不打搅了,我和你叶阿姨叙叙旧,你们俩就好好聊聊,都没事吧?”

王杰希摇头。

“我请假了。”叶修也笑着摇摇头。

哦,等等,那个叙旧是怎么回事。

大概是王妈妈看出王杰希的疑惑,连忙笑着解释道:“我和你叶阿姨以前是同寝室的姐妹,关系可好了,不过之后就没联系上过,这次不给你相亲么,就遇上了,哎呀真巧。”

“就是。”桌子那头,叶妈妈也笑着应道。

嗬,合着您二老联手把儿子都卖了。

“行,那我们俩就去别处了,叶修啊,记得好好跟人家杰希相处,再黄了小心我抽你。”叶妈妈笑靥如花,起身拍打叶修的肩膀,拍的声如响雷,不由得让闻者两腿一软。

“好好好。”叶修回道,“妈您就放心吧。”

“你可得认真点担待啊,你弟昨天放话说你不结他就不结。”

“这熊孩子能不能不要拖我下水?”

“呵,你们俩我看是彼此彼此。”叶母语毕,就和王妈妈一块儿手挽手走出了包厢到别处逍遥快活去了,独留两个大男人,哦不,一A一O独处一室。

这啥?生米煮成熟饭?奉子成婚?王杰希一时无言。

叶修也不知道说些啥好,他焦躁的想去摸烟,顾及到王杰希,最后还是忍住了。

于是乎,他俩就在一片喧闹之中,保持安静的美男子般的画风,然后,大眼瞪……大小眼。

“范德华力究竟是什么?”王杰希沉思良久,还是问出了这个困扰他三天的问题。

“分子间作用力,怎么,你文科生?”叶修把玩手里的茶杯一边问道。

“我是作家。”

“哦,原来如此。”

“之前写了部关于洋流的小说,研究了秘鲁寒流,挺有意思。”

“哦,就那个上升流啊,深处的营养被带至海面形成天然渔场,我也觉得蛮有意思。”

“……”

王杰希vs叶修,第二回合,王杰希败。

“你知道啊?”王杰希问道。

“高中的时候做过课题,关于洋流的,研究过那么一些皮毛。”叶修开始拣桌上果盘里的瓜子吃。

“原来如此。”王杰希表面平静内心万匹草泥马驰骋在心之原野上,似魔鬼的步伐。

“你认识张佳乐?”他又问。

“认识啊,你也认识?”叶修回道。

“三天前我才替他从你这取过东西。”

“是么?我不记得了。”

不记得你大爷啊,你怎么还记得你名字呢?

“等等。”结果还没等王杰希开口,叶修突然变的严肃起来,专注的盯着他的脸看,似乎是要看出个所以然来。王杰希被看得心里发毛,正心里猜测眼前这货是不是有点神棍,突然叶修一拍大腿。

“我想起你了!不就是那天那个来取东西的大小眼嘛!”

我们来谈谈你说的那个大小眼是谁好吗!话说谁大小眼了!你这叫歧视你知道吗!

话音刚落,叶修又接。

“原来你是个O啊,我说怪不得我妈咋那么热情。”

靠!这人来相亲连对方的第二性别都不知道吗?还能不能靠点谱了?

王杰希默默的在心里给叶修的印象里加上了“不靠谱”三个字。


(*洋流:海水流动的方式,方向与地球自转等等因素有关,具体我也忘得差不多,高一做过课题就拿来写了……秘鲁寒流是上升流,海底的营养物质被带至海面,形成了秘鲁渔场,世界四大渔场之一。百度对洋流的解释如下:洋流又称海流,海洋中除了由引潮力引起的潮汐运动外,海水沿一定途径的大规模流动。引起海流运动的因素可以是风,也可以是热盐效应造成的海水密度分布的不均匀性。)


2014-12-29 /  标签 : 叶王 49 7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