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王】这俩新人画风不太对 第一话

这个就是lo主深井冰的产物,嗯,总之大家看的开心就好,我也开心就好(。

理科生叶修x文科生王杰希,不过我没怎么认真对待过文科所以我们就这么………

魔性ABO

————

第一话 第一次相见就想掐死这人请问还能有救么


王杰希是个小说家,好吧,这算是个重点,别问我写文为什么不按常理出牌,这文的杰希大大也一样不按常理出牌,咳,扯远了,我们拉回重点,王杰希是个小说家的同时,还是个O。

这不要紧,尤其是对一个常年搞家里工作的宅男,只是死线和发情期相撞时稍微有那么一点不方便,不过O因为发情期的缘故基本干啥都有那么一点不方便,好吧我们又扯远了,总之这里杰希大大的设定是大龄宅男作家兼O啦。

这天,天高气清,风和日丽,王杰希开着车停在了靠近郊区的某个大型企业门口。起因是一通电话,来自他的朋友张佳乐,张佳乐在电话那边解释了一番总算是交代了想让王杰希代他跑个腿的口实,王杰希不好推辞,只得开着车穿越大半个城市,挤过当年大明湖畔的堵车盛景,来到了张佳乐百度给他的目的地。

他下了车,在这鸡不生蛋鸟不拉屎的地界环视一圈,最后朝着铁拉门旁边的传达室走了过去。传达室的保安也对这种事算是见怪不怪,给了他纸笔示意他把要叫的人的号码写下来他们这边打电话,于是王杰希这才想起张佳乐这缺根筋的孩子又忘了告诉他那人的电话。

最后总算是叫了人,王杰希拿出手机检查之后的日程安排顺带消磨等人的时间。

然后。

然后,他觉得,他怎么就这么看不惯眼前这人。

这位刚登场,哦不,很早以前就因为张佳乐的委托而登场的人物叫叶修,男,27岁,和王杰希同属大龄青年,本文男主角,顺带一提,他是个A。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哦不,这也不太重要,总之叶修就一脸半死不活的模样,手里还提着个包裹。

“你谁?”

见面第一句,叶修开门见山。

“我是代替张佳乐来的……”

“哦,那你把这个东西给他就好。我还有点事,挺忙。”叶修看上去真的是挺忙,说完就有要离开的意思。

“……王杰希。”

“叶修。”叶修根据礼节,报上名来。

“……那这东西我就拿走了。”王杰希说罢准备返身上车。

“诶,对了,帮我给张佳乐捎个话。”叶修叫住他,然后点了根烟说道。

“什么?”王杰希不太喜欢烟味,就和叶修保持了一段距离。

“物以类聚,奇葩相聚就好比被范德华力吸引的分子。”

“……”

王杰希表示他听不懂,身为文科生,他听不懂。

“这有啥难的?你体会体会就明白了,我先走了,拜拜。”结果叶修连一个解释都没有,就又跟来时一样匆匆忙忙的走掉了,只剩下王杰希一个人在原地发愣。

他在回去的路上简单整理了下对叶修的印象,首先,他衣冠不整,其次他不修边幅,第三最不能忍的是他还抽烟。抽烟也就算了,那满脸的要死不活还是个人么?最后一点,他说话让人听不懂,范德华力是个啥?

然后他才想到这儿,手机就响了。王杰希接通,是张佳乐打来的,问他拿到东西了没。

“拿到了。”王杰希说道,完了他想起叶修托他传给张佳乐的话,“他让我给你说'物以类聚,奇葩相聚就好比被范德华力吸引的分子'。”

张佳乐听完就炸。

“我操!”王杰希拿开手机,手机听筒里传来张佳乐的怒骂声和孙哲平冷静的吐槽声,简直秀恩爱不怕火烧。他把车停在亮起红灯的十字路口,捏了捏眉心,随后张佳乐就挂了电话,留下一串忙音,以及一个疑问。

所以说,范德华力,究竟是啥?

张佳乐并没有给王杰希答案,但并不代表没人会给他答案。

然后该回答“时间会给你答案”的王妈妈就打来了电话,风风火火闯九州,哦不,是风风火火的逼王杰希去相亲。

“这次给你找的我看就不错!人可靠,工作待遇也好,你们俩年龄差不多,觉得差不多就成了吧,了却你妈一桩心事。”


三天后,王杰希跟着自个儿的妈坐在B市某茶楼包厢里,见到了叶修和叶妈妈。


(*范德华力:分子间普遍存在的一种把分子聚集在一起的相互作用力,主要影响物质的物理性质。)


2014-12-29 /  标签 : 叶王 40
评论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