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叶喻】信

别问我我写了些啥

书信体格式吧…………骨骼,哦不,文体清奇

其实是因为我有脑洞不知道时间轴怎么插orz

圣诞节贺文,平安夜发(nitama

——————

叶秋:

        很抱歉突然来信,也不确定前辈是否能看得见这封信,总之干了完全不符合自己风格的事情。我写这封信只是想解释一下上周比赛前辈看见的那个本子的事情,没想到背包带子居然会断掉,里面的东西也都掉了,十分感谢前辈帮我捡回了它们。

        因为不确定前辈有没有看到本子里的东西,如果看到了,也请不要在意。给前辈添麻烦了,抱歉。


喻文州:

        这是什么新奇的玩法吗?感觉挺像以前的交换日记,QQ上直接说不是比较方便吗?

        你说的本子我看到了。看来我魅力很大嘛,全是我的名字,还以为是什么诅咒道具,吓了一跳。话说你弄那满满一本子是要干嘛?想赢我也不至于这么拼吧?

        还有你写的字真不好认。


叶秋:

        吓到了前辈抱歉。

        选择这样的方式来解释这件事情,我觉得比较容易开口。本子的内容还请前辈不要在意,只是单纯的练字。

       以及前辈的字也不怎么好认嘛。


喻文州:

       呵呵,后辈还教育起前辈了嘛,不错,长大了啊。

       你那本子不让人在意都不行。还练字呢,你自己说这话的时候都不觉得牵强?

       我在意了,呵呵。


叶秋:

       的确很牵强,不过还是麻烦前辈就这么觉得吧。

       至于在意……我也没办法,前辈不能欺负后辈啊。


喻文州:

       沐橙看完了你的信。

       她说你喜欢我。你不是吧?

       好好回答,饶你不死。


叶秋:

       呵呵。

       如果我说我喜欢叶神你好久了怎么办?而且从我加入蓝雨开始就喜欢你好久了。


喻文州:

       我去,严肃点,还有你既然喜欢我干嘛不加入嘉世?

       还是说你喜欢我所以想打败我?

       ……


叶秋:

       如果我说是呢?


喻文州:

       真够奇葩的。


…………


叶修瞅了眼工作人员拿来的信件和礼物,翻找了半天,从里面抽出喻文州寄来的信。他叼着烟,拿着裁纸刀裁开信封,掏出里面薄薄的信纸,坐在电脑前看着上面寥寥几行字。

他需要点时间确认。


…………


喻文州:

       我终于有时间给你回信了,不用担心我,我现在过的挺好,还有荣耀玩。

       这个地址是新的,好好打比赛。


叶秋:

       叶神终于回信了,我很开心。

       关于退役的事情,前辈这次这么突然是发生了什么吗?虽然嘉世的队伍已经散了,但不代表不可以改变队伍结构,还是说嘉世本身排挤前辈吗?我知道我不应该这么问,但是我确实很担心前辈,抱歉。


喻文州:

        啧啧啧,原因看来你也很清楚嘛,我就没必要再说了。


叶秋:

        前辈还会有复出的打算吗?君莫笑在第十区很有名嘛。


喻文州:

       你猜猜?


叶秋:

       前辈还是会复出的吧,我坚信。


喻文州:

       在今年的挑战赛。没想到嘉世竟然出局。


叶秋:

        看来是关键的一战呢,希望前辈不要输。


喻文州:

       你别小看我,兴欣可是冠军之队。


叶秋:

        那我就期待和前辈争夺冠军的那天。


………


叶修:

        恭喜叶神挑战赛取得冠军!我和蓝雨在联赛等你。


喻文州:

        谢谢祝贺啊,联赛冠军我就毫不客气收下了。


叶修:

        叶神退役之后一直住在那间储藏室吗???哪里过得好了啊……


喻文州:

        开玩笑,哪里过的不好了?不愁比赛,不愁吃喝,还有荣耀可以打,这不挺好?


叶修:

        服了前辈了。

        也是没有想到我们竟然会互相写了好几年的信。


喻文州:

        你一说还真是,写的短实际上没什么感觉。


叶修:

        恭喜兴欣进入季后赛。

        能和前辈再次在季后赛舞台上相遇很开心。


喻文州:

       冠军是我大兴欣的,你就别想了。

       还有,文州,我想好了。

       我喜欢你。


叶修:

        前辈这是……要扰乱军心吗?


喻文州:

       我们赢了,你们再加油。

       还有,回复呢?

       小心不回复我把你那本子的事情捅出去啊。


叶修:

       不敢。

       前辈总决赛加油,轮回很强。

       拿了冠军我再告诉前辈如何?


喻文州:

       行啊你,讨价还价起来了。

       我等着。


叶修:

       前辈退役了?!

       荣耀世界邀请赛就要开始了,我也被选成国家队队员了。

       如果前辈能收到这封信的话,请务必尽快回复我。

       告白的回复不要了吗?


“当然要啊。”叶修叼着根烟,手里还捏着一叠外国队伍的资料。

“快说。”他一边说一边拍拍国家队队长的肩膀。

“好。”喻文州笑着点头。


“我也喜欢你,叶修。”


(END)


FT:

其实脑洞就是叶修某次跟蓝雨比赛,结束之后遇上喻文州,结果喻总的背包带子断掉了,掉了个本子出来。叶修帮他捡东西,就看到了本子里的东西。

因为本子里面全是叶修的名字,所以喻总发现本子从包里掉出去而且还让叶修捡起来的时候,心都凉了,才会有开头那般………(笑)

后来就是叶修在和喻总互通信件的过程中,喜欢上他了。

最后,圣诞节快乐。


2014-12-23 /  标签 : 叶喻 49 1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