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百日叶All】【叶王】猫 其之十+完结篇

day96-100

感觉再不填坑我一定会被打脸至死

好了脸打完了,填坑!

下个叶王坑我要是作死,估计会在一周左右开………………好了,我尽量不作死(nitama

——————

其之十

元旦前的某个周六,王杰希难得准时回家,和叶修解决了晚饭后,他俩坐在沙发上,突然叶修就提议要不要看联赛。

“怎么突然提起这个?”王杰希纳闷,还是拿了手机查了查转播预告。

“少天说要给咱俩一个惊喜,非逼着我看转播。”叶修咬着根香烟耸肩。

“什么惊喜……?”

“别问我。”

然后叶修就打开许久不曾使用的电视,调至电竞频道。转播画面上出现了演播室的解说和嘉宾,还是熟悉的李艺博和潘林,以及…………得吧得吧的黄少天和喻文州。

“靠。”两人异口同声的爆了粗口。

以及。

“他说是这个惊喜?!”

“什么惊喜?!”

两句,几乎类似的感叹声。

“我不想看了。”叶修说道,一脸的悲壮。

“万一他说的惊喜不是这个是之后怎么办?”王杰希寻思了一下说道。

“你能忍?”叶修反问。

“不能。”王杰希毫不犹豫的答道。

“看不看?”

“……看吧。”

然后两个人就把电视的音量调到最小。

比赛很快开始,碰巧这场比赛是蓝雨主场对兴欣客场,黄少天的声音即使音量够小,也很有穿透力,时不时喻文州也会加进来点评两句,余下潘林和李艺博跟个摆设似的坐在一边。

“黄少天可以一个人包揽解说和嘉宾两个角色。”叶修过了一阵又点了根烟说道。

“你们队里这个新人不错。”

“别想着挖人啊。”

“都过去的事儿了。”

“呵呵。”

“行了行了,蓝雨这边也挺难对付的,卢瀚文现在也是主力攻击手了。”

“诶,对了,大眼儿你多久没看联赛了?”

“好久了……”

“也是……”


时间飞逝,转眼间比赛就已经结束,兴欣6比4战胜蓝雨,黄少天在演播室得吧得吧了半天,主要是关于兴欣和蓝雨的各种分析,大部分夹杂着废话,喻文州一如往常面带微笑解释了团队赛中两队所使用的战术。

“啧啧啧。”叶修得意的咋巴嘴,得到王杰希一个鄙夷的视线。

“完了吧?没了就关吧。”王杰希说着,从沙发上起身去拿遥控器。

结果就在那时,电视里的黄少天突然顿了一下。

“老叶!我知道你肯定在看电视的对吧对吧对吧,我告诉你我和队长一起来B市找你和老王一起玩,虽然在这里说不是很合适啊,不过我的目的不是为了说这个,总之我和队长给你准备了一份惊喜,你一定很好奇所以才来看电视的对吧,哈哈,现在我就要揭晓谜底了!好!没错!下周节目组会邀请你和老王来当嘉宾,你敢不敢来!”

叶修劈手夺过遥控器,“啪”的关掉了电视。

世界一下子就安静了。

“我没看这场比赛,对吧?”叶修笑眯眯的问王杰希。

“你没,我也没。”

“那我就对这事不知情,也是可以拒绝的吧。”

“嗯。”王杰希点点头,一脸肯定。

所以说你们俩这种莫名的老夫老妻即视感是要闹哪样。


李艺博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要升华了。

原因很简单,节目组中有人提议说为何不在本赛季的比赛转播中邀请一些退役选手来担当嘉宾,不但可以降低他的负担,还可以顺带拉拉收视率什么的。

所以就请来了是原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喻文州,结果喻文州表示他来就要一并带上黄少天,最后节目组无奈之下,同意了喻文州的要求。

所以那之后李艺博和潘林两个坐在演播室里,觉得自己就是个摆设。

然后黄少天又宣布了要邀请叶修来的消息,虽然李艺博早在转播开始前就已经知晓,但是仍然是细思恐极。

潘林看了眼即将下一秒化身郑轩的李艺博,给自己默默的点了蜡。至今他仍未忘记第十赛季时被叶修不断打脸的酸爽感,所以也明白自己下星期会惨成什么样。


最后叶修还是被黄少天连拖带拽拉到演播室。

这回比赛的转播嘉宾阵容变成了叶修和王杰希。王杰希的上司听闻他被邀请参加节目,反正工作上也刚好不是特别紧张的时期,索性给了带薪假期。

这场比赛后来成为令人难以忘记的一次经典转播。

嘉世客场对微草主场。

李艺博在旁边两尊大神的陪伴之下,再次感受到人生原来还可以这样酸爽。

这次的解说中,叶修负责解说了战术方面的问题,王杰希则从技术方面进行点评,一唱一和,丝毫不怕被场上的选手打脸——叶修即使说错了也会不动声色的进行更正,还说的理直气壮。

潘林在旁边忍了很久,终究还是没有掏出口袋里的墨镜。


“说吧,怎么死?”叶修和王杰希从演播室里出来,正对上门口等着的黄少天和喻文州。

“哈哈哈,你都上去了还问我怎么死,有本事来PK!退役之后技术也退步了不少吧,看我不好好虐你!”黄少天不甘示弱的进行反击。

“谁跟你PK,年轻人还是太嫩。”叶修边说边点起根烟做出邓不利多式摇头。

“喂喂喂我们才差了几岁,现在还谈年龄要脸么,来来来PKPKPKPKPKPKPK!好久没跟你打了!”

“算了,反正你也打不过。”

“没打你怎么知道!”

“那咱俩PK的战绩呢?”

“说好的人艰不拆呢?!”

“你哪有拆,你只有艰。”

“滚滚滚滚滚!”

“好了。”喻文州笑眯眯的插了进来,打断叶修和黄少天的嘴战,“既然少天这么期待的话,不如我们去找个网吧?”

“文州你是来找虐的吧。”叶修回道。

“呵呵,有点怀念以前和叶神打比赛的时候,不来场试试吗?”

“那好,走,大眼儿,一起去虐他们!”

“……干我什么事?”躺枪的王杰希有点郁闷。


然后他们一起去了网吧,开了个包厢打起荣耀来。

他们在竞技场里打了好几个回合,虽然手速都已经大不如从前,但是毕竟都是玩战术,技术也过硬,手速这种东西也就被选择性忽视了。

然后叶修就用战法的一个小号,和王杰希的魔道学者组团PK喻文州的术士和黄少天的剑客。

“把少天的语音关了。”叶修特别干脆。

“滚滚滚!你这叫歧视你知道吗!还有没有人权了!”

然后就在黄少天的絮絮叨叨中,王杰希关掉了黄少天的语音。

“我去!老王不带你这么配合老叶的。”

叶修得意的一把揽过王杰希。

王杰希斜他。

“赶紧。”他说道。

“好好好。”叶修说着点了开始键。

然后王杰希就使用了从微草退役以后又重新用回的魔术师打法,叶修在一旁配合,两个人一路打打杀杀,竟然连胜了好几个回合。

“靠靠靠,走!下副本!”黄少天絮絮叨叨的带着一队人下了副本。

然后那天晚上,神之领域的某个副本记录被刷新了好几分钟,各大工会望着副本小队的职业构成对比当天联赛的嘉宾,陷入了沉思。


后来,黄少天被问及那晚和叶修王杰希一起出去玩的感受。

“太闪了,简直没有人性。”他说,还恨恨的拍旁边的桌子。


最终篇

春节在一月末如期而至。

叶修和王杰希盘算了一下,决定暂时离开家,各回各家住上两天。

大年三十晚上,叶家的饺子刚刚上桌,叶秋的小孩在旁边各种翻腾,被叶修调侃跟他小时候一样熊,然后叶修就接到了王杰希打来的电话。

“啥事儿?”叶修拿着手机走到自己屋里,透过窗户看见外面有人放烟花,一闪一闪的挺是好看。

“五分钟之后我就过来。”王杰希那边似乎有点急,然后就这么不明不白的掐了电话。


五分钟之后,王杰希还真的来了,他进门先向叶家老两口道了个歉,顺带塞了一封信和一大包年货,然后就把叶修拉走了。

“你找我干嘛?”叶修莫名奇妙的坐上王杰希带来的车,车里的驾驶座上坐着另一个人。

“有点事。”

“这么急?”

“急。”

然后。

然后叶修站在王家的院子里和王杰希大眼对大小眼。

“杰希哥哥回来啦!”几个尚且还在上小学的小孩从屋里跑出来,冲过来抱住王杰希,还有过来拉着他的手不放的。

叶修感叹。

“进屋。”王杰希哄着一帮熊孩子,一边招呼叶修。

叶修从善如流,跟在他身后走进灯火通明的房间。

王家这时也正在吃年夜饭,看见王杰希带着个有点陌生的男的进屋,就都停了筷子。孩子们也三三两两的散开冲去拿玩具要王杰希陪他们玩。

“我说的,这位就是叶修。”王杰希当着全屋人的面,指了指旁边的叶修。

“哎呀哎呀,不好意思哦,叫杰希把你从那边带过来,吃了没?”貌似是王杰希的妈的老人说道。

“我还没吃。”叶修自来熟的冲老人笑笑,一手拉住要走的王杰希。

“大眼儿,你这是要干嘛?”

“见家长。”

叶修大大这才发现自己被王杰希摆了一道。

不愧是魔术师,做事从不按常理出牌,不过他就是喜欢。

喜欢,任性。

“你太狠了,这惊喜哥有点承受不来,不能给个提示啥的吗?”

王杰希从兜里摸了摸,掏出一包没拆封的中华,丢给叶修。

“我买了,忘了在路上给你。”

“啧啧啧,真守信用。”叶修说罢,还是跟王家人聊了起来,气氛异常活络。


尾声

“诶诶,大眼儿,买包烟就成,说句'我爱你'就这么难?”

“那你说?”

“我爱你,王杰希。”

“停,你说的怎么听上去这么怪。”

“我这么深情你却这么说,败气氛呢吗?”

“谁败了?”

“你你,就你,没别人。”

“……”

然后叶修把王杰希堵在了墙角。

“不愿意说,就拿这个抵吧。”

他吻了上来。

(END)


评论(8)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