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百日叶All】【叶王】猫 其之九

day86-90

我觉得,我写的好有流水账的风范

以及这次的叶神颇有种天朝好男人的风范(掩面

————

其之九

时间飞逝,转眼就入了冬,气温骤降。

王杰希本来带培训带的好好的,结果上面偏发了个小型项目下来示意他带着一帮年轻人们练练手。于是好端端的工作又变的忙碌起来,原本是王杰希每天下班到叶修那里等他关门一起回去,现在是叶修借着公费买了晚饭给他们拎上去,顺带等王杰希工作结束把他拎回去。

于是老大和大爷很快和王杰希手下的小年轻打成了一片,这种时候,叶修总会窝在角落拿出读卡器找个电脑打荣耀。他之前问王杰希要不要帮着他把神之领域的竞技场任务做掉,王杰希想了想自己的时间安排,就同意了。

后来王杰希工作越发的忙碌,晚上回来的时候下了一场雨夹雪,他和叶修都淋了一身。作息不规律加上受了寒,他虽然在晚上吃了药,但到底还是感冒了。


“我去,给你止咳糖浆,咳这么久你不疼我听着都疼。”叶修听见他开始咳嗽以后就再也没当着他的面抽过烟,他伸着手往王杰希手里塞了个塑料小量杯,又递给他两块润喉糖。

王杰希咳嗽之余把有着怪异药味的糖浆倒进嘴里,刚想拿过电脑旁边已经凉掉的水,叶修就又往他手里塞了个热水杯。杯子里是温好的开水,热度刚刚好,王杰希拿着杯子喝了一口,心情复杂。

叶修这么温柔是有什么事吧,他这么想着。

“你别误会了喂。”叶修无奈的打断他的脑洞,“哥心都要碎了。”

“怎么碎?”王杰希斜他。

“碎成渣渣。”

算了还是不要跟一个心脏比猥琐,王杰希把杯子里的水喝完,往叶修手里一塞。

“你早点睡。”叶修说完就出去了。

“哎,等等。”王杰希叫住他。

“啥事儿?”

“你又要在沙发上凑合?”

“那难道我去跟俩猫抢床?还是在你这听你咳嗽一夜让你过意不去?”叶修边说,还感慨男人就应当大度一些,大丈夫能屈能伸云云。

“……”王杰希索性让自己继续保持高冷的形象转过去对着电脑飚手速。

叶修满脸笑意,若有所思的走出房间。

觉得一个人睡寂寞了就早说。

然后叶修依旧晚上溜进王杰希的房间跟他挤一张床。


事实证明,一般的咳嗽都是因为胸口受凉引起的,只要让上半部份的身体保暖好,就能相应的减轻症状。

王杰希半夜咳嗽到睡不着的时候,叶修突然翻了个身,把他一把摁进怀里。王杰希心里一慌,挣扎起来。

“睡觉了啊。”叶修不但没放手,反而抱得更紧,一只手在他的后背上上下抚摸。他手心的温度特别舒适,王杰希顿时就有些迷糊,咳嗽也少了很多。

这时候他还没想到自己早上起来会有多害羞。

总而言之,叶修是个主动又毫无羞耻心的男人。


两天后,一条微博出现在叶粉的首页上。


@叶修V:大眼儿睡觉时抱起来很舒服,像个猫一样。[坏笑]


站在公司茶水间里吃感冒药的王杰希看到这条和下面一万的消息数,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扔进水杯。

出了茶水间,在他手下干活的几个女生满脸通红的跑过来,支支吾吾的问了他一个问题。

“您不会是和叶神同床睡吧?呀——!好幸福!(≧∇≦)”

旁边一个之前一起过来带新人的老同事拍了拍他的肩膀。

☆〜(ゝ。∂)地,给他竖起了一个大拇指。

好一个神助攻的同事们。


至于叶修的微博之后得名“关于叶神和杰西卡大大的幸福生活”,那是后话。


不过一星期之后王杰希的感冒也没好,期间还包括叶修跑回家问了问自己老妈关于怎么止咳的方法。

那天叶修从家里回来以后,王杰希每晚都看着他在厨房里忙活,然后端出一锅热气腾腾的白萝卜川贝。味道相当怪异,但是很好的起到了止咳的作用。

然后一星期后下了一场大雪,王杰希本身感冒没好,这下直接演变成了发烧。

早上他试图顶着高烧去上班,被叶修一把摁在床上,两个大男人跟小孩似的较了好一会儿的劲,还是虚弱的王杰希败下阵来。

“你躺着,我去请假。”叶修一副命令的口吻,提着王杰希的手机就出去了。

王杰希干脆心一横,闭着眼睛继续睡觉。

再次醒来的时候,床头柜上的钟显示早就过了11点。王杰希迷迷糊糊抬起身,在被子里感觉到两个软乎乎的东西。

“喵——”大爷从被窝里走出来,舔了舔他的脸。大爷则跟过来,用一种监视的眼神看着他。

“醒了?”坐在房间里的电脑前的叶修转过头来,显示屏上俨然是竞技场的画面,敢请他还在和人PK。

“嗯。”

“你那边我请了假,两天。”叶修说道。他说完突然大爆手速,把冲上来的驱魔师一波带走,“我热饭去。”


之后王杰希就躺了两天,感冒彻底好了,期间还有来自于叶修的各种照顾。不过叶修第一天呆在家里,第二天则好好的出门开店去了,虽然他中午还是提着新鲜的绿菜打开了自家的门给王杰希做饭。

撇去过于嘲讽的嘴以外,不得不说,叶修真的是……好男人。

然后这么想着的王杰希默默的捂上了自己通红的脸。


评论(5)
热度(62)